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2017-11-02 xiaohaozi0716 nannvshen 爱情魔法

原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NKcw3syrQ

作者: Karen downing

译注:原文是一个视频,翻译出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留言分享你的见解。

 

 

正文:

今天我们讨论冥想的一些基本问题。这些问题来自于那些想要把冥想变成自己生活一部分的人们,他们要么不确定冥想练习,要么需要一些小贴士。

 

冥想的第一步——决定连接谁

 

冥想是一个与自己的高我连接的时间,与你和神一块工作的指导灵、天使和扬升大师们等连接的时间。当你创建这个连接的时,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决定你要联系谁。冥想非常像打一个电话,你一定不想抓起电话随便挑一个电话本里的人就打电话。冥想也同样,我们不会在没有先决定与谁连接就随机地进入冥想。如果你刚开始练习做冥想,我推荐你可以连接神( God )或者任何你信仰的更高存有,这会是连接时你感觉最舒服的。如果你觉得与神( God )没有很强的连接或者你不确定你是否能与祂们连接得上,那么我推荐你连接自己的高我。高我是我们自己的灵魂的一面,连接着你。高我知道任何你知道的事情,高我是你的灵魂,是你的精神体( spirit ),高我就是你。

 

在高我或者是更高存有中选一个,当你开始冥想时,持续的在冥想中与其连接,把这作为你日常的一部分。如果你选择与神( God )连接,那么每天每次冥想时,都像从你的电话中选择神( God ),每次你都会选择与神( God )的能量连接。这是第一步。

 

冥想的目的——创建连接和平静头脑

 

当我们冥想时,有两个目的。一个就是连接,我们创建了这个连接。我们这么做的原因就是可能我们需要一些问题的答案,就像一个来来回回互相打电话。我们开始时也许有许多问题,也许我们开始时没有听到许多答案或没有收到许多指导,也许我们需要学习看见或解读这份指导是如何到来的。然而,我们做冥想,那么我们就的确处在那个能量流动中、处在那个连接中,并能够能够问我们想问的问题。冥想的另一个目的就是学习让自己的头脑平静下来,这是接收自己问题答案的必要的并且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你进入冥想,然后一直问问题一直问一直问,那样就没有时间让对方来回复。所以,我推荐,要么进入一种没有什么问题要问的空白状态的冥想,这样你可以接收到来的任何指导和信息;要么在冥想之前,写下 3-5 个要问的问题,不超过 5 个,然后在冥想中你可以问那些问题,一次问一个问题,并留点时间给他们回复,至少是留点时间让你的头脑处在接收的状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做冥想的基本知识。

 

选择适合自己的冥想风格——半引导型冥想

 

有许多不同风格的冥想。找到适合自己的、对自己起作用的冥想很重要。我经常使用的是我称为半引导型冥想。在这种冥想中,一般有背景音乐,这过程中只有一部分有引导词(译注:通常是开始和结束部分,中间是空白无引导),也许(开始的时候)引导你到一个很美好的地方坐下,比如公园的长椅,俯瞰湖面,然后这个地方就是你与神( God )或你的高我或你想要连接的更高能量对话的地方。我喜欢这种风格的冥想是因为它给了双方一个框架,所以我们知道会有开始部分、中间部分和结束部分。中间部分是自由形式的时间,中间部分许多时间里只有音乐(没有引导词),来促进你与你想要连接的神( God )或更高能量的对话和连接。不管你选择什么类型的冥想,这(中间空白部分)真的非常重要。你可以在互联网上搜索,有各种冥想。你可以做一些动型的冥想,比如愈加、散步冥想、太极;也可以做其他类型的,比如气功并伴有西藏颂钵音,你可以继续寻找有非常多类型的冥想,你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我认为用这些半引导式冥想是非常好的起始点,然后能够使它更加适合你的日常生活。

 

冥想的姿势——舒服优先

 

