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们想暂停一下,让随行人员进入,让这里敏感的人去感受。超出你期望以外的信息是那么难以传递。就算传递出去了,也不知道它能否留在你脑海里,因为有些信息是超前的。

 

本次通灵是2014年的最后一次。过去两次通灵我在你们面前总结;但根本不是总结,它是下一步。我将本次通灵命名为揭秘人类灵魂。此信息真正开始解释一些无法解释的事,我们必须把它们联系到一起,我想在今年内做到。

 

交流的困难

 

我想用一个例子作为开始。我想讲讲灵魂,用以前不能使用的术语去描述。你没有相关的词语、体会或能量。另外,关于未来你真的没有概念——也不见得——但它那么美丽!一个例子:让我们假设一下——只是假设——有一艘外星飞船降落了。它是友好的,从里面走出两个类人生物!他们用你的语言介绍他们的名字、他们的星球。看着他们,你非常清楚他们身上没有你体内的神的种子。它不在他们的环境里,但他们具有智力,对人类感兴趣。但你发现那兴趣主要出于学术研究,而且没有真正的仁慈。让我们再假设他们是安全的,他们肩负探索任务,而你是他们能够交流的唯一人类。假想一下。他们将从你身上得到关于人类的所有信息。他们可能问什么?让我们假想一下。

 

他们知道人类的全部历史,但他们有一个热切的问题,只有人类能够回答。他们会说:只要我们观察研究人类,就会有一个巨大的谜团。我们有一事不明,请赐教:何为爱?

 

你要从何谈起?然后,哪种爱?你要告诉他们你对星球之爱、伴侣之爱、宠物之爱、祖先父母的爱、你失去的爱?你要从何开始?有多少种爱?其中区别是什么?就算他们说时间充裕,就算你真开始了,你要从何开始?如何描述无形的爱的情绪感受?

 

你可以畅所欲言,但他们只是有听没有懂。你知道,他们没有那概念。当你在爱中时,会出现精神病,会出现能切身感受的情绪,但却又看不见无法证明也无法测量。你看着新生儿的眼睛,那里有爱和即时交流。爱的周围有一种气场,漂亮而舞动。相爱的两人一起形成了一种实际上产生第三语言的纽带关系。爱的交流能实时穿越千山万水。它不只是语言那么简单。你要如何描述?

 

假设他们在你面前聆听,你说什么他们就记什么。离去时,他们感谢你,跟你握手告别,真心地。他们充满感激。探索结束,他们飞走了。你可以想像他们对彼此说什么吗?他们不会比降落之前更懂得爱!这是因为你说的一切他们都无法辨析。他们无法对从未体验过的东西有完全认识。他们只能听说并理论上知道

 

这就是今晚的谜题,我们讲的内容只能是你能吸收的。所以我们利用第三语言——它是在心灵层次上的直觉与灵性理解。我们希望你能尽量理解。

 

回顾

 

让我们重温一下讲过的关于人类灵魂的内容。灵魂不属于肉体部分,然而又在肉体层驻留在你体内。所以,它不是化学过程,不是突触(大脑产物),不是直觉。它不是任何你曾研究的东西。你尚且无法理解它,因为它不符合你在三维科学里制造的任何框架。它是造物者的一个片段——创造万物的造物源头。

 

很久以前,造物源头创造了一个美妙仁慈的系统,它需要有一个宇宙去构成。于是,你有了星系、星球和生命。所有这一切都随着时间正确地完成,不是意外产物。创造出星球的造物源头仍然围绕着你。你所在的星系也在你体内,但以某方式藏起来了。它藏起来是因为它是星球测试的一部分,要你找它出来,用自由选择找到它。为了藏得更好,你只能处理某百分比的信息,好让你不晓得自己其实并不了解一切。你不晓得它的宏伟,不知道它是什么,但你直觉地知道,每一个人类都得应该还有更多。

 

亲爱的人类,当你回顾历史尽头,你来到地球并寻找造物者。这是人体内的直觉。这是因为昴宿星人来了,给了你改造的DNA,还有光与暗的知识。这就是创世纪的故事,此知觉使你去寻找万物的来源。

 
人类灵魂浸透在与你相关的所有事物中。它无法定位,是纯多维能量——超越你能测量的一切的神圣能量。它不在你已知范围内。你没有描述它的形容词、颜色,它超越各种感官太多。但它是你能感觉和感知的爱的那一部分。你根本无法解释。它概念性地超越你的理解。你就是不能解释灵魂,无法解释造物者。但你知道它们存在。

 

你的灵魂没有性别。它是普遍的而且美丽,无与伦比——在每个人体内。亲爱的,它也在我之内。我不是人类,但它也在我内在!我带着敬意和感恩向你发言。我从未为人,有时候不敢相信你的经历。你居然答应而来,让我大为震惊!但灵魂比你想像的一切都要大。它是宇宙慈悲的发动机。


DNA
连接

 

灵魂是你DNA的一部分吗?是,当然是。你的DNA允许灵魂能量以某种方式进入,在每个人体内。我曾分析了DNA各层,但那还不是全部。它在你体内的每一个化学分子里。它以你不知道的方式驻扎在你的意识能量里。它可以接入,但方法你不知道,而且它不可估量地爱你。我无法告诉你它是什么,因为,你没有理解它的概念。但如果想一想,你见过的最美丽的色彩,那就包含灵魂了。你感觉到的最慈悲的力量,那就是通向灵魂的大门了。你付出或接收过的最伟大的爱,那就是灵魂对你打开的词语了。它超越你在此星球上经历的任何事,昴宿星人知道也理解它。带着造物源头的许可,他们很久以前把灵魂赐给你。你的DNA被改造过,因此你现在的染色体是23对。

