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一位滋养世界的女人,分享给女性伙伴们(摘自路易丝·海的书籍):

 

从情绪的成熟面来看,女性正站在生命进化期的最高点。此时此刻,我们的盛况是前所未有的。对我们来说,这是塑造我们命运的理想时期。

 

身为“有智慧的女人”,是我们能为这个星球做的最棒的事。如果女性受到压抑,其实是每个人的损失。如果女性胜利了,那我们全部都是赢家。

 

我们必须重新思考自己的生命意义,才有能力重新塑造自己。

 

文化上,女性已经被洗脑了,她们相信要做一个好女孩,即必须把自己的需要摆在第二位,别人的需要永远优先于自己生命的意义。许多女人过的生活,是为了满足别人的要求,而不是为了活出自己。结果,自我牺牲的念头毁掉了许多的女性。

 

当我们学习如何积极照顾自己,拥有自尊和自我价值后,所有人类的生命,包括男人在内,都会在正确的道路上跨出一大步。

 

我们必须先改变心中的意念,生活才会随之转变。

 

所有我们追问问题的答案,都已存在内心之中,只需要一点时间去连接,这就是静坐的价值与重要性。它让我们沉静下来,以便接受到自己的内在智慧,这也是我们和一切生命之间最好也最直接的通道。

 

我花了许多年,经过许多的学习,才达到今天这个状况。我曾有好几卡车的负面想法要释放掉,我从一位痛苦、恐惧、贫穷、负面的女人,变成一位充满自信、能与人分享丰盛生命的女性。如果我能做到,你也能——如果你愿意改变想法。

 

不要批评自己,从你身上拿掉这种负担,也不要批评别人,通常我们在别人身上找到的缺点,只是我们不喜欢自己身上某些东西的反映。对别人怀有负面的想法,是使我们生命受到局限的主要原因。

 

如果此刻你的生活中没有“好男人”,你仍然可以是自己的“好女人”。你可以打点好自己的生活,创造你渴求的生活形态。

 

我认为,我们能为孩子做的最好的一件事,就是学会爱自己,因为孩子永远是有样学样的。如果你愿意改善你的生命品质,孩子也会愿意改善自己。

 

当我们真正了解身心的连接之后,大部分的健康问题都会无疾而终。

http://7xo6kd.com1.z0.glb.clouddn.com/upload-ueditor-image-20170812-1502528903598017236.png

 

事实上,我的人生一直到四十五岁左右才开始有意义。五十岁的时候,我开了一家规模不大的出版公司。第一年,我的利润是美金四十二元。

 

五十五岁时,我开始学习使用电脑。今天,我有三部电脑,我经常带着我的笔记本电脑旅行。六十岁的时候,我拥有第一座花园。

 

七十岁的时候,我越来越有创造力,我写稿、演讲、教课,不断地阅读与研究,生活也更为富裕、丰足。我拥有一家非常成功的出版公司,成为一位专注于研究的有机园艺家,我的食物大部分都是自己种的。

 SOURCEhttps://mp.weixin.qq.com/s/JFsll1-lsloPOj1y05VRyA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