【Kryon】《开始激活DNA》(上)

【Kryon】《开始激活DNA》(中) 

 

 

100%的持续连接到高我如何?嗯,现在Kryon,如果我能那样,我会像一个大师。一点不错!而且,是什么使你不敢思考这样的事情是可能的呢,亲爱的人类?这对你太伟大了吗?这不是太伟大!这是对人生目的的感觉,有一种神圣的原因使你在这里。哦,挑战来来去去,但那只不过是人生。神的爱总在你心里,总是连接着。转变的能量正为你拥有它而开始改变能力,现在更容易实现获得掌握。


6层参与到我以后介绍的每一个工具集里。因而,想把事物放到三维的知识分子会因数字命理的原因计算层数,他说:嗯,如果它总是涉及所有层,你有没有把它计算在内?我会说这并不那么重要。因为它随着与之工作的层不断地改变自身。为什么要试图捉住这个难以捉摸的量子能量呢?为了使用它,你真的需要完全了解它吗?因此,第2层是人生课题,第6层是高我。它们都包含在这工具集里。现在,我们来到这两个非常重要的、前面提到的两层。


最重要的两层……


我现在给出的这两个DNA能量(层),是星球上最重要的人类DNA能量。它们将永远是最重要的,因为它们驱动业力目标的能量。它们负责人生课题而且涉及第6层,高我。听着:只有两组成对DNA能量组。它们是第45层,我们今天不讨论;还有第78层,我们在今天讨论。


正如第45层,第78层是联结在一起的。你可能会说:嗯,为什么?为什么你不把它们称为一层?这是为了强调和数字性。[Kryon微笑]你需要听到能量有多大才能理解,因为7和第8层是我们所谓的利穆里亚层。它们是创造层,是你的阿卡什记录。即:你在地球上曾有过的每一次人生,你曾做过的每一件事,所有成就,你学到的所有才能,以及你在路上填满的灵性知识罐子。


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地通灵,向你解释此能量。我会再说一遍:你DNA里,存在千年来你已经学会的灵性知识。你认为自己活了多少次了,老灵魂?你坐在这里,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你曾有任何前世,但你凭直觉地知道,是不是?哦,是这样的!我知道谁在这里,而且你不能否认。


一路上,你学到现在所知道的一切。一路上,你捡起灵性宗旨和学问的片段与部分。你还犯下需要犯的一切错误,而它填补了你DNA内的灵性罐子的知识。然后,你来了,这一次,作为坐在此会议室椅子上的人类。那么我问你,你打开罐子没,或是你还要再次犯下全部的错误?你需要知道:在那灵性罐子里,在那些称为阿卡什记录的DNA层里,是各生的知识。如果你选择有意图打开此量子罐子,沙门能量将涌出!那样做,你会明智得多,亲爱的。


我刚才描述了第一份礼物的特点。立即拥有灵性智慧的能力,这样,你就知道你的目的、你的人生课题、感受到生命里的神爱,并开始一个连接的过程。只要打开灵性罐子,你会得到它。那是很大的一份礼物,是不是?它将引导你进入你所需,将引导你进入为表现你要这里的目的的显化的同步性里。那些打开罐子的人们还将获得知识,关于在新能量里他们所需的课程,许多都是新的。那将有助于加强我以下告诉你的东西,它是量子的。最终,这一切都配合在一起。


现在,让我们进一步讨论第78层与第6层(高我)的互动。你认为关于前世,什么是重要的?我给你两个不新的特点去讨论,但它们涉及到本次讨论。


在量子方式里,没有前世这样的东西。请记到笔记里,因为你的DNA和阿卡什记录是量子态。因此,你不能使用诸如过去这样的时间涵义。那么,目前是过去的人生,Kryon?难道我在过去没活过吗?哦,在三维里你可能有,但在你DNA里的人生经历是当作当前的人生能量。那是什么意思,Kryon我会用一种你能明白并容易理解的方式告诉你。万一你在300年前是个伟大的画家呢?你知不知道那才能仍然存在?它仍存在!呃,Kryon,我甚至不会画画。我明白啦。因此你下定决心,并将对我说:不。我已经试过,而且不会画!我告诉你,你只在三维里尝试!如果你进入冥想和细胞结构交谈,说:我想拉出我会画画的那一生,如何?