当你做冥想时,有很多不同推荐讨论应该采取什么样的身体姿势。理想情况下,你想要让脊椎保持挺直,然而让身体舒服比身体姿势更加重要。如果姿势不舒服,你会被分散注意力。所以我推荐的是首先让身体舒服,坐着、站着、躺下都没关系,只要舒服就可以,这样就不用在冥想中间想腿的姿势、睡着了或者背部抽筋。首先,确保你的姿势舒服,确保你冥想进展得时间越长,你对这个冥想过程越舒服,然后你可以开始调整你的身体姿势,调整脊柱挺直,盘腿莲花坐姿,手掌向上,这是理想的姿势。然而,就像我说的,舒适是第一位的,其他这些都是次要的。

 

冥想的过程和保护

 

冥想前先决定与谁连接。尽管你也许聆听一个半引导式冥想或一首音乐,但这些音频并不会告诉你你需要与谁连接。你需要做这个决定。你需要有一个非常清楚的焦点,例如,今天我要与神( God )连接,或者我要与耶稣对话,或者今天我要与我的高我对话,选择与谁连接是你要做的第一件事。然后,开始你的冥想音频。如果你听我制作的半引导式冥想音频,我会为你做这部分。但是,一些人制作音频时并没有这部分。一旦你开始冥想,你需要做的就是做一个简短的召唤或祈祷,请求保护和良好的连接。例如,今天,我请求只有最高的能量前来,今天我冥想的目的是连接加强我的智慧并学习让我的头脑静下来。我请求在我冥想时保护我的能量空间,在我冥想时,我请求我与邀请对话的神( God )(或任何更高能量)的交流明晰清楚。

 

我们请求这么做的目的就像打电话一样,我们打这个冥想电话,它就像老式电话操作间似的,操作员把你要的电话连线接过去。我们所做的就是我们选择这个是我们的主连接,这个是我们今天所选择的连接,当你请求保护时,你在请求其他的连接和其他的选项在你冥想的 15 分钟或 30 分钟时间里都消失。你需要有这份明晰清楚。我们请求保护的另一个原因实际上是为了我们自己的潜意识。因为许多人有一种恐惧害怕创建这样一种冥想连接。也许是有人教他们做这样的冥想连接不健康,或者不够神圣,或者有一些其他的恐惧或宗教仪式形态与之矛盾。所以,我们请求保护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让我们的内心平静并进入到我们请求保护的空间,因为我们需要信任这份保护在那里。

 

冥想本身是一个非常安全的空间,冥想在能量上与祈祷没有什么不同,然而,有许多人被教授它们不同。他们是一样的,因为我们自己预想的观念,我们也许想要加一些保护的冗词,这没什么问题。回到老式电话操作员的例子,当你在冥想和祈祷时,你正在形成那个清楚的连接。想一下当你祈祷时,你会向一个特定的神圣存有祈祷,你向神( God )祈祷,或向耶稣祈祷,或与佛陀连接,或与湿婆连接,你与一个单一的存有连接或选择祈祷时你要与谁连接,这也是冥想运作的方式。你选择哪个连接,然后,电话操作室移动那个连接,把你的能量和那个你要联系的能量在那个空间里联系起来。那里有众多的连接,这是为什么一些人认为有可能会连接到带有负面意图的能量上。只要你提前设定好你的意图,就不会出差错连接到一个错误的存有。这跟你在你的电话上选择要打给谁是一样的。也许你在电话本里有一些你相处得不很好的人的号码,也许有一个家庭成员或一个远房的堂兄弟,但是你需要存下他们的号码,但是你不会想在你想要打给其他人的时候打给了这些人。就在你播出电话时,你就会确切地知道你将要跟谁说话,甚至也许会准备好要怎么跟那个人说话。冥想也完全一样。你知道你要与谁连接,你需要信任这个链接是准确并且纯粹的,因为就是这样的。祈祷时也是完全一样的。

 

