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你们能否跟我们讲讲基督能量?它是一种太阳能量吗?我们内在有这个能量吗?它是无处不在的吗?它是上帝的能量还是上帝能量的一种叫法?它是按照我们的宗教传统而被称作基督能量的吗?谢谢。

 光之兄弟:

这是个非常好的问题!我们要告诉你们为什么。

的确,宗教传统把太阳能量称作基督能量,就像佛教徒把它称作佛的能量。称之为基督能量太阳能量都无关紧要,只是你们要知道:这个非凡的能量、这纯净的圣爱能量来自于太阳。

正如我们多次告诉过你们的那样:太阳并不是你们所看到的那个天体!它有着很强大的生命。那儿也是创造小灵魂的地方——这些小灵魂得去探索物质。那神圣的火花会来住进这些小灵魂里面。这是一个诞生(灵魂)的地方。

那些古老的文明为什么那么崇拜太阳?因为太阳就是神圣的生命。没有它就没有生命。尽管此时它的破坏性可能比较大(这是由于你们的过错,因为地球的许多防护物被扰乱了),但你们还是要把它当作神奇的圣爱与圣光之地来崇敬它。你们要为了那来自于太阳的神奇能量(就称其为基督能量吧)而崇敬它。

太阳实体是极其强大的。我们根本无法估量它有多么强大。

 (莫妮克:现在我被以极快的速度带向太阳。我仿佛是在被拉向高处,快得难以想像。我看见一些火之存有来到我面前。他们身上没有散发出丝毫热量。他们对我说:——

 很多人类诞生在我们的天体、我们的太阳上。我们的太阳是生命的创造者,但它要不断向比它大得多的中央大日请示,而中央大日自己又要向另一个太阳请示,直至请示到源头。

人类并非直接来自于源头。之所以全体人类——无论是地球人还是地球以外的人——内在都有一个源头的火花,那是因为这火花出自于我们。你们或许会觉得这很奇怪!

 (莫妮克:他们让我看到源头的能量充满一颗太阳。这颗太阳进行创造。然后那能量降到一颗频率较低的太阳上。这颗太阳也进行创造。那属于源头的能量继续前往另一颗太阳。这颗太阳也进行创造,放射出一些神圣的粒子。这些粒子乘上一个载具(即灵魂)以便去许许多多个世界上体验物质与生活。

我不知道是否向你们解释清楚了。对我来说,就算那画面生动逼真,有时也难以说清看到、感到、体验到的某些东西——那是说不清的。

生命是非凡的!生命是神奇的!

我仍然能看见这些太阳存有。我感受到很多圣爱并觉得与他们很亲近!他们对我说:

 常常有一些在很高层面上被赋予了使命的灵魂要穿过我们的太阳、穿过这个模板。

就应该这样,以便让源头能够更多地成长。当那位存有再次穿过太阳(返回)后,其神性部分会与源头的那些火花融合,从而使源头变得更加、更加伟大。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1006《光之兄弟》(1)~(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