我要告诉你一些慢慢要学会的东西:启动那进程!带着意图,声明那才能。你将开始绘画,刚开始很拙劣,但然后某事发生了:颜色将开始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出现。你会知道什么跟什么。我的伙伴知道这是真的,因为他已经抽出他的阿卡什记录,为了做一些我要他做的事。这花了几年,但他已发现他已拥有了什么,现在你开始在他的作品里找到。因此,你的阿卡什记录是当前的,不是过去的。请记下这点。


现在,那如何联系到你的高我?我会告诉你:当你注视某个前生,用你的话讲,让我们假设是几百年前,你在某个前世回溯的办公室里,他们可以告诉你,你在过去是某人。他们可能给你某人可能是谁的信息。他们能这样做,是因为这信息被记录在你的阿卡什里,而且能被许多人读取。你觉得怎样?你觉得连接到它呢,还是远离它了?


嗯,以下就是我要告诉你的:高我,数字6,是相同的高我,就像如今一样。你拥有一个与你做过一切的连接,自始自终。你的高我是它们全部!这是你现在拥有的高我……你如此宝贵的一个片段,它在每一次人生、几百次人生里都是同一个,同一高我。你知道那意味着什么吗?这意味着你在那里有一个朋友!


那将发挥到下一个我想给你的教学里。这变得复杂了,我也知道我们正画长它[使它变长]。但你听到这个是重要的。在你的阿卡西记录里,是你需要的特点,亲爱的人类。这一次,现在,在此新时代,你需要这些工具。你需要这个掌握。你需要这个量子耐心。为什么你不进入阿卡什,并请你的高我激活它?你的高我会找出,并让你成为耐心的人。你相信吗?


 “Kryon
,我可以改变我的性格特点?那就是这要做的,那就新工具。噢,不只那样。你想要延缓愤怒吗?你想要一个从不进入人生戏剧或恐惧的人格吗?你得从多少次人生中选择这样的特点?你可以去得到它。它就在那里。它在你DNA里。那就是它储存在那里的原因,利穆里亚人。现在就去得到它!


我们称之为挖掘阿卡什。这是新工具。去取出那是你的片段与部分,你所活过并值得的东西。你在今生有什么经验教训?如果我给你时间,如果我给你所有夜晚,你会开始列举在此生已经学到的东西吗?作为一个女人、作为一个男人、作为一个人类?你会说:哇,我需要不止一个晚上才能把全部写下来。是的,的确如此!现在,把它乘上几百次的人生,那么你就有一个经验和知识的图书馆。你已有一个大仓库。你有巨量的经验,但这一切都不在过去,而在现在。一切都是你。


罗伯特考克森


我左边坐着一个人[罗伯特考克森,为此通灵演奏音乐]。他是当今的名作曲家。让我告诉你有关他的一些事:他一出生就知道如何弹钢琴。你知道吗?他可能会说他上过钢琴课,但实际没有。我告诉你一些有关他的事。当他来到地球时就知道如何弹钢琴,如何作曲。歌曲已经在他头脑里,因为他在上一生没有完成!他今生没有学习弹钢琴。相反,他学习如何随着成长而塑造他的手形,那么他可以接触键盘并继续已知道的东西。他必须挖掘阿卡什,并记起该怎么做。他已经自动地挖掘阿卡什!