建立起这份信任的方式就是靠自己练习。最好的事情就是连接和联系,并信任你是受保护的。如果有人告诉你有关冥想的负面事情,也许你可以问问他们经历了什么样的负面经历,也许那只是他个人的负面经历(对你并不适用),也许是他根本就没试过冥想,也许是他从别人那里听来的,所以,这永远都是一个好的经验法则,就是如果你从另一个人那里听到了负面的事情,那么去找出为什么他们会有那样的感觉,也许他们会参考他们的信仰系统,这也没什么问题,去看看它并理解它,会有很帮助的。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是你自己的经历,你认为对于自身来说什么是对的。冥想有很多很多益处。实际上,如果你定期做祈祷的话,我推荐你也可以同时做冥想。也许你做早晚祈祷,你可以在一天里的其他时间做冥想。这是一种不同形式的对话。它们之所以不同原因是有一个元素就是我们关闭我们的头脑。如果你可以在祈祷时关闭你的头脑,这是非常好的。但是,很少有人能做到。所以,冥想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来关闭头脑。实际上,如果你把冥想和祈祷结合起来,那么祈祷的时间就变成了你问问题的时间,冥想的时间就变成了接收回答的时间,这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方式。

 

现在,我们已经设定好了意图要与谁连接,我们也请求了保护确保我们只与我们选择要连接的能量连接,我们的冥想音频或一段好听的音乐在背景中播放着,或者我们做安静的影响或聆听有引导的冥想,我们只是坐下来,接收信息、接受疗愈、接收头脑的平静和清晰性,你只是享受这冥想经历。

 

尽量确保你已经将那些分散注意力的事情降到最低程度,比如将手机静音,如果你家里有宠物的话,确保你在冥想时宠物不会跳到你的腿上来,因为宠物喜欢冥想的能量,所以它们有时会在你冥想时跳到你的腿上并打断你。所以在开始名向前确认它们已经午睡过了或已经在你的腿上了,所以你不必被打断。(译注:小孩也特别喜欢冥想的能量)

 

除此之外,我推荐准备纸笔或录音机,因为当你确实收到答案时,你也许想要立即记下。有时,答案是在冥想中以画面的形式到来,我们也许会看到一个场景在我们眼前展开,我们可能会听到一些事情,可能会听到我们的名字或者听到听到一些正面的消息比如你是被爱的或去联系你的阿姨或做这个做那个。这类事情在冥想中非常常见,我们也可能通过感觉收到一些信息。我们可能感到身体的某一个部分需要注意,我们可能在内部感觉到某些东西。一旦我们结束冥想,我们就知道了在我们生活中下一步需要优先考虑的事情,等等类似的事情也非常有帮助。

 

所以,冥想是非常个体化的,你可以改变风格、改变你身体的姿势、可以选择做多长时间的冥想,这里包含许多个人选择。有时候选择太多了,所以我给出一些建议可以让你出发。我确实高度推荐以伴有音乐的半引导式或全引导式冥想开始,但是确保引导音频的人和声音是你感觉舒服的,你也许听过他们讨论其他事情或你读过他们的文章,你感觉与你有共振。如果你不指导引导你冥想的人,这可能会是一个潜在的打断因素,或者他们的声音让你不舒服,类似的事情,你会想要避免以任何方式令人不安的事情。

 

冥想的时长

 

如果你刚开始做冥想,我会推荐冥想时长 15 分钟左右,每周一次,不断地尝试,最终你会逐渐增进到每天做冥想。我会推荐至少 20 分钟,最多 1 小时,找到适合你的时长。会有一个魔法数字(时长),每个人都有,某个多于 20 分钟但是少于一个小时的某个时长。你越多的做冥想,你将会越能了解对你来说所需要的那个特殊的时间长度是多少。因为那是让你的头脑停止干预这个过程的所需的时间,如果你真的想要致力于接收到来的答案,你肯定想要逐步达到 20 分钟,差不多就是头脑里喋喋不休一段时间,知道你学习如何将它关闭,这样在 20 分钟后你就能得到那份非常好的清晰性。对于刚开始练习做冥想,我推荐 15 分钟。因为,我发现如果你尝试太长时间,这将会很有挑战性,那么你会感到挫败感。如果你刚开始练习冥想,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学习关闭你的头脑、停止头脑中的喋喋不休、不要想购物清单、不要想今天工作时莎莉说了什么、不要想邻居今天干了什么、种种类似的事情。我们想让我们的头脑处于空白状态,通常,半引导式冥想会协助你创建这种平静和放松的感觉。

