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克里昂,向您问候。有些来这里的人认为会看到一些不寻常的有某种特殊意义的事件。他们不明白的是,他们看到的是真正的自己。因为,如果你对这些讯息开放心灵,就会看到家人。也许,你开始更多地了解此过程?也许,你感觉孤单,永不明白神灵知道你的名字?神灵正神期待你在这里。有些人用与众不同的方法接近神。他们认为自己是分离和孤独的。他们来到类似这样的地方,在这里呼唤上帝,因为他们突然意识到可以这样做。现在,在这个会议上,当大门敞开时,也有些人会说:门开着。现在我可以祈祷了。克里昂,请听我说。他们不知道啊——他们不知道的是:大门始终敞开着!


这不是一个你进来并为某些特殊事物作准备的地方。正相反,这是一个我们知道你是谁的地方。[这是指现场的与会者。]这里的特别能量是我们和你。你是否曾怀疑是谁来见谁?你有否想过片刻,有一个家族正等着你承认?我有消息告诉你:这对克里昂是常识,而对你是20年的消息了。你从不孤单。从不孤单!这是一个不同于你被教导的模式,是不是?有一群随行人员在这里,而且已经一整天在这里了。你从早上坐下来时他们就已经在这里。你能感受到他吗?不是我带他来的,你知道吗?是你们每一个人。你的参与带上了他。在你所期待的喜悦和在这里可能出现的欢笑里,你带上了他。在生命的庆祝和音乐里,你带上了他。


你是否知道天使能量会响应喜悦?你是否知道神并非让你来此星球受罪?正相反,我们期待着你顿悟的那不可思议的一刻,认识到你在这里的原因。你是计划的一部分,知道吗?你是神的一个片段,知道吗?你是否知道你是永恒的?你不仅仅是某个人类。你是宇宙的一个片段。当完成此人类部分后,你将进入下一个下一个又下一个。你和我看着这个星球建立。你很难相信,老灵魂,但你的确看着地球正在形成,并在一定程度上知道你会在这里——甚至知道今天,甚至知道坐在这里。


教学开始


今晚我要告诉你一些东西。我打算给你一个理论列表,但这是特别的。今晚我要为你概述大蜕变的时间进度。我在全部的爱中向你透露这个信息,作为那近在咫尺的转变系统的一部分。


你也许认为这转变没有组织安排?总是有一个计划的,一个你已经制定并付诸实施的计划。这不是你为自己制定的线性计划,而是一个放在线性表面之上的量子计划。这种说法让你可以更好地理解,但事实是,此计划的所有部分或一部分都可以同时执行。因此,今晚我们告诉你其线性,这样你就可以更好地了解发生了的事,以及正在发生的事。


20
年前,我开始逐项指出此转变中要留意的事。你不可能没有计划就期待某事,这些事还是动态的。那是说,它能够随着你的线性能量移动。这是一个内有量子性的计划——那是指,计划的片段和部分总是在进行,而列表能够改变其顺序。它很难解释,但这是一个能量计划,此计划的整体被称为大蜕变。你也已经从别人那里听说过,在克里昂1989年来到地球之前它实际上就开始了。但别会错意,以为那是我来这里的原因。


我要告诉你转变的三个阶段。它们是:(1)已经完成的,(2)你现在正在做的,以及(3)你面前的是什么。当我告诉你时,我希望你感到兴奋,因为已经有这么多的事件发生!这增加了此信息的可信度,因为你可以看到我告诉你会出现的事件真的发生。然后,你可以发现我要告诉你的都是可能性,并最终对此一切感到放心,对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兴奋。


许多人认为这些东西都是随机的,而且现在正在一个混乱失控的世界里发生。有些人看着新闻双手紧拧。我们在不幸中,你说。然而,如果你仔细看看克里昂的作品,就会发现我们曾说过要发生的事都已经发生。这转变不是神的计划。这是你自己决策的东西,也是你亲身参与的东西。所以我打算逐项说明。放轻松吧,你是处在某些将改变人类未来的事件之中。它有一个目的,明白吗?


