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或胜利者?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 Herman

 

 

挚爱的大师,定义和强调极多样神性表现宇宙创造循环有个规律的顺序;因此,学习跟随适应时代的演变是很重要的。在你获得智慧,寻求更高的真理,更接近你原本的神圣状态时,你该摒弃目前自觉状态桎梏受限的信念。你这位星际种子,身为通往自立自强之路的领导者,和明日新世界熟练的共同创造者,现正作大量内在心理、感情的清理和净化。

 

你准备好要接受我们提供的神圣礼物,也就是在神圣意志/力量第一道光之内非凡的创造工具吗?新的存在循环首先要透过改变的意愿,假如你抗拒的话,则透过冲突。大多要视你吸引、反应、消化的能力而定,然后再转化包含你新实相的更高宇宙真理的精致之光。你的灵魂和高我记得你选择经历和表达痛苦情境的原因;不是为了惩罚,而是为了解决事情。

 

现在地球上的万事万物都受到第七道光紫色的转化火焰,所影响。体现未来基本种族的属性、质量和德行的美丽灵魂会高度进化、灵性谐调,而且极为受到转化、自由、救赎、净化、仪式和组织的第七道光所影响。其次也受到想要在物质意识层面重新创造的神圣意志/力量的第一道光的影响。当人类智能进化,大众的频率模式/意识精致化并与更和谐次元调和时,许多老旧过时的教导会被抛弃。你应该观察到,世界上的大宗教都深陷于剧变之中。只有盛行的宗教信仰最好的部分会保留下来,而能存活下来的宗教机构是那些愿意扩展他们的灵性哲学,融合更高的造物主真理而此真理则由此刻体现在地球上,不断增加的先进灵魂所显露接纳。

 

受害者意识一直是三/四次元密度的幻象世界中,大部份人的典型心态。解决问题的方法不能向外找寻答案。潜意识/小我欲望体、意识和本魂之间通力合作以消除扭曲、概念式的三次元幻象的重担。有受害者心态的人无法被拯救;他必须负起主动取回交付给他人的力量的责任。过去,饥渴的肉体载具一直不理会灵魂对精神食粮的细微需求。忧愁、悲伤和绝望包含局限和无活力的振动模式。低下的肉体本质在灵魂智慧周围创造了非常有效的屏障。若是你要超脱经年累月创造出来的负面思考模式的牢笼,加强自我决心和灵性实现的愿望是相当重要的。该是让自己从与责任、爱他人、正直的行为相连的殉道者心态和受害者意识中彻底解脱出来的时候了。

 

对本魂和光照的高我的灵感、引导与智慧觉醒的人,现在会觉得自己可以完成任何想望。若是你遵照宇宙的显化法则就能使之生效,你会迅速轻松的显化你最想要的东西,而它必须为了众生的最高利益。大量不安定的灵魂深深觉得此时该取回他们的天赋传承,即使他们不了解此概念的完整意义。修行的关键要素是每个人必须经历净化、转化或提升所有他接受为实相的老旧束缚的思考模式和结构的过程。

 

以前我们曾涉及这项主题;然而,很多有福的灵魂惧怕未来和似乎在大幅增加的混乱局面。结果,大众开始感到弥漫地球和全人类的宇宙大脉冲,并逐渐向内找寻答案和保障。所以,我们应当再次解释宿命论和自由意志不同的信条。许多人认为两者之中有一个是正确的,但我们解释过,两者皆为真。你感到很困惑,《这怎么可能呢?》亲爱的,最初你从最高造物主的核心完美的投射出来,从一开始你就注定和设计最后会回到更高、更光辉的存在领域。要多久才能结束在分离和密度领域的旅行返回整体意识完全是取决于你。透过使用天赋的自由意志,只有你可以决定要走高窄加速的回家之路;中间高低起伏之路;或是下降、蜿蜒、转弯的崎岖低路,但最终都会回到相同的目的地。

 

你这位星际种子,现在了解到花时间冥想和沈思,回顾你在三/四次元实相创造的结构(包括心理、感情、身体,甚至若干精神束缚)有很大的益处。你这么做时,会权宜地决定该挣脱捆绑住你的覊绊,以快速进入扩大有力的明日世界。许多勇敢的灵魂已成功地克服较低的本性,在踏实地走在扬升之路时,稳当的与个人的光之柱重新连结。这是取回三位一体意识(精致的心理、感情和精神本质)的大好机会。我们最希望你选择康庄大道,因为你现在有从未给予人类的良机将来很久不会再有的良机。

 

