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 安裘密国际身心灵导师

 

 

 

如果你想连接真我,去到顺流,提升能量,快乐无限,那就尽情给到别人赞美吧。凡你给出的赞美,终将回流到你身上。

——彼尚·安裘密

 

《轻而易举的富足》研讨会总是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它是中国最棒的酒店之一,有最完美的服务。

 

每次在酒店餐厅用餐,我都会给到主厨一些赞美,立即他的能量就改变了,一切也都改变了。

 

我有一款属于自己的沙拉,里面有生菜、西红柿、黄瓜、牛油果。在全世界所有的香格里拉,我只要说“安裘密沙拉”,他们立刻就能为我做出来,他们都知道我的口味,因为我给到他们那么多的赞美。

 

所以当你给出赞美时,一切都会改变。

 

 

当你们回到家见到你的老公,不要向他抱怨什么。再也没有抱怨了,它消失了,已经完全不在你生命中。就所以看一看你的老公吧,给到他最诚挚的赞美。

 

在工作中,很少有人给到你老公赞美,他已经对赞美变得非常饥渴,非常想要了,所以回家后就给到他赞美,不要为了迎合他而说反话。

 

如果他很胖,别说你真瘦”。别这么做,就看着他,挑出他的优点:你的眼睛真有神、我喜欢你的头发、或者你长得那么高大健壮。

 

无论关于他的真相是什么,就给到他赞美,然后你就能觉察到事情发生了微妙的转变:

 

当你给出赞美的那一刻,请闭上眼睛数上15秒钟。睁开后,你会发现他改变了,因为能量改变了。当你给到他赞美时,他的恐惧就下去了,爱就出来了。突然之间你就能在他身上发现完全不同的能量。

 

对你的孩子也是这样。

 

对你自己更要如此。站在镜子前,给到自己赞美吧:亲爱的,我喜欢你的眼睛,我爱你的身体……

 

 

你们真的非常完美,只是以前很少听到别人的赞美罢了。当你听到赞美时,你还以为是哪里搞错了呢。

 

比如说,有人夸你真漂亮。

 

你说:你想干嘛?

 

别人:没什么呀,就是夸你漂亮。

 

你:好吧,我知道了。然后呢,你想要什么呢?

 

你们总是那样的警觉。

 

当你们去到大街上,你哪怕朝陌生人微笑一下,他们都会投来奇怪的眼神,好像你做错了什么一样。

 

你们从不习惯互相微笑,也很少去赞美彼此。

 

 

当你给出赞美时,你就敞开了能量源,你的能量就会源源不断地提升。你的假我从来不会给出赞美,但你的真我总是给出赞美,所以如果你想连接,就给到别人赞美吧:你真美,你真棒!

 

走在大街上,看到一脸严肃的路人,你也可以给到他们赞美:哇,我好喜欢你的领带,好喜欢你的鞋子。

 

顺便提一下,如果你想让一个女人开心,你就赞美她的鞋子,当然你要确保她穿鞋了,以免马屁拍在马脚上,开玩笑。

 

所以就去赞美每一个人,赞美你自己。

 

有一点真的请注意,当你被别人赞美时,千万不要回答:我知道。

 

这是假我的答案,这意味着你拒绝别人的赞美,又抛还给对方。

 

就好比有人想给你钱时,你说:不!我有足够的钱,我不要。

 

永远不要这样说,就回答:谢谢。这就意味着你接受了赞美。

 

很多中国人学英语是从汉语中学的,她们也没出过国,当你对她们说:你真美。她们就回答:我知道。

 

这真的很不好,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别对我说这些话。

 

所以当有人给到你赞美时,即使你知道这一点,也要说谢谢,这才是你接受赞美的方式。

 

 

赞美的能量是非常高振频的,所以就请敞开给出赞美吧。

 

凡你给出的赞美,终将回流到你身上。而你也跟你的真我处在了相同的方向上,因为你的真我总是在给到赞美,总是在说:哇!这太美了!太棒了!

 

当你在批评别人和自我批评时,你就是在对抗你的真我,你会感觉很不舒服。

 

当你给出赞美,你就和你的真我共同处在了顺流当中,回答也总会是谢谢。

作者:彼尚·安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