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如果没有地球母亲能量的流经我们,我们的身体只是一个无法移动的驱壳而已。地球母亲的能量不仅显化在我们喝的每一滴水,吃的每一顿饭上。并且她的能量真实的通过我们的双脚涌入全身。

 

我们的双脚拥有整个身体中最大的毛孔,而且脚底与身体的其它部分相连。这也就是足底反射按摩治疗的原理!我们是用双脚站立的直行动物不是意外。

 

地球母亲的能量就是通过我们的双脚流经身体的。我们的双手能给出能量。通过双手我们可以运作能量去疗愈或祝福他人,可以用我们有力的能量协助他人提升自己的能量。我们通过双脚吸收大地母亲的能量并由双手将其传递出去。

 

地球母亲的光谱是非常巨大的,远远大于我们人类肉眼所能见的范围。事实上,如果用1英寸代表我们肉眼能见的“可见光”,那么这整个颜色电磁光谱的长度可以用2000英里代表。说到能量颜色和光谱,不得不说地球母亲所拥有的一个巨大的的颜色系谱。

 

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体都会更强的链接到某个颜色而不是其它颜色,而那个颜色就是流经我们内在的能量光流。这股能量看起来像流动的水体象素,又好似光束(或者台灯)透过窗户照射到空气中时你看见的光束中的灰尘颗粒一般。成千上万的的光颗粒从你的脚底涌入,上升到腿部并一直往上流经我们的脉轮,直达头顶后又从双臂顺势往下从我们的双手流出。

 

如果这种能量颜色在某处卡住或者是颜色愈发明亮,则是患病、疼痛或堵塞的征兆。我们都有自己的能量颜色,且大多数的颜色都难以描述,因为我们只给肉眼所见的颜色命名。如果你能看到能量和能量颜色的话,就会发现颜色的种类是如此繁多,以至于我自己很多时候都无法准确说出它的颜色,因为它并不是我们肉眼所见的那种。

 

举个例子,你会用什么颜色来描述蜡烛的灯光呢?它显然不是黄色的,不是白色的,也不是橙色的,那是什么颜色呢?这真的是很难描述。

 

能量颜色能够告知我们很多关于自身的信息。例如,能量颜色是蓝色(无论是哪种蓝,深蓝或浅蓝)的朋友,他的性格里有诚实,谦卑,勇于做真实自我的元素存在。能量颜色是紫色的朋友,通常是智慧、思想深刻且理解力强的。每一种颜色都有它独特的含义和祝福。据我的经验,从一个人能量颜色中所得到的信息比和他交谈所了解到的要多得多。我们的能量颜色不能说谎,它没有小我,没有议程(agenda),它本来如是。

 

我们穿着能量颜色的衣服,或在钱包口袋里放一件带有能量颜色的小物品时,我们的能量就真的会增强。穿着你能量颜色的衣服,你的能量和频率将增强!如果你有一个工作面试,要记得穿能量颜色的衣服;如果你有一个重要的会议,或者是要和别人谈一些很棘手的事情,或者要参加重要的考试,你都可以穿属于你能量颜色的衣服!我总是穿着自己能量颜色的衣服。比如:我的能量颜色是白色。穿着白色的衣服或者带点白色的东西让我感觉很好,它甚至可以改善我的健康和生命力,它同时也带给我内心平静和力量。当你穿上自己能量颜色的衣服时,你会更加靠近自己的本质,更加平衡,更加和谐,更加平稳。

 

在知道自己的能量颜色后,我建议大家可以去寻找一块与自己能量颜色相同或相近的水晶。要知道没有什么比戴一块载有大地之母能量并且是你自己能量颜色的水晶在脖子上更加有力量。将水晶作为项链戴在你心轮位置的上方,它就能时刻给予你需要的力量和祝福。你的能量颜色也永远不会改变。这个能量颜色就是你本身。它和我们说的人体光环不一样,能量颜色不会被你的情绪和健康所影响。光环是在你周围发散的一种能量颜色。我们都知道,你在生气时散发出的光环和在冥想时是不一样的。你的光环颜色会有所变化,但是你内在的能量颜色不会改变。能量颜色就是你自己本身而这不可能改变。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为你自己是谁骄傲吧!热爱我们多彩多姿的差异,热爱我们所拥有的动物图腾、能量颜色及各种禀赋!我们就是多彩部落--那些终将忆起自己的本来面目,拾回自己内在力量并用爱和理解去改变世界的人。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