为了再次成为一位自主的存有,你可以演练的一个重要练习是解除合约冥想,多年前我们曾给过我们的信使。我们要再度提醒你此重要程序,以便你永远摆脱多年来与他人创造的《可能的业力未来》。

 

解除合约 * 拿回你个人的力量

 

当你在自我意识或意识自我、阿尔发状态时解除合约,有助你更快更透彻地消除自我挫败、受限的暗示。请你不要归咎责备,而要像即将成为的大师般超越冲突和伤害,客观努力的了解与他人经历的艰难课题。你的业力伙伴和功课都是由你和他人在此生投胎之前选择的。了解这件事实是非常重要的。

 

过去许多年来,你发送制造可能未来的能量时间线,做类似像:《我会永远爱你。》《我会永远恨你。》《我会永远照顾你。》等等的承诺。为了再次成为自主的存有,你必须拿回本身的能量,归还别人的能量,才能继续走向成为自己命运的大师之路。如此,你的功课就不再由他人反映给你。经由有意识的觉知,你会明白与你互动的每个人和每个情境要教你的事,你就能从行动获得智慧,而不必以旧式、痛苦的因果关系来体验。

 

要是你还没做过,我们建议你跟每位你有过冲突或压力的人做这项练习。是完全打开你神圣心轮前后门户的时候了,如此造物主之光可以流入并通过你。这会让太阳能量中心里的三重火焰以它本来的样子燃烧。这也使得精致的造物主之光,金刚粒子,流入你的神圣心轮,遍及你的肉体载具,剩下的则照射到形式世界。这是你的终极目标。

 

解除合约冥想:进入你的工作金字塔,坐在桌子的主位。邀请你的高我和天使指导灵站在你身后。桌子下燃烧着紫色火焰,吊在桌子上方的双尖白水晶柱则在房间里扫射着光波。

 

观想你想要解除合约的人坐在水晶桌的对面位子上。请他的高我站在他身后。看着你的高我与你想解决不和谐能量的人的高我连结。如果你和此人有非常不愉快的过往,你可能想和他说句话。你会和他的高我沟通,因此你想表达的可以得到理解,假如你语气和善客观。不要责怪过去发生的事,只要表明你衷心的感受,和希望对方能够理解的。例如你可以说:《我只想要我们彼此了解对方的需要。我现在知道我必须尊重自己,觉得自己是值得的,才能有满意的人际关系。我知道你已尽你所能,因为你有自己的负担要摆脱和解决。我希望你知道我内心并无恶感,你已帮我更了解如何才能成为自立自强、更值得可爱的人。》

 

做几个深呼吸,慈悲地专注在他的心/灵魂中心并声明:《我原谅你过去、现在、未来,在这个或其它实相,投射给我不与无条件的爱共鸣的能量/思想/行为。请你原谅我过去、现在、未来,在这个或其它实相,投射给你不与无条件的爱共鸣的能量/思想/行为。我在此解除任何过去、现在、未来,在这个或其它实相,不符合我最高利益的合约。》

 

观想绳索从对方的太阳神经丛连接到你的太阳神经丛。看着我发光的剑切断那些能量索,你的能量索逐渐回到你的太阳神经丛,对方的能量索则回到他身上。

 

除了以上的练习,重要的是进入你个人金字塔,躺在水晶桌上。请你的高我扫描你的身体,查看你气场前后有无任何以太裂缝。最普遍的以太裂缝是在使你容易受到安全/贫乏问题、小我欲望体/性欲问题/冲动行为等影响的三个较低的脉轮。另一个常有的地方是从肩膀往下越过心脏到下胸腔,在前方或后背。你在心脏四周放了一个以太保护罩,或者你被所爱的人背叛、被残忍的杀害或遭受巨大的精神创伤而形成以太裂缝。有些症状是因悲伤或失落感,在心脏部位感觉不被爱、不值得感、内疚、自我憎恨或痛苦、悲恸或紧张。

 

如果你确定气场中有以太裂缝,你只需说:《我请求现在和所有时间治愈一切的以太裂缝》这样就行了。我会以我发亮的光之剑密封它们,你的以太场会再次成为无缝隙且完整。

 

心爱的,该是疗愈和超越你此生所选择的试炼和挑战。向上及向内探求你宏伟的神圣本我。我们可以也会协助你;不过,这必须我们彼此合作努力。亲爱的,有很多奇迹等着你,而其中最大的一个就是完美的你。愿造物主的光辉照耀你。我们无比的爱着你。

 

我是天使长麦可

     

  Channe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lightpath111

  Resource:www.ronnastar.com

 ronnastar@earthlink.net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1006《大天使麥克》

【Anne Brewer】《清除阿卡西記錄的誓言和契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