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Gregg Prescott 格雷格普雷斯科特In5D.com

翻译:黎飞翔

http://in5d.com/akashic-records-report-major-events-are-about-to-unfold/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2015/04/22),一名女子进入阿卡莎记录,她表示,未来我们的星球上,即将发生重大变化,包括功率的变化和新的货币。

 

当一个人去世,他们从自己的生活回顾中,看到和体验他们对别人的影响,这有助于他们的灵魂做到融会贯通。根据她从“源头(即阿卡西记录)接收到的信息,地球原本是天堂的行星,但经历了下降,进驻了越来越密集的振动。她指出:许多早期的精神存有来到这里的使命,是让地球回到正轨,很多人现在都在此生转世。

 

她指出:我们的旧世界正在消亡,当这一种新能量体现在地球上,我们必须通过一种像产道一样的过程到达那里,这会导致许多未解决的问题浮出水面。在这次采访中,奥格雷迪介绍了她的这份报告,包含了人类所有的经验、知识、和宇宙的历史记录。她说:“我觉得非常有趣,这项智慧,可以记录每一分钟以及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

 

此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图书馆藏书”,它被这么称呼着,因为它是一个“数据库”,记录着一个人的的成功与失败。她认为这些记录本质上是灵魂的。尽管如此,“全息水晶盘”也保存着这些信息。

 

新地球能量

奥格雷迪指出,我们正在适应新的地球能量和它即将到来的体现,但这需要1015年。请记住,冥王星在摩羯座在2023年,所以这样算来,从现在算起将是不到10年的光阴。

 

在美国革命期间的最后一次冥王星在摩羯座是在1776年。革命现在发生在世界各地并不是偶然的。冥王星被称为“驱逐舰”,通常是允许打破腐败的,这是人类最大的利益,用以取代一直奴隶美国经济几百年的控制。

 

奥格雷迪,她直接从“源头”得到她的资料。源头”告诉奥格雷迪说:“这就像我们进入产道。光进来了,它刺激了很多人无法治愈的东西。”她补充:”旧的世界死亡了。它不再会是个相同的世界。在这个过程中,你们会有人离开,因为他们将不能够处理它的压力“。

 

转变意识

“这种转变发生在许多的层面上。它发生在我们的生物圈里,我们的动物以及我们行星上的生命。在海洋底下可以看见。有一个巨大的清除,每个人都可以感觉它。”

 

奥格雷迪补充说,她继续看到“祝福”从这个星球之外而来。“因为这些祝福,我们现在正在经验的,是以前从未有过的支持。”在笔者看来,这听起来好像我们的星球正受着我们银河系的邻居所保护着。

 

准备

奥格雷迪认为,人们应该做好准备─对任何形式的地球变化,具备适当的水、医疗用品和食物(存储),但她补充说,我们正在走向的未来是“真的,真的很精彩”!

 

“罪恶”在道路上移出

源头告诉我们,“罪恶”移出。这是一个过程。不切实际的人认为它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不是所有的这一切都需要改变。

 

有这么多神奇的东西.....人(都)醒来了(并且)创建新的模式,我认为我们会成功。

 

“一直到2017年之前,这整个清洗过程中的一切罪恶都会结束”。很多东西都与意识的依赖有关。让“思想物化”要比现在快多了。

 

政府不会轻易放弃

“我认为我们仍然会受到政府的打击。他们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议程─继续带走更多属于我们的权利和我们的自由。但我们真的要把握住自己是谁,并且阻止我们相互依赖这些系统的人。”

 

生活的新方式 - 新货币

奥格雷迪相信,我们需要开始增加我们自己的食物,并想出了一个新的货币体系,取代现行的法定货币。

 

我实在不了解钱币的结束,但我看到谁控制它,以及我们使用它所做的改变。”

 

许多投资者和公司内部倾销自己公司大批的股票。它已明显的成为目前不可持续的法定货币系统,这是其不可避免的命运。

 

奥格雷迪说,“我们的想法以极快的速度体现。现在,我们真正需要的是选择“最好”对于所有情况。”在你的思想及冥想中,你可能希望将丰富和繁荣带给每个人。例如,在我清楚自己的环境之时,我打坐,然后请求我的灵魂指导和守护天使以及他们的保护。

 

另外,我感谢在面纱的两边中我的朋友和家人,以及我们银河系的邻居和朋友的协助,谢谢保护我们并请求他们给予指导。我感谢拜访in5d的人们,在这个惊人的觉醒过程里,这些人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最后,我要感谢地球母亲对我们这样的热情。如果我们的想法能体现的更快,并且永久,那么请帮助想像─

 

让这个新世界拥有丰富的一切!

合十祝福!

 

【相关阅读】

 

 【阿卡莎记录报告 - 重要事项即将展开】

 

【新】【天使】20170620《拜访阿卡莎纪录》 

 

【阿卡西记录:交互式的生命体验】

 

【关于阿卡西和阿卡西记录】《理解神秘》(一)

 

【关于阿卡西和阿卡西记录】《理解神秘 》(二)  

 

【关于阿卡西和阿卡西记录】《理解神秘》(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