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

 

如果一天中,你有一段時間可以放空自己,不去做任何的事情,你去看看你的腦袋會出現甚麼.你會發現一個念頭跟著一個念頭一直出來.腦袋為何停不來,即便你在靜心冥想時,那一個接著一個的念頭更加明顯.

 

不是說好要放空自己,反而空不了,頭腦的雜音更加明顯.頭腦真的可以放空嗎?除非你靜心冥想到入定的狀態,否則根本是很困難的.每個當下,頭腦可以產生數千個念頭,但是配合你的潛意識,你抓取了當下你最想要表達的念頭.

 

3D人類的念頭產生,是頭腦到潛意識去捉去資料,然後浮現成為一個念頭,念頭是一個引子,然後它繼續引導你們的腦袋去做思考.你們可以做無邊無際的思考.當這些思考跟念頭結合完畢後,它們又會回到你們的潛意識中,這些在潛意識裡的資訊,會造成你們對日後所面臨的狀態做情緒反應.

 

所以你們有時遇到一個現實的情況,你們就會有直接的反應產生.舉例說明,當你跟某個人交談,你產生了"他是一個很不厚道的人"的念頭,接著你的思想會接手想了他一些不厚道的行為,最後念頭跟思想一起回到潛意識.所以下一次,只要你一看到這個人,你就會有不舒服的情緒感受.

 

但是這種念頭跟思想所作結合,不是一直固定的,你們可以透過覺察,把之前藏在潛意識的負向念頭做修正.甚至是當你念頭產生時,你透過你的覺察,讓你的思想往正向的方向走去,然後再輸入你的潛意識裡去.這樣你們的潛意識裡,就不會有這麼多的負面庫存.

 

我用上面的例子做示範,當你的念頭產生"他是一個不厚道的人"之時,你察覺到這個負向念頭時,你可以運用你的思想去賦予這個念頭正向的解讀,例如:他的不厚道是我提昇自己的好機會,或者是別人是我的鏡子,他幫助我看到我內在的不足的地方.....你們可以用很多正向的思考去解讀這個念頭,經過正向的解讀後,進入你們潛意識的東西是對你們有幫助的.而不是光用負面的思考去解讀你的念頭,這樣是會讓負面的東西進入你的潛意識的.

 

這是一個關照你的念頭還有配合思考去做修正的日常練習,是一個可以養成的好習慣.因為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事物會引發你們的負面念頭,但是透過這個練習,你們的思考可以轉化這些負面的念頭.這也是你們練習把外在你們認為是別人的錯誤,或者外在環境的錯誤,轉而往你的內在去轉化它.

 

這個練習呼應你們很熟悉的一句話"萬物唯心造".你們好好仔細的去看看你們如何不知不覺去創造了很多負向的東西,然後讓這些負向的東西累積在你們的內在.其實經過察覺跟練習,你們是可以將這些負向的東西轉化成為正向,成為滋養靈魂的養分.

 

你們應該好好去覺察這一點.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我用光與愛協助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