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

 

如果你現在打算做一個重大的決定,你心裡通常在想甚麼?一定是在想我做了這個決定是否是對我有好處,有所幫助.

 

如果你們在做決定時,放掉頭腦,不是去想哪一個決定對我比較好.改用你的感覺去做決定.這是訓練你的直覺力.你的感覺會告訴你,哪一個決定,對當下的你是最有幫助的.

 

你們一直都習慣用頭腦去做決定,頭腦根據你所累積的知識去幫你做決定,不過當你用頭腦做決定時,你應該常常碰到很難抉擇的時候,因為你的腦袋裝滿各種資訊,當要做決定時,這些來自四面八方的資訊傾巢而出,你可能一會想這樣好,下一會就覺得那樣好,讓你很難做決定.

 

試著放掉你的頭腦,跟你的感覺做連結.去感覺一下,當你想做這個決定時,你有著怎麼樣的感覺,你覺得很安心?還是有一種憂慮的感覺?還是你有著其他的感受?

 

你可以先從小事情開始練習.例如你要點餐,去感覺一下,決定點A餐點跟點B餐點,會給你怎樣不同的感覺,哪一種會讓你有美食的感覺.或者在買衣服時,決定買這一件跟買另外一件,會給你怎樣不同的感受,感覺一下哪一件衣服跟你的振動頻率比較契合.或者你想到外面走走,決定去散步或者去大賣場買東西會給你怎樣不同的感受.

 

透過生活的小練習開始,跟你的內在感覺做連結.這樣你慢慢的才會發現你的內在有很多東西值得你去探索.一個跟內在感覺連結很好的人,他的外在行為跟內在是很合一的,比較不會處在矛盾的情緒當中.

 

有很多人過度依賴頭腦去判定跟決定事情,常常會讓自己陷入進退兩難的矛盾中,也常常做出不是自己內在真正想要的決定.所以我建議你們從小事情開始練習,你們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我用光與愛協助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之羽:大天使!如果我拼命想要感覺,就是感覺不出甚麼東西,要怎麼辦呢?

 

大天使:先感覺你的心,用心去感覺.不要急,慢慢去練習.一定會有感覺的.

 

向光: 可是一些重大事件的決定,應該不能只憑感覺,還必須要加以理性的頭腦,跟外在的資訊相配合才對吧?因為我不確定我的感覺是否是正確的.

 

大天使:以你們目前的程度,是無法完全離開腦袋而活的.你是可以加進這些理性元素作為參考,不過最後還是要記得回到你的心中,讓你的內在給你做最後的指引.你絕對不是一開始就可以跟你的高我很麻吉,唯有透過不斷的練習,你才會找到那個內在指引的老師.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