有那么多人想要事件清单,这是少数几次我会给你清单的一次!你是时候听到这个信息的全部内容。它已经在之前的通灵里讲过两次。这对我的伙伴来说是新的,此信息的复杂性如此巨大,使得他需要三倍时间使之完整。第一次的时候,我告诉伙伴不要记录它。我告诉他会知道什么时候该记录,因为我之前曾暗示,当此信息在一个不讲他的语言的国家给出时,他可以记录下来。但是,他理解为不在他的国家,所以当他在澳大利亚时,此通灵信息再次被提出,仍然不完整。因而,他那精密的录音设备停止为那段通灵录音,却录下围绕那一切的信息[克里昂眨眼]。有些人可能称之为同步。有些人称之为巧合。他称之为一份礼物,因为它有助于避开他的预想。现在在西班牙,我们要求他记录下来,这就是此转录的来源。


我不打算在每一个时间点上停留并解释,有些人已经知道许多细节,它们在过去几年已被解释过许多次。但是,我会给出要点。


转变有三个阶段。3是最强大的数字之一。它被用在你星球上大多数信仰体系的灵性上。它代表着催化剂能量。催化剂是指,促进其周围其它事物改变而自身不受影响的能量。不受影响的能量正是神的爱,不会改变。它周围正在变化的事物是人类意识和一个正转变的地球。


第一阶段


大蜕变始于1987年的和谐汇聚。那转变的第一部分在1999年结束。重要的是:你明白这第一部分的转变包括星系对齐。因为真正的星系对齐能量始于转变的第一阶段。正如我的伙伴指出,此天文排列并非在2012年到来。它早已在这里。这不是玄之又玄的信息,而是一些天文学家将可以用望远镜和计算机核实的信息。古人们用尽全力并给出了一个很好的估算。但把2012日期用于星系对齐是不正确的。


在座有些人知道我的意思。这过去的20年对你是非凡的,不是吗?看看已发生的事件,已有的觉醒和变化……没有任何预言预示过它们。那些今天在讲台的人,20年前对灵性事物不感兴趣。噢,他们可能一直是追求者,但没有核心,没有集中,没有目标。这包括在你面前通灵的人[李卡罗尔],和在我之前通灵的人[Geoff Hoppe-Tobias]20年前,他们都是分开而且不认识对方,没有任何灵性目的。他们完全不知道克里昂或TOBIAS是什么。一点概念也没有。他们当时的生活是职业人仕,到了一个原本不会开始其它激情的年纪。但他们做到了,正好与大蜕变一致。


请记住,没有命定预言这样的东西。神不能告诉你会发生什么事,因为在这个星球上,人类负责。如果是那样,克里昂,那你怎么能告诉我们有计划?这是因为我所说的这些东西,都我们面前的可能性,由人类意识产生。因此,我所给你的是某些我们读出意识潜能的东西。它们不是预测,而是你按目前意识能量行事而将完成的潜在能量。许多事已在这20年发生,这些都是转变的组成部分。以下是1987年至1999年的计划——我们告诉过你下面的事情会发生:


请记住,我现在对你讲的是历史。但当我在1989年告诉你时,这是你的未来。手头上的第一件事是移动磁力栅格。那就是我来这里的原因。栅格团队在1989年来到,2002年离开,栅格移动的原因我已经告诉过你,用了20年详细说明。这是为了建立一个改变你DNA的矩阵。这的的确确实发生了,栅格的磁场在那段时间大大移动,它已经与你DNA分子磁场交叉。这种重叠传递了信息、能量和新的量子化给你的DNADNA在量子上一直为此准备着。


第二个在第一阶段的项目是避免世界末日的能量。现在,那些认为没事发生的人们,其实有一件大事发生了:这个星球在那个时候转移进入另一个能量。此星球上其中一个最大的政治制度崩溃并且没有复原,它被称为苏联。我们再对你说一遍:诺查丹玛斯的四行诗没有预测此事,它应该告诉你的。此事极大地改变了未来,但还没有先知命名它。某事发生了,它跟你听说的一切都不一致。这一事件改变了一个潜在战争的未来,它变成绝不发生。世界末日的情况根本不会发生。回顾一下你的预言,它很明显地表示有世界末日。


