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当你感觉好时

你就是在海平面上无限欢乐

 

 

当你出发于真我给自己花钱时,你会感觉很好。但当你认为,必须花更多的钱才可以带来更多钱时,那是出发于匮乏的思想。

 

真相中,并不是出发于摆脱钱才去花钱,而是去花真正能给你带来好感觉的钱。

 

 

问:老师您好,我想持续跟课,我应该把孩子交给老公带,还是给我父母带呢?

 

答:无论你做什么决定,都必须回到你的内在,问问你自己。无论最后你怎样的决定,那就是最好的选择。对所有人来说,最终的选择都是最好的选择。

 

问:老师好!我决定辞职去创办公司,请您给我确认下我会成功吗?

 

答:假我总是认为你不够好、不会成功,真我永远不会怀疑你。所以,请停止思考,就去感觉,允许你的感觉来告诉你。

 

再也别听假我的话了,当你开始做了,你就会领悟到自己完全可以的。对你而言,完美的时机到了。

 

当你感觉不好时

你就潜入了水底辨不清真相

 

问:老师,我的身体很敏感,常常会感觉到黑暗、恐惧的能量,这让我非常不舒服。

 

答:如果你在海平面下待得久了,你是感觉不到水面上的阳光和空气的。同样,如果你总是活在头脑中,你也很难再感受到振频变化,你对能量没有感知,而这恰恰是连接最重要的信号。

 

你现在的问题是:你内心太脆弱,你必须强大起来。当你感觉到低能量、不开心时,你别总是指责别人犯错了、有问题;你就说:好吧,你是对的!然后你就离开,去好好爱你自己。

 

你是最重要的人,你无法改变其他人,但你可以照顾好自己,让自己开心。

 

问:老师,我想要一个亿?它什么时候怎么会来?

 

答:不要试图了解钱是怎么来的,因为当你这样想的时候,你就关闭了。你就知道钱会来,这就够了。

 

你为什么想要一个亿?你现在已经金钱自由了,你为什么还想要更多?限制你自由的不是金钱,而是你想要更多金钱的信念。

 

如果你持续说,我渴望要一个亿,这就不是好的感觉,因为这表示你拥有的不够多,你想要更多。而真我接收到的就是匮乏和不够的感觉,她就会带给你更多的匮乏和不够。

 

你只需这样想:我已经拥有足够多了,我想要的一切都已经来到了,而且更多的财富还正在来的路上。我真的好开心啊!

 

这样真我就会感觉到你的开心,就会给你更多。什么时候给呢?我不在乎,无论什么时候都没关系。

 

问:我花的钱比挣的钱多很多,怎么办?

 

答:你喜欢扔出钱,是急于摆脱钱的表现。你要做的是:只花钱在那些能给你带来喜悦的事情上。

 

你们好些人都享受花钱,热爱花钱。但请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别再随便花钱,只花在那些让你们感觉好、开心的事情上,而且是真正的开心,不是灵性假我伪装的开心。

 

这样你们会变得越来越敞开,钱就会越来越多地到来。

 

问:我无法处理和父母、孩子、前夫之间的关系。

 

答:坦白地讲,这个问题几乎每个人都会有。当你们持续提升,其他人就无法控制住你,他们不想让你一直很开心,他们想做的就是努力抓住你,把你带回到线下。

 

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是坏人,他们只是想牢牢地抓住你,控制你而已。你就允许他们做他们想做的事情,但别被他们影响到,你也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管他们做什么,你只是放手,允许他们,不要去对抗,不要去评判,只是微笑着听,点头同意,说:你是对的,谢谢你,我爱你。

 

问:我的公司让我不停地贴钱进去,我是不是要关闭它?

 

答:你已经很清楚,你的公司让你不开心了,为什么还要拼命地抓着它不放呢?

 

任何事物都有它的生命期,事业、情感、身体都是这样。当你公司的能量开始下降,你就要学会放下它。这就好比鲜榨橙汁一样,当汁水榨完了,你就该把橙子扔掉了,而不是兑水之后再榨。

 

问:那我关闭公司,再能从哪里赚到钱呢?

 

答:当你放下,真我会告诉你要做什么,新的东西就会马上出现。

 

问:老师好,我13岁的儿子不肯去上学,已经有整整九个月了,每天他只知道打游戏,浑浑噩噩,黑白颠倒,我该怎么办?

 

答:解决方案有两个,一个来自线上,一个来自线下。

 

先说说线下的解决方案:你必须强迫孩子去上学,这样你会和孩子互相仇视,而且即便孩子回到学校也不会好好读书,不会有好的结果。

 

线上的解决方案:你做让自己感觉好的事,然后允许你的儿子,放下对他的控制。孩子不蠢,聪明着呢,他们甚至知道的比父母还要多,你何必非要和孩子对抗呢?就做让自己感觉好的事,宇宙会掌管好一切的。

 SOURCE: http://mp.weixin.qq.com/s/5LpOBiOkJc8NP0K6QvaVRA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