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当你在顺流,宇宙在你背后支持你,任何你想要的东西都能来到你,为了获得这个你必须要采取的行动只是喜悦,是乐趣!

 

当你在顺流里的时候你从来不需要吃苦才能获得。举个例子,最近几年我在全中国旅行,每个星期我都在不同的城市,在过去二十年里我也是每个星期一直都这样,我总是住在酒店。

 

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个太辛苦了,但是我很热爱这个,对我来说是最高的能量,所以我看到每一刻都是充满激情的,我对于来到舞台上真的很兴奋,我对于离开舞台同样很兴奋。

 

我想让你真的领悟当你在顺流会发生什么:当你在顺流你会对你来到这儿很兴奋,然后对于下楼梯很兴奋,再往下继续也兴奋。也就是说当你在顺流里每一刻都是兴奋和激情,因为你知道你在身体里是为了享受生活。

我想让你明白,你的生活不是关于要去什么地方,或者得到什么东西,或者取得什么成就,或者积累什么东西。你的生活是关于一个旅程,每一刻都是不同的旅程,每一天都是不同的旅程,你的生活就是关于要享受这个。

 

如果说你要去到什么地方,那生活就是——你享受你在去到那里,而不是只关于你到达那里。如果你要获得什么,宇宙直接给你,你就无法享受这个旅程了,所以一切都是关于旅程。

 

在每一刻你都会在这两个中的一个,要么你在线上在顺流,要么你在线下在逆流。我没有在说好或者坏,因为这就像是苹果或橙子,这两者都是乐趣。但是你来到这儿是为了顺流,我在教让你回到顺流。

 

安裘密/

http://mp.weixin.qq.com/s/28VNA3VCI7UpAw1wFIBwK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