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lover1964著文

译者 U2觉醒

 

 

挚爱的心之家人

 

在喜悦中今天我与你们分享一个工具来协助你们,作为我们继续的锚定自身的意识面向5D次元栅格的更高维度频率,直至其上。

 

一如往常,走入内在并以你的作为指引,去感知--什么对于我们才是正确的,留下其他的。

 

在任何时候都注意明辨,并通过你的心在所有一切中设定神圣的意图进行过滤。

 

由于我们继续更深的走入我们多重维度的本我,我们也已下载了很多我们全部时间维度的手册

 

我们现在正处于同化,整合,回忆与理解的过程--如何在更高次元的时间线中驾驭。

 

这些对于此刻所有已选择处于丰盛的扬升时间线的人们来说都是获准接通的,与之相反的便是继续的体验跌落沉降与第三维度时间线的缺乏

 

在更高的次元,第三眼是完全脱钙的,因为分离幻象的帷幕仅仅只是被设置用来体验第三与更低的维度。

 

更高的次元不受时空的制约,它们的驾驭方式也完全不同。

 

梅尔卡巴正是这个能量级别的神圣几何飞船允许我们在时间与空间的多重维度之内旅行。我们并不需要任何地方,它更多的像是经由我们个人梅尔卡巴场的激活,时间与空间走向了我们。

 

梅尔卡巴的激活是我们灵魂进化的下个阶段,并回忆起--其实我们完全的掌握着时间与空间,出离了第三维度的母体。

 

这是我所回忆起的肯定宣言,在从3D5D直至更高世界的过渡中进行协助。我希望这个工具能与所有寻求完全的步入他们自身之光的人们取得共振并提供协助。

 

吸收你需要的,留下其他的。

 


 

神圣誓词肯定句

U2觉醒:以对神圣的臣服,以肯定的语气朗读)

 

我是源头,主权与自由的存在。

 

我向神圣之爱开放自己,我就是爱。

 

在一切万有的伟大源头之光中我被深切的围绕。我斩断所有朝向我与源自我的腐朽纠缠。我有意识的释放,自我心灵的纯净状态,解除我所有的粘附。

 

我释放解除,疗愈与瓦解所有支持跌落沉降的时间线和灵魂,它们把我禁锢在恐惧中而无法看清更高的维度并钙化我的第三眼,如此才能让沉降的跌落可能。

 

恐惧的态度因变得稠密而允许了沉降,不过我依旧深深的感激这样的体验。

 

NAMASTE.(合十)

 

我无所畏惧的开放我的心灵,并在金色与紫罗兰色的神圣之光中臣服我自己,它们自我的心间流动,连接到一切万有的伟大源头,内化所有能量的同时也支持着所有的疗愈,在无条件之爱的金色神圣能量中被洗涤。这也是我得益于无条件之爱的护盾。

 

在全然的觉知中,在我心灵的纯净中,我完整的连接我的物质自我和所有自我,同时表达我的所有穿过一切万有,在完整的授权中我行使我自由意志的权利,遵照掌握这个宇宙的神圣蓝图法则去运用,而此刻我已忆起。

 

我已准备好接收这份礼物,以超越的眼光看清这些由我选择的更低维度的帷幕幻象,通过我的自由意志,移除所有一直阻止着我的第三眼看清那需要被看清一切的障碍物,作为我遵照心灵指引而行走的服务之路,支持着这个美丽的创造,以及跨越所有实相,维度和时间线的它之中的居民。

 

我设定我的神圣意图以恩典和轻松让它发生,并利益所有一切的最高利益。

 

就在我开始行走跨越这颗多重维度地球的所有格栅之时,也遵照一的法则去服务一切万物,我已准备好以恩典和轻松接收这份多重维度旅行的礼物。

 

我设定我神圣的意图,完全的激活我的梅尔卡巴,作为我不断的回忆起这些掌握着多重维度时空法则的忆起,一位第三维度分离时间与空间的大师。

 

我设定神圣的意图,完全的体现出我的多重维度自我,以我的无所畏惧,以恩典和轻松进入我全部的DNA激活状态,利益所有众生的最高利益。

 

我设定神圣的意图,建立我人类自我的完整过渡进入我的多重维度本我,作为我在这极性对立的更低维度中的持续扬升进入到与心联合的更高次元,并完全的步入我的光中,进入我灵魂的使命里,没有任何外界的干扰。

 

我以最深度的感激之情感谢我的物理自我,和我所有的自我,因为这次过渡的建立,并允许了地球之上的此次体验进入到我神圣物质载具的更高次元。

 

带着恩典与轻松我祈请所有这一切的发生,因为我已完全的懂得--这是我与生俱来的神圣权利,生活在喜悦与和平里,伴随我的自由意志。

 

任何我已错过的,我请求它得到再度的恢复,并在我的心灵的纯粹祈祷中懂得和理解。

 

我是爱,因为爱是一切。

对此,我给予无限的感恩。

 

愿所有寻求回忆起这份真相的人都能做到,愿所有已准备好感受源头的这份无条件之爱的人都能在他们的心里深深认同。

 

便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