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从2000年到2012年。第一阶段构建用于引起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可以完成事件的能量基础。第二阶段是你是所在的阶段。你想知道你正在干嘛吗?[Kryon微笑]第一点是最艰难的一个。你必须弄懂它。我的伙伴,请慢点来,因为这较难解释[Kryon对李说]


当人类意识有超过一千多年都在期待某事时,实际的星球也有能量积聚起来。这不仅是有意识的期望,而且也包括盖亚。意识能够显化成现实,你一直预期这个时候有大规模地地球变动,直到1987年。你看着玛雅人的作品,看不到他们的启示,却误解为是他们给你的恐怖。你看到世界终结,那期望像毯子般罩在星球上。有很多关于2000年的悲观预言,而期待的能量甚至连盖亚也分担了。你在此阶段做的第一件事是使地球变动无效化。先知们仍然会告诉你有变动!许多科学家会告诉你有变动。所有一千年前的旧规划也都告诉你有变动。但我告诉你这个:一群人的聚精会神的光,即使那群人像现在的听众少,也能够使地球不变动!因为,即使那可能的黑暗中的这些光,也能改变那毁灭的潜力。那是第一点……顺便提一下,你正在那样做。2000年发生了什么事?想想看。无事发生。如今,末日论者已经把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到2012年,你如果愿意的话又可以担心一次了……或者改变它。


下一点:重写你认为的契约这个词的内容。这非常深奥,因为它涉及人类的想法,即人类认为他们带进来的是一种灵性合同。这大部分由业力产生,但往往也是某些在你DNA内的东西在对你大喊大叫,关于你为什么在这里。让我现在重新定义契约的概念。我为此新能量而重新定义它,而且用问答方式:


“Kryon
,我们有一份要做某事的合同吗?是的。难道一辈子?过去是,在旧能量里,但现在不一样了。嗯,那么现在是多长时间?一天!一小时!每一天或每一刻,你都可以重写它。每一天,你要不签字,要不否。它晚上到期,当你早上起床时,可以随意改变它。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没有任何一个人在此新能量里,是因为要做某事而来,除了一点:在神的爱里生存在这个星球上,并引导自己去到可以为他人闪亮最多光的地方。就是这样。


较旧的能量把线性边界设置在你的灵性思维。为了神,你来了你走了,爬这个那个阶梯,做完这个那个。这是一个条块分割的系统,附带了一层厚厚的旧能量灵性历史的覆盖层。大蜕变的一部分是DNA的量子化。它允许你活着时实际改变灵性目标。这对许多人造成了混乱,他们带着斑驳的梦醒来,只觉得自己失败了。正相反,他们正为新视野作准备,那或许是在过去只能通过死亡和重生才能获得的新视野。但现在,他们带着新的智慧和目标向前迈进,闪烁着光,甚至用他们可能没意识到的方式协助星球。


所以,如果你来是为了写一本书,或者成为医者,请不要哀叹这些事情没有发生。或许,你的掌握已经启动,而且要在所到之外放置光。你写的书和治愈也起作用……但远远低于你现在拥有的辉煌。想想看。这是在静态宗教教义里找不到的动态发展,除非理论有所变化,而事实上它有这个可能!


然后,是你DNA内转变的话题。我们在这五年里一直在教导。我不想逐项为你解释,因为它是正在教导的系列的一部分。一个星期前,我们开始明确你在这个阶段实际共事的DNA层。它们是量子层;互联次元层。这非常难以教导,因为它穿透所有线性思维。这从未在这个星球上做过。它开始转移并改变你的精神程序的非常核心,所有一切都是为了增强生命。


在第二阶段里,你开始移动DNA量子能量。此阶段里,你开始作为人类与量子化共事,虽然它总是存在,但却处于休眠状态。它可能对你来说什么也不是。但它是此阶段里最强烈、最令人惊奇的礼物,我已经如此经常谈到过。因此,我不想在这里详细说明,只告诉你,它让你有机会挖掘阿卡什记录。那是指,人类真正能够进入阿卡什,并挑选增强目前生命所需的特点。它们是属于你的特点,在过去的生活经验里学习到的。你可以检索它们并再次使用。它提供了治愈和显化的完全不同的模式!老灵魂,感受那你曾活过的人生吧。如果你有一个能量仓库并可以在里面放货柜,那么你们所有人都有数百个集装箱了。但在你的三维模式里,你把它们放到壁橱里并称之为前世。然后锁上壁橱,似乎再也不能打开它。你这样做是因为在三维里,过去是无法使用的。但在量子状态,它可以!这是DNA的量子化。我们曾经告诉过你,你今天的觉醒可以改变过去。现在,你开始明白如何做到吗?在你的意识里,过去的事物消失了。但在量子状态,你所经历的一切还存在。因而,DNA越变得量子化,越多的前世特点就会出现,以供使用。


让我们在继续之前做点个人议论:在继续之前再讲一个要点。让我给你另一个愈合的范例:让我们假设有一个人在这里,身体内流动着一些他想消除的东西。也许你认为我不知道谁在这里,是吗?我对你讲得够清楚了吗,亲爱的?