 

有关冥想的常见问题问答——负面能量

 

现在我回答一些有关冥想的常见问题,这些问题都来自于大家的提问。我们已经讨论了开场祈祷和如何设定能量也就是你的生命守护者,这是我们需要回答的第一个问题。下一个问题是,有一种恐惧就是害怕在冥想时吸引负面的能量,如何才能摆脱这种恐惧去冥想?这种害怕吸引负面能量的恐惧来自于你自己的潜意识,可能来自于你这一世或前世生活,有人告诉你冥想吸引负面能量。冥想所吸引的负面能量并不会比祈祷所吸引的负面能量多(译注:指不会吸引负面能量)。吸引负面能量的是瘾头、愤怒以及在某些情况下非常强烈的凄惨的恐惧,比如,你根本不会想在看恐怖片之后冥想,类似的事情等等,实际上,我推荐根本不要去看恐怖片,因为恐怖电影确实吸引负面能量。首先你需要知道什么样的情形会吸引负面能量,如果你处在一种愤怒的状态下,如果你每天冥想前喝酒,这些是冥想前不想要处于的状态。理解你的意图很重要,只要你有一个纯粹的意图,如与神( God )连接或与你的高我连接,或找出一些信息或接受疗愈,那么绝不会有任何方式负面能量可以进入到你所创建的连接中。请记住那个老式电话操作间的例子,是你和你选择的能量之间的连接,没有其他人可以进入到那份连接中。这并不是一个开放电话线,这也不是(多个人可以加入的)电话会议。这是两个人、两个能量的连接,是你和你所选择要连接的神圣能量之间的电话。所以,任何来自于我们为解决的事情的恐惧,以及有人告诉我们一些事情然后我们相信了的恐惧,在你开始练习冥想前,我推荐去看看这些恐惧到底从何而来。因为,如果你有对冥想如此强烈的恐惧,那么这也告诉我们实际上你带着一个非常强烈的恐惧害怕尝试一些新东西或与周围的人有不同的观念体系。所以,这实际上不仅仅是冥想的问题。这可能与你周围的人有关,但是这只是冰山一角,所以,我会在甚至开始尝试冥想之前早早地就开始看看这份恐惧。不要强迫自己做冥想,这不是你想要的冥想状态,冥想非常放松,非常平静,不是建立在恐惧基础上的或建立在愤怒、悲伤、无能为力或任何这样的情绪基础上。这是终极的放松。如果,有任何东西挡在你放松的路上,那么冥想也不会给你带来益处。通常,冥想没什么问题。所以,先看看那份恐惧的能量(如果你确实有恐惧)。不要强迫自己。

 

负面实体是什么?——思维形态、地缚灵和超级实体

 

负面实体包括许多东西。有一个对我们影响最大是称为思想形态。思想形态是负面实体,是因为观念和相信这个观念的人数,变成了像他们自己的能量似的。想想童年时的具有超能力的恶女巫的故事,这是思想形态的一个非常好的例子。还有一些来自于鬼故事、恐怖电影、来自于万圣节(译注:西方传统节日,人们穿鬼装聚会庆祝)。这是最常见的思维形态类型。所以,当你在做冥想连接时,这些思维形态不可以进入冥想。它们是实体,可以独立存在,有形状,这是为什么我们称之为形态。它们最初最初起源于我们思想中,这是为什么我们称之为思维形态。所以,除非你想专门与这个能量连接,(这是我不推荐的),否则你当然不会想这么做。你不打电话给它们,它们不会到来,一定是有人打给它们,它们才会到来,这是所有能量连接工作的方式。

