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1 全一体

 

对于错误的业力认知,我想把它修正过来。在很多的宗教里面所教导的业力、罪孽、罪过,没有一丁点的教导是真实的。业力,那就是没有一丝差错的计算。比如说当做了眼睛能看到的错事,在这个现象世界伤害、杀害兄弟姐妹、夺取别人的东西,首先警察会抓住他,然后法庭就会判他刑,可能要罚钱或者判他坐几年的监狱。如果是眼睛看得见的事情,警察才可以去做,法庭才可以裁判,但是对于不可见的事情呢?对于不可见的憎恨、嫉妒、愤怒呢?警察没有什么可以做的,法庭也没办法裁判,但是,业力在丝毫没有任何差错地运作着,没有一丝的差错。所以,业力那就是没有一丝差错的计算。业力绝对不是惩罚谁,要谁痛苦的。业力就是没有一丝差错的计算。今天一天二十四小时,七十亿人无论谁的时间都不会多一分一秒,都是同样的二十四小时。在这二十四小时中,你们活着的方式,透过身口意这所有一切都被记录下来了,自己的思想、语言、表达,没有一丝的差错被记录下来了。因为大家看不到背后的这个运算,所以才说为什么我必须要背负这样的事情呢?为什么偶然间的有事故,或者有事件?为什么偶然间地卷入到了灾难里?那是没有一丝差错的运算描绘了大家的所有一切。

 

首先大家的命运,有的人轮回了几百次,透过几百次的人生没有一丝差错的运算,才有今生的命运。如果活过了几千次的,就会有几千次的业力计算。如果几万次、几十万次,那就有相应的业力计算,没有一丝的差错。但是,当大家完全悟到了真正的我,开悟不是躲到哪个山洞里面去修行,就在每天的生活里正确地修行,当完全悟到我的时候,大家对于业力、罪孽、罪过,对于轮回、命运,大家这时候完全就可以去掌控这一切。让我轮回了几万年的法则,我完全解放了。在多少次的人生中,通过业力所描绘的命运,大家这时候能完全反过来掌控它了。我希望大家想一想自己能不能超越?难道作为万物灵长就只能这样无知、无能、无力一样地过一生吗?现在你们的命运,现在你们的人生,你们完全可以超越这一切。首先现在大家思考一下,所有一切存在的本质是什么?我们被什么创造出来、在这里被运作着呢?那就是生命。生命创造了一切,生命建设了一切,生命运作了一切,这就是生命。本来生命看不见,本来生命也抓不到。把祂表达成无形无双、没有原因的原因。结果的背后有原因,运作着的原因背后没有原因了,所以才是没有原因的原因。没有比这更高的事物了。在结果的上面有原因,但是在原因上面没有别的了,才是没有原因的原因。没有原因的原因,因为不使用语言的话,无法去表达,所以把无形无双的,我把祂称作为是生命,有的宗教把这个本质称为是佛,或者是基督,或者是无限意识、宇宙意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