 [Kryon
暂停]


在三维模式里,你希望可以用某种方式治疗它,是吧?你希望把它从身体里去掉,用其它的一些东西放进去。让我给你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想法:为何不只是转化它?在你最安静的冥想里,为何不对DNA的量子层次交谈?我如何做到那点,Kryon通过那每一生都在那里的高我!你认识到了吗?一个高我,许多人生。你有一个每一次都在那里的朋友!这样对高我说:请帮我找到没有疾病的那一生,并放到我现有的DNA里!因为它就在你的DNA里,在互联次元层次里。你的个人阿卡什记录就在DNA里!慢慢地显示那一生。用另一个同样是你的特点,替换掉你现在具有的那部分DNA……你活过并学习到的特点。它依然存在。我们真的能做到吗,Kryon事实上,这正是我们正在传授它的阶段。这是你可以开始学习过程的阶段——或许,比你曾希望的更多。


现在变得越来越奇怪,你说。的确如此!因为你看着量子礼物时,它们完全没道理。但在神的爱的安排里,它们有意义。为了做到这一点,你不一定非得理解,亲爱的。“Kryon,这太复杂了。我需要一份清单。首先要做什么?其次做什么?人类为什么要那样做?谁告诉你需要知道它如何运作?嗯,Kryon,这才合情合理。在我们把整个生命托付给某个过程前,我们应该先了解它。真的吗?那么,当你离开这个房间后走入你的汽车时,大家都得停止一切,在座位底下摸出使用手册,然后研究所有零部件的列表。对不对?毕竟,你不会把生命托付给你不懂的系统,是吗?我想你明白我的观点。你总是那样做!那么,为什么不信任那爱着你的神的运作,而你早已对着那甚至不知道你名字的汽车做到这点?你明白我的意思吗?那是第二阶段。


第三阶段


2013
年至2025年是最后阶段。现在我告诉你,这些事件听起来似乎太宏大。我现在告诉你的只是可能性,你可能会听着并说:嗯,那些只是可能。它们太宏大。它们不会发生。跟我回到20年前。我在1989年告诉你的所有可能事件都发生了。它们之所以发生,是因为在潜力之内。这是一个在你意识内的人类读数。所以我现在再做一次。这些是大蜕变最后阶段的可能事件。


第一件事是实际人类社会思想的调整。它代表了你工作和思维方式的能量。这些是社会学家将研究的东西。让我给它另外一个名字:这是一个到更高振动的人类本性的实际转变。“Kryon,这不可能。人性就是人性。我们不能改变它。唔,你已经开始了。你刚开始清理世界范围内的金融机构。留意到了吗?亲爱的,如果有人在30年前告诉你去清理金融机构,他们会笑话的。难道你不知道社会运作的方式吗?有钱人胜。银行持有所有卡,由位高权重的人主持。他们碰不得,因为政府往往是同一些人!那么,为何今天你不告诉他们。看看周围,有些事刚刚发生。它不像以前那样,是吗?是什么造成这种不同?意识。一个新的范例。你可以在新闻里看到它。


以下是另一件事。人性的改变将触及政府。小心,Kryon,别谈政治。你会有麻烦。不会的。我要告诉你留意那关心你的领导层。你是指政治会改变?这已经改变。这正开始。留意它。你会看到一个旧能量独裁的最终完全淘汰。你会在2013年前看到这个可能。他们会垮台,你知道的,因为全体人民的能量将不会维系一个旧能量的领导人。请记住你在哪里听到这点……在一个陌生的、深奥的会议里,有个家伙坐在椅子上假装通灵。[Kryon在捣蛋……Kryon的幽默]那时你听到时,会有更清楚的理解,是不是?也许有一些事真的存在,你会说。也许它是真的,你会说。也许,你可以跳过这几年的所有人生戏剧,现在就这样想呢?[Kryon再次幽默]