你开始建设我们称之为水晶栅格的东西。它已成为此星球的一个互联次元的实时栅格变化。我们之前已解释过,所以现在不是详细说明的时候。但是,这玄妙的量子栅格允许你现今拥有的意识转变,能实时地应用到地球上。旧系统是要你死了之后才去创造之穴,然后所有事才可应用在水晶上。然而,现在你可以活着的时候在量子层就这样做。


玄而又玄上,最大和最深刻的能量之一是业力。古人知之讲之教之。佛教徒知道,印度教徒知道。该系统运作着,如今仍在位。但你在新能量里不再需要它,我们20年前就讲过,你可以使你带来的所有业力失效。你有听吗?这是克里昂的一个老教导,但有些人还需要听一遍。没有要你来受罪的计划。一个也没有。我再问一次,你听到了吗?因为有些人仍然卡在凹槽中,认为围绕你的人生戏剧是你来这里要体验的。不是的!你来这里是为了使之无效的,并为了新能量而成为一座灯塔!


大蜕变是使业力特性无效化觉醒的一部分。我在克里昂的第一本书里就告诉你,你可以完全离开此业力能量。那么,我们为何而来?再说一次,你来是改变这个星球,你做到了!你来这里传播光,你做到了!我停留在这点上,是因为这非常重要,你要再一次听到它。你身上没有任何图章说明必须要完成这个那个。我们甚至告诉你,一个占星术的转变正在进行。必须的,因为那些认为占星术周期是静态且永恒的人们,忘记了是什么在根本上创造了此系统。


占星术是此星球上最古老的科学,星球被磁力和重力所驱动——磁力和重力改变行星围绕太阳旋转的位置,提供能量给某个磁力和重力系统,此系统然后再通过太阳的日冕[太阳第的引力支点]传给你。然后,它与地球磁力栅格重叠,再然后与你DNA的特性重叠。因而,当你只是改变其中一个特性时,占星术的计算和组成突然间也随之改变。


当你在第一阶段移动星球磁栅时,人类的占星图也略有移动。占星图里一共有三度要重新分配。这不是占星图里的一个三度变化,而是指各宫在总共三度的范围内重塑自己……可能在某一宫里是半度,在另一宫和另一宫里半度变化。有些宫变大了,有些变小了。所以,如果你是这里的一位占星家并想知道更多,那么你得要做一些功课。采用对比图,看看现在有什么事实际在生活里发生,却跟旧的占星图显示的相反。用时间和努力解决这个问题,这样你就可以实际上实时发现能量是什么样,相比于它们应该是什么。此结果应当会重新塑造宫位。特别留意木星和受木星影响的宫位。这是新能量的一个主要参与者。


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要点:气候变化。我们20年说过这件事。我们说,地球上有些曾经生产粮食的地方不再出产作物。我们说,某些从来不出产作物的地区现在将可以耕种。那告诉你正在发生什么?这是一个重大的星球水循环变化,它已经开始。克里昂,气候为什么要变化?那有什么灵性面?你不信任自己作为人类的巨大能量。你已经提高了星球的振动,甚至超过玛雅人预言的。对地质核心而言,时间正加快流逝。但对你来说,时间是相对的而且保持不变。难道真地要我问你:有多少人直觉上感到时间加快了?你知道的,而且地球感觉到了。你现在经历的气候,是你在旧振动下一百年或更长时间都不会经历到的,永恒的地球时钟已经加快。我们以前已解释过,包括这意味着什么。我们告诉过你:你形容它(全球暖化)的词语,它实际如何发生,但你有所不知的是,这是冷却周期的一个先兆。那些都是第一阶段的特点。

 

大蜕变的时间安排

西班牙马德里

译者:凭什么阻止我

原文链接:http://www.kryon.com/k_channel09_Madrid1.html

以下为免费信息,可随意打印、复制和传播。然而,除发行者之外,其他人不得进行销售。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