 

另一种负面实体是我称为地缚灵(被束缚在地球的灵体),也被称为鬼。地缚灵是一些死亡时仍然选择依附在地球的人们。他们生活的每一天就像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同一天,这一天通常是令他们有大量强烈情绪的一天,通常不是他们死亡的那一天,是他们生活中的某一天,比如,他们等待某个人回家或者他们期待着某个消息等等。地缚灵是非常基于地点的,他们通常非常紧紧地连接到某一个人。就只有这种情况,这个人比如妈妈、爸爸或奶奶等等已经过世了并且你曾经(在他们在世时)和他们生活在一起,所以他们跟你有很强的连接,你知道他们没有转换到天堂里没有转换到另一边,这是连接到某一个人的非常少见的例子。但是,你可能访问某些地方如宾馆、大城市,那里有一些地缚灵停留在那里。有时他们停留在酒吧、客栈、宾馆等。我曾看到他们停留在其他地方、建筑等,这些建筑已经非常老旧了,里面有许多公寓单元,如果你居住在这样的地方,你可能想要在你冥想和祈祷之前清理这样的能量。

 

有几种很容易的方式可以做到。第一是请求你的家里被神( God )清理干净和保护。这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你可以直接请求。另一个方法是你可以使用鼠尾草( sage )。许多人用鼠尾草清理某个地方的能量,这也可以用来清理地缚灵、清理情绪、使某个地方的能量清新。也许你已经搬进了一个新地方,你不想让几天前刚搬走的人的能量停留在哪里。我们在任何去过的地方都留下能量痕迹,可以保持 30 天,我们的能量在我们去过之后徘徊在那里。所以,我们总是想要确保在某个地方的能量被重新刷新。宾馆房间也一样,你可以使用鼠尾草,关键是宾馆得允许(译注:使用鼠尾草的清理方法是将之点燃)。有时,宾馆不允许点燃鼠尾草,因为会有烟。也许是租住的房子或宾馆,我们不想因鼠尾草的烟引起任何问题。我推荐的替代方法是使用白水晶(无色透明水晶)。站在房间中央或你所在的空间,水晶尖端背向你朝外握着水晶。可以用一手握也可以用双手握,这都没关系。站在房间中间,慢慢转一圈,然后把水晶指向上,再指向下,确保涵盖了屋顶墙角和地面墙角。慢慢地转一圈 360 度直到整个房间被覆盖到。然后去下一个房间。不管用鼠尾草还是白水晶,请确保也覆盖到角落和裂缝,比如抽屉里面、碗柜以及一些其他地方如碗柜上面。这里你所做的不是清理负面实体,他们不再那里,但是你在清理掉之前在这里的人们的能量残余。

 

其他类型的负面实体是超级实体,他们在宗教背景下被提及很多。这些实体属于那类不能进入和干预冥想的实体,除非你打电话叫它们来,如果你感觉你无法控制你的想法,如果你的想法开始聚焦在负面实体上,你不想它们就觉得自己不安全,那就先等等再做冥想。实际上,如果你很难把你的想法聚焦在你想要连接的目标上,那么你最好也等等再祈祷。你会弄得一团糟,会连到不同的能量,这是因为你在想着它们。

 

这是你最高的保护。学习控制自己的想法,这是为了自己好。如果你无法做到,那么从事任何类型的灵性连接过程都很危险,因为你不知道你在与谁连接。你可能在与任何你正在想的人连接,如果你能够控制你的想法,这是最简单的事情,“我要与神( God )连接,只有神( God )今天会在我的冥想中,我请求只有最高的能量前来来保护这个空间,冥想中只有神( God )和我自己在这个空间里。谢谢。” 看这有多么容易。我已经回答了大家的问题。谢谢

 

全文完

翻译: xiaohaozi0716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或者支持 xiaohaozi0716 一直以来的翻译,请扫码捐助,感激您的赞赏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