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造物主对话:谈「内在逆转和外在革命」

 

本回邀请造物主扼要聊聊这次地球大转变及其众生升华,和过去历史上的变动有何异同,并带来造物主的问候与关爱。谢谢造物主~^^

 

造物主:「各位孩子,各位我之所是,这段时间你们和我都成长了不少,现在你们都更加明亮、觉知且充满爱心,你们的内在与意识大幅度地提升,你们闪耀着耀眼的光芒,你们看见了吗?看见彼此的光芒了吗?看见彼此洋溢出更多的喜悦、和平与爱了吗?

 

我知道有些孩子有时会不太稳定,进而认为这些不稳定是自己不够好、不够进步。亲爱的~我所亲爱的,不是这样的~^^这些『不稳定』仅仅意味着你们在通过关卡。好比婴孩从母胎中诞生,需要经过产道一般,需要用力、承受一些费心费力的过程。可是这过程之后却是『新生』,知道吗?有无数的新生喜悦等待你们享用、体验。

 

别害怕产前的阵痛及分娩的用力,这些过程都是祝福与恩典,别害怕~你们每一位都在我的怀里、掌心,我不可能不看顾你们,你们也不可能远离我的爱——你们顶多是忘记内在的爱,而误以为自己被遗弃了。但实际上,『被遗弃』这事,不可能在我所创造的天堂里发生,永远都不可能。请相信自己,也相信我之所是、你之所是,好吗?我所亲爱的~^^

 

今天我想和大家聊聊这次地球大转变的特征,你们想听吗?呵呵~

 

在过往许多的汰旧换新,常经由『外在革命』完成转化,可是这次的大转变,地球及无数孩子的整体扬升,却是透过『内在逆转』来完成。为什么呢?

 

因为你们都已经够进步、够有爱、够觉醒,不再需要大规模的战争来促使自己了解爱与和平的重要。是谁让你们不再经历大规模的战争来完成汰旧换新与升华呢?不是我——一位外在的上帝,而是你们;你们就是神、就是主、就是生命、就是爱,也是和平、觉醒、智慧和慈悲。

 

一位充满爱与和平、智慧和慈悲的灵性存有,为什么需要经历大规模的战役呢?为什么要让自己承受不必要的痛苦呢?当然不需要也不必要~^^

 

是你们每一位将地球及全部生灵的命运转向另一条更为光明、有爱、和平、幸福与扬升的道路,是你们每一位充满爱与和平、慈悲和智慧的高维度灵性存有,知道吗?

 

在我所创造的世界里,根本没有地狱或苦难,一切的一切都是祝福和恩典,让每位灵魂充分展现、体验与觉知『自己真正是谁』的天堂。而天堂里所有的福份都是为了你而存在,都是为了供养你而存在,也是为了成全你而存在。除了你,没有其他的高等灵魂、高智慧存有,亲爱的,你就是一切,一切就是你,你就是我,我也是你,我们从来没有分开,分开仅仅是虚幻的假象,别被幻象遮蔽了你尊贵、明察且有爱的双眼。我所创造的,岂能不尊贵、明察且有爱呢?你说是吗?呵呵~^^

 

不会再有大规模的战争发生,目前所见的一切,都是最后的释放与清理,面对这些释放和清理,请以你们最高的慈悲、爱及祝福,送给你们的每位同胞、手足,他们就是你,你也是他们。你怎能不爱你的身体、手足和同胞呢?爱是你的实相,真实的你,就是光与爱,释放自己吧!展现真实的自己,除此之外,你还能是甚么你所不是的呢?

 

当你怀疑自己时,请默念:『我是我所是,我是我真实所是,我就是我所是。』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我们就是我们,我们除了我们真实之所是以外,我们还能是甚么呢?『我是我所是,我是我真实所是,我就是我所是。』这是一句威力无穷的咒语、默祷和祈念,这句可召唤出真实的你——也就是我。我就是你!

 

这次的大转变,将引领诸位进入你们的灵魂本质,深入到生命的底层,那里有一切之所源与所是,当你们汲取那里的丰沛与感恩,你们还能匮乏吗?不匮乏还能竞争、抢夺乃至争战吗?这些都是不必要的。『内在之所是将显化于外在世界』即为此次大转变的最高原则,在这里没有评判、对错和苦难,一切都是恩典、祝福,也都是为了服务你而存在,为了成全你而存在。

 

没有灵魂能够不经过『产道』,好好拥抱『产道』,这是通往极乐世界的路途;请记得,『产道经验』是祝福、恩典和服务,不是惩罚、诅咒或恶报,好好迎接、拥抱与享受这些『产道经验』吧~^^

 

『内在逆转成全外在革命』是这次集体扬升的方式,无须畏惧逆转,放手让自己完成『内在大逆转』,你们将成就一场漂亮、和平且无比喜悦的世界大革命。这场大转变不可能失败,让自己成为『第一张骨牌』,成为世界大转变的推手,成为自己的心灵导师吧!

 

我爱你们,祝福你们,我是我所是,亦为你所是!加油!」

 

万分感谢上苍、众神及无数灵魂朋友~:)

 

作者/纪录者:Hermman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5320510858

欢迎转载分享,但为尊重原作,如需以复制方式转贴,请复制至此处为止,以标明来源。并请勿更动原文内容,以免造成误解。感谢您的配合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YR7CoxZQg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