这些领导人将下台。你将在全球有一个缓慢发展的领导层,存在关心市民的新能量。那对政治来说是太多要求啦,Kryon留意它。那只是最后阶段的开端。有太多的事件要到来。下一个与此相关,因为一个在疾病中求存的国家不能支持较高的领导意识。有太多的机会导致权力和贪婪。但当一个大陆得到治愈时,一切都将改变。


下一点:你会治好一个大陆。留意它。它开始了。留意在非洲的重大改变。我们之前说过,甚至在你所谓的联合国会议上讲过。非洲从来不是经济领域的一个角色,因为它病了。当你治好一个大陆后,会发生什么?我告诉你。那大陆上的人们突然间也想要你有的东西——运作的政府、和平、自己的家、学校、医院,甚至可以借钱的银行。他们现在没有任何这样的东西,不是真正的。所有物质都是从别处而来。那意味着你将有一个大陆崛起,成为地球上金融和政治影响舞台的主要角色——整个大陆及其所有资源,甚至有可能有统一的共同目标,就像你现在的欧盟。我正给你信息和事件发生时间,再一次,我说你会记得在哪听过。


许多年前,当时的想法是没有人认为中国会成为经济舞台可活下去的国家。他们落后,被一个决不会西化的体系所填充,而且没有与世界其它经济体系合作的愿望。看看仅30年内发生了什么。现在,请用不一样的观点看待非洲。


最后,你DNA内的另一个转变。我会给你一些提示。噢,我的伙伴正看到有什么到来,现在他说:我喜欢生活在那情况下。他现在是在跟我说话,而且他说那是很久以后。他说:我还活着吗,Kryon,看到它?我知道你在说什么。我知道它在到来。我公开地对他说,噢,你会在这里。只不过我不告诉你那时你有多老,但你会在这里。


听好:你DNA内将有一些非常缓慢显示的东西。这是一项研究报告,距今15年之遥。我现在告诉你那名称,那么当那些发展它的人能知道如何称呼它。利穆里亚码。在那里。你现在知道了。有那么多正在发生的事。现在我甚至提供名称,留意那些可能会稍微超前使用它的人。请用你的洞察力辨别真假。


闭幕的思考


嗯,所有一切听上去很美妙,Kryon。它们真的会发生吗?不仅可以,而且还是我们说你正朝向地球和平方向的原因。有人会扯你后腿说那绝不可能。别听他们的。别相信那些还在旧模式里的人。如果人类要相信需要消灭那么多担心,这完全没帮助。这才是你的契约,保持那光,在每个国家里,在每种语言里。有那么多人正在做同一件事。存在一个宏伟的目标,而不仅仅是过完你这一生并希望做到这点。你实际上活在你的目标里,负责改变星球的能量,一次一天,带着欢乐、健康和目标。


那就是今天的信息,我们几乎讲完。另一个时刻。


 [Kryon
暂停]


我不是老师Kryon。我没有离开。我没有跟你分开。我该如何告诉你我是谁?我漫步在你的想象和直觉里。我是你喜悦和欢笑时响起的音乐的一部分。我是家族核心的一部分,连接你和你存在的神那部分的连线。我知道你什么时候离开去到地球,离开我身边,离开你这边真正的家。我知道你什么时候回来,回到荣誉大厅,庆祝这一奇怪的过渡,那过渡你之前已经经历过很多次,成为一个三维行星的人类。


这里有人最近刚刚失去了朋友。你悲伤流泪,因为他们走了。我想告诉你。他们好得很呢。比好还要好。他们兴高彩烈。过渡不痛苦。他们正回头看着你,握着你的手,请求你治愈你的心。你也会这样,知道吗?就像之前和之前发生的那样。哦,就是那个时刻,你会意识到你完成了,你回想并回忆起来。那就是当我在荣誉大厅看到你的时候。怎样一个团聚啊!这正在举行。噢,Kryon,你怎么能在同一时间呆在两个地方?我不只出现在两个地方,亲爱的。因为我位于量子态的帷幕的另一边。你们都是那样的,但你不记得了。没有时钟,也没有时间。过去、现在、将来,所有都混合在一起。在量子态里,没有地方这样的东西。当你在那里时,看到造物主并不难。


明白这点,人类。你被深深地爱着。这就是Kryon的信息,永远都是。


那么就这样吧。


Kryon

 

西班牙马德里

译者: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链接:http://www.kryon.com/k_channel09_Madrid1.html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