你可听说过那些可以像大师一样画油画的神童?他们到处都是,你知道吗?难道你不想知道那如何发生?好吧,我就告诉你。因为他们的前世和今生都是透明的,当人体出生时,那些人生就汇聚到一起,他们只不过是捡起自己留下的东西。


现在,有些人已经用其它方式做过了,因为你在前生经历的事是可怕的。也许,你带着上次相同的害怕而来?甚至有人说你被某种能量所诅咒,或多或少,而且永远无法超脱。我会告诉你,此能量是你的阿卡什,是你带进来的……那如此强烈的害怕,甚至影响你的人生课题、你的高我和所有阿卡什记录。


难道时间不可以摆脱它?你可以!你现在就可以进入那些所有人生中的精力充沛的各层,挑选一个拥有英雄、自信、勇敢、深情、平和以及健康的人生。你有没有注意到我还没告诉你最后一层吗?现在我会。


9


我们已经把DNA9层定义为愈合层。现在,在三维的你非常兴奋,你可能会说:啊,我想要那个,尽管你似乎可以伸手并捡起来,但实际上做不到。它们是互动的,还记得吗?我之前已经说过。当你坐在一碗汤前面时,你不能伸手进去并挑选味道,或番茄分子。你也不能在DNA里这样做,因为它是互动的。


这是你品尝、闻到的DNA味道。你希望如何改变你是谁的这个味道?你想如何捡起在另一生中的掌握?这些工具正是为此而来!


9层被称为愈合层,不是因为它医治身体——我们从来没那样说过——它治疗阿卡什!现在我们揭示一些秘密:所有这些层都是协同工作,其中一些在整个地球人类时间都在休眠,当地球能量达到一定时随时启动。那就是现在。今晚我对着一群人演说,他们知道在旧能量里被限制的感觉是怎样的,然后突然有了一个释放和独立的精神。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首先在这里给你信息,因为你可以联系意识的扩展,联系释放的喜悦,联系任何事都是可能的观点。


因而第9层是愈合阿卡什。那是什么意思,Kryon这意味着你有能力进入自己的阿卡什,记录并整理,用自己的方式,通过阿卡什记录制造DNA里的改变来治疗自己。


你是否带着有问题的人体来到此地?“Kryon,我容易患上某病。我的父母和我的妹妹都有这种病。我可能会有。现在,你不会相信这点,所以我希望你感受此讯息的纯净。我要你感受它所散发的爱,因为我给你的东西似乎是明显异常的,而且只有行走在地球上的大师们才能做到。我现在要告诉你,亲爱的人类,你可以整理自己的阿卡什记录,寻找出有史以来最纯净的DNA,捡起来,并放置在你目前健康的特点里。那就第9层所做的……愈合阿卡什。


你是说我可以医治自己?噢,是的!那就是你在这里的原因,你泰然自若地准备好让我告诉你如何做。这很容易也很难,取决于你相信多少。这难道不是一个真正地与另一边的沟通吗,是不是?如果你坐在那里说:这只不过是椅子上的某人,然后仍会有一个好生活,因为你的DNA将保持与现在一样的特点。如果你想成为转变的一部分,那就必须开始扩大你的意识,去包含那看不见的东西。


你能感受到这里的神爱吗?如果可以的话,这是一个良好开端。我会告诉你:如果你可以感受此讯息,就可以实现它的教导。此愈合不会一次完成,但我会给你方法。你们每一位在地球上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个都有独一无二的人生课题。每一个都有独一无二的前世人生模式。那意味着你的阿卡什记录跟任何人都不一样,你的高我同样也是独一无二。这限制了我为你提供某种三维通用清单或方式来治愈你自己,因为你正处理具体的的情况。那么,为什么不在一个安静的时刻坐下来,带着纯粹并对神灵说:我想要这些东西。我允许激活那些我人生里所需要的能量,来完成我到此地的目的。我要我的生活快乐,并在全部阿卡什记录里找到快乐,因为我值得拥有而且已经赚得。我曾经有积极的、快乐的生活,所以我想拉出那能量。


假设你要自尊。你召唤它出来。神灵……身体,我要自尊,因为我没有太多自尊。接下来,高我会进入阿卡什并带回战场上的战士……在另一人生的你。此人屹立在众人之间,英勇善战。你不是要求自我,而是人格的确信。请记住,你只要求浏览自己已经创建的东西


对于想写一本书,或者在DNA内寻找雄辩家和作家的人,去这样做!他们就在那里。我怎么知道?因为那请求的人们正正在聆听和阅读。他们是此星球上的老灵魂,并有最完整的阿卡什记录……人类中经验最丰富。


对于想要灵性知识的人,去寻找灵性罐子!那里有沙门的你,或者是村落里灵性事物导师的你。全部都在那里。我之所以知道是因为我认识你!


