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受限的世界,你們的目標就是在限制外的移動、觀察、感受、思考和存在。很多地球生活的人並不知曉,他們不接納自我的挑戰和局限,而這正是他們無法逃避的現實。

 

限制可以描述為幻相,都是一樣的。那些錯誤的幻相、理解和認知引發了他們個體和環境的束縛。當你接納了你創造的或是他人為你製造的幻相,你就會被誘捕進無法逃避的空間。

 

你想經歷的一切看起來似乎存在於你無法逃避的外部空間,每當你走向自己的渴望和夢想時,你都會受到空間的障礙從而傷害到自己。直到你意識到這是一種你製造的監獄之牆的束縛和幻相時,你才能讓它們離你而去。

 

你有意無意確信的日常生活中真實的幻相,都會創造出你在地球揚升的範圍和界限。如果讓自己從幻相、制約和匱乏的編程中得到自由,那麼你就會讓自己揚升的旅程、經歷和體驗得以擴展出你想像的空間。事實上,你讓自己體驗到揚升,幾乎是突如其來地體驗到巨大的開悟,你才知道那是你內在真正的屬性。

 

伴隨這樣的領悟,你會知曉揚升不是因為你無能、缺少靈性洞察、需要侵吞大量智慧而受到限制。所有這一切都是你在自我現實中受限的幻相信念造成的,它誘捕你每天體驗到無法滿足的生活,從而使揚升進程緩慢下來。

 

你可能會想有很多人、事物和體驗把你拉回現實中,不管是否只有一種信仰體系,在你們有意無意的大腦中,使你們消費自我的存在。這個受限的幻相信念,其核心是讓你們實現擴展和造物主完滿本性的過程中缺少信念。

 

束縛和幻相確實在地球上支持著你們的存在,它們錨定你落實到現實中,相信生命的嚴重性,鼓勵你們體驗感受並牽涉其中。無論如何,地球和她的人類正在接近內在結構中光的高頻振動,因此你們不再使用束縛和幻相作為自己的錨。很多人現在正認​​識到生活在地球的意義,它如何製造出強有力的揚升加速度。

 

想像一下你們不再落實於紅塵世界,每時每刻你們都能選擇是否生活在地球或內在層面。因為在地球經受的苦難和圈套,你們有可能選擇回到內在層面。幻相和束縛在眾多文明中把人類的靈魂落實在塵世的生活當中,但現在人類可以為自己在地球的靈性演進之路負起責任。

 

如果束縛和幻相被移除,萬物中體現出來的擴展的視野和完美的造物主,使你們可以看到地球的光彩壯麗。這本身就會地激勵你們與造物主的不斷合一中繼續停留在地球,我希望分享的信息是,幻相和束縛不再是你們停留在地球的錨,而你們純粹的意念和愛將取而代之。

 

眾多的大師天使鼓勵大家愛自己,愛美麗的地球母親,這是因為你們的愛、你們對地球母親的愛將成為進入地球生活的新的錨,因此讓你得以實現自由,從真實的本性中創造生活。

 

當你和人類開始熱愛地球母親,源自你或他人的幻相和束縛將不再影響到你的存在,這是你們對自己、他人和地球母親的慈悲和無條件的愛,融化了無法避免的幻相和束縛的銅牆鐵壁。

 

我們的目標是創造地球的愛的時代,讓自己真實自由地生活在地球上。有很多的條件、編程、洗腦想法和形式,每天你和他人都參與其中,想像一下如果很多人都有能力識別真實,看透謊言,那麼真實將成為地球生活的本質。

 

現在你們確實擁有了這個能力,不管是否面對的是你接受或吸收的限制和幻相告訴你證明給你反面的知識,你們一直擁有,永遠擁有這個能力。有很多源自自我和他人的條件層面,不管如何,有一種我想表達的,讓靈魂關注於靈性覺醒。

 

我想清除和改變的信仰體係是:

 

【反面】靈性成長的惟一之路是通過挑戰或你靈魂喜歡的挑戰,讓你更快地成長。

【正向】你通過體現愛、表達愛和經歷愛增長靈性,它會讓你的靈性得到滿足和滋養。

 

【反面】靈性的目標一定要拒絕成就、富裕和豐盛,這樣才有幫助,因此拒絕或忽視他們自我的需求最好。

【正向】滿足、富裕和豐盛是你接納的聖權。如果能夠實現滿足你的靈性,那麼成為有用的人就是你的價值,無論如何,它並不意味著你一定要犧牲自己。成就對你來說永遠都是可能的。

 

【反面】需要去服務或做事,才能體驗到造物主或神的支持與愛。

【正向】你需要做的一切就是成為自我和造物主的表達,接受造物主的愛和支持。呈現愛意味著你認出了造物主的支持與愛,它永遠提供給你,你需要做的就是在豐盛之流當中接納它。

 

是時候認出這種限制和幻相了,它製造了你在地球體驗、實現靈性擴展的陷阱和製約,你們相信的並非真實,他人告訴你的無法滿足你,你接受了麼?

 

你們有意無意認為的負面情形此生會何時出現?(變老、疾病、貧困、孤獨)。你們每日會介入什麼樣的恐懼,讓你們無法體驗快樂和滿足?事實上,你們相信的幻相和束縛是真實的麼?

 

是時候凝思、發展、揭示你的內在和頭腦,完全認識你有意無意的信念誕生的信念體系,它缺乏與造物主的擴展與滿足的連接。這個信仰存在於所有人身上,此刻伴隨著愛的力量被釋放。

 

為了加速這個過程,你可以有意識放手自己的習慣和觀念,想像內在有一個巨大的光源,知曉到底是誰從光中誕生?這個內在源頭散發出造物主擴展與滿足之光,強化著你存在的每一個面向。

 

每天都結識你的內在之光,會讓你充滿巨大的快樂,提升自己,也會讓深層的療愈發生在你的內在,轉化你對自己的看法,你是造物主愛的片斷。你會讓自己自由,在物質和靈性層面識別出在你的現實內,一切皆有可能。

 

是你缺乏對造物主的滿足與擴展的認識,障礙了你靈性的進程、揚升和自我實現,以及你的紅塵生活。當你愛自己時,愛他人和地球時,你激活並允許造物主的擴展與實現通過你的存在和現實,創造出連接著你真實面目的奇蹟般的轉化。

 

我也被稱作擴展之主,請呼請我支持你的擴展。

 

萨纳特:我呼請你的能量,愛和臨在,激勵促進和喚醒我的振動、意識和擴展頻率。請用擴展的能量圍繞我,指導我進入我內在造物主擴展的核心。從而我認出自我療愈覺醒的擴展振動在我全部的內在和外在整合。我就是擴展,我體驗著擴展。感謝你。

 

我是萨纳特.库玛拉

 

I Am Sanat Kumara

Source:“Sanat Kumara: What is Hindering Your Ascension?”

Channeled by Natalie Glasson, https://www.omna.org/latest-weekly-channeled-message/

Original Source: Sacred School of OmNa

【原網】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sanat-kumara-via-natalie-glasson-what-is-hindering-your-ascension

【傳 導】Natalie Glasson

【翻 譯】shan-at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