综述


那么,有5-能量正被激活:人生课题[2]。高我[6],两个利穆里亚层层[7及第8],以及愈合层[9]这些都是这个年代的礼物。它们是互联次元的,此时此刻我不能没有叫你丢掉数字就结束此消息。你不能把它们分开看待,像我教导你那样。相反,我希望你把它们看成是脉动的光核心……一个门口。我想告诉你那个激活的门口:它与帷幕另一边的音乐一起跳动。


在你的冥想中,如果你曾用纯意图推动那光,你发现的是造物者的手正伸向你!原因?因为造物者希望被找到!你知道吗?你可听说寻神之路很难?你可听说你会受苦,否则的话神就不真正关心?再没有什么东西比这更远离真相的了!因为造物者希望被发现,因为造物者就是家人。当你推门时,你会得到协助。这不是你必须单独完成的任务。这是一股合作能量,伙伴关系。我要再次使用这个词组:DNA是一种量子的伙伴关系。


有一个转变正在进行,如果你仅仅在三维方面留意它,它充满了变化和恐惧、焦虑和不确定。它可能是天气或经济或与家人朋友的麻烦甚至是你的工作。那就是转变。然而,还有另一个转变进行着。如果你以量子方式观察它,它正是我们已经谈了20年的转变。现在,所有工具都正提供给你来处理它。所有一切。


所有这些事情都包含在PEGGY的教导里,所谓的格子[Peggy Dubro讲授宇宙格子]。格子代表个人阿卡什的人类特点,围绕人类的一股量子能量,可以被利用和拉出。它包括愈合、生命平衡,甚至掌握。DNA只是某种量子态的物理载体。量子态无处不在。你很难理解,人类,但现在真的不存在你DNA的各片段和部分。它们散布在宇宙!神知道你是谁,哦,量子的一位。如果你开始动激活这些片段和部分,你的格子将改变颜色,知道吗?哦,但我们把这个留给佩吉。[Kryon眨眼]


存在各种新能量,今天我们告诉你与这些与此相关的新工具的一些描述。这一切都在几年前就开始,多达20年前。这是如此有序,使你准备好坐在这里以得到帮助,现在。我伙伴所有经历过的,以及所有去过的舞台,都是为此刻作准备。因而,他可以开始教学,并撰写关于人类DNA这本书。它很壮观。


那就是今天的信息。噢,亲爱的,我们准备离开,我们以前说过:我们要做的最艰难的事就是离开。那穿过我伙伴的那部分不想离去,你瞧,因为我以那样连结着他,而且他也感觉到。但帷幕另一边的那量子部分从未离开。它将跟你一起走出大门,如果你选择的话,握着你高我的手,如果你选择的话。怎样一种礼物啊!怎样一种能量啊!实际上,有人说这永远不会发生,人类永远保持静态,永不前进。人类永不进化;永不毕业,而且他们卡在一个低意识里。那一切都在1987年改变了。你们许多人当时在这里,对此负责,你甚至不记得。帷幕另一边的大部分事件涉及你。你们当中有些人是因此而坐在椅子上,如果是的话,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是Kryon。我深爱人类。当我洗涤你的双脚时,我在赞赏的能量里旋转。我很感激我可以为你带来这样的信息,终于。恭喜你,亲爱的人类,因为你正在上路。用自由选择,让它成为让你比到来时更开悟地离开。用自由选择,让它成为你离开后准备好做一些也许以前不知道可以做的事。用自由选择,传播此信息的光,你是谁的光……神的一个片段。我邀请你听音乐。


那么就这样吧。

Kryon

译者: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链接:http://www.kryon.com/k_channel09_Rig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