 

亲爱的,今天给你的信息似乎荒诞不经,对许多人来说不只是古怪陌生那么简单。我们做好心理准备了,但很多人必须知道。我正跟老灵魂们交流,包括听众。这属于私人交流。不是所有人都涉及,但很多人可以感觉到其中的真实性。我想告诉你你是谁,如果我以前没有讲过,那么你现在需要听一听。

 

混沌初开

 

当人类准备被昴宿星人播种时,人类只不过是星球上的动物,位于应在的进化阶梯。人类的确位于进化阶梯的顶端。你已远超洞穴人,准备就绪。你的举动类似现在,你的样子类似现在。但根据计划,你准备好了。在进化框架内,的确不是很久以前。你是人类,准备接受只有少数星球才有的东西,那时你还是24对染色体(正如大猩猩那样,在进化程度上仅次于人类)。 

 

此过程始于20万年前。10万年的时间用于准备,好让你只剩下如今这种人类,而不是像其它动物那样有许多种类。连你的科学家也在问,人类为何不具有多样性,而大自然却到处都在产生多样性。玄之又玄地,问题来了:当建设利莫里亚,当播种开始的时候,你认为在这里接受种子的是谁?你认为是刚从地球生物进化过程出来的普通人类吗?还是有另一种动物,碰巧成为地球的亚当和夏娃?答案是:非也。是你,你为了那一刻从昴宿星转生而来!

 

我想告诉你一件事。你的转世投胎并不限于本星球。其实你是知道的,是吧?你必须从其它地方而来。当人类人口膨胀时,你认为灵魂来源地从何而来?肯定是其它地方!灵性生命并不是无中生有。灵魂等待着并准备好成为本星球的一部分。

 

几百万年来,转世投胎一直在其它星球上进行着,远远久于20万年前。你从昴宿星而来!你同意舍弃进化阶段,退化到原始模型并接受种子。这是因为你必须成为特定的被称为灵魂记忆的化学结构。所有你闻所未闻的东西都一定要正确,才能接受种子。为了DNA融合成为23对染色体,然后进入生物体而且不会对生物体造成越负荷。

 

创世故事

 

正如我们所说,这就是创世故事。让我们简而言之,好让你把现代神话联系起来。亚当和夏娃是特殊的;他们是你。他们从其它地方(转世)新鲜而来,准备好接受光与暗的知识。这不是随机事件,你的经文已经告诉过你。是你做的。你不仅是老灵魂,而且是非常特别的老灵魂。你从昴宿星而来,一个你不会相信的星系。你几乎是无中生有,但你做到了,因为你看到今天的可能。过去10万年里你过了几世?经历了什么才来到今天?太浩瀚了。


我会告诉你前面的路以及可能的潜能。然后我想描绘一个将来的时间框架,但不想吓到你。然而,我想展现你可以成为什么,这就是古怪之处了。

 

星系里的生命

 

你相信星系里存在其它生命吗?如果你是等待证据的人士之一,那么你可能就不再读下去了,因为要好久你才能获得证据。然而,有些东西是不言而喻的。当你年纪还小去到海滩时,你会假想星球上会有其它海滩吗?如果有,你会说:除非我证明并且看到其它所有海滩,那么地球上就没有其它海滩。不会。你知道海滩只不过是海洋的产物……到处都是。有成千上万的海滩,就算你只见过一个——这是常识。好了,星系里的生命也是如此……到处都是。它跟地球上的一样,相同的过程中。认为自己是唯一一个拥有生命的星球的想法,绝对是反常识。你甚至还在说:我无法全部接受此观点。如果这样的话,那么你被编程接受了超越科学可能性的创世神话。对此我们没有审判,但它会延迟你对自身广大性的认识。

 

我说到昴宿星人的时候,你想到谁?你联想到什么?可能是类人生物,只不过高一点而且非常聪明?他们可能有飞行器来这里,或者无需飞行器而瞬间移动?如果他们能瞬间移动(的确如此),这说明了什么他们有而你没有的东西?

 

七姐妹星

 

让我为你的种子父母描绘一幅画:昴宿星,七姐妹星团,实际由九个太阳组成。九个之中,有三个主要的可居住的星球(全都最终被昴宿星人居住了)。他们成为开悟的类人社会已经有200万年。想想吧——你才20万年,而其中10万年前才被实际正确播种。5万年前才是利莫里亚和其它相关地方的开始。而我刚刚告诉你昴宿星人已经到达开悟有200万年了。

 

因此,你正观察着一个比你久8倍的社会——8倍!他们体验过你的经历,几乎一模一样!他们成长、成熟,跟你一样。他们也有他们的时间线。他们进入毕业状态,就像如今的你,然后一切都变了。200万年,其中的一大部分,大概1万年都在互相屠杀。听上去很熟悉?互相厮杀!他们的确在意识的操场上互扔石头,直呼其名,毫不成熟,处在黑暗。一样的问题,你们有,他们有。他们通过标志线,开始接收信息,跟你一样。

 

昴宿星人的特点


亲爱的,他们的DNA结构类似你的;只不过化学数字不一样。你可能也知道。你将在全银河系里发现,在这里的造物原则也适用于其它地方。它是生命的基本星系积木。它甚至存在于你的太阳系里,终有一天,当你能够去到目及之处,就会发现这点。你会发现有DNA!然后是啊哈。你会开始理解这是一个自然的生命过程,到处都是。

 
随着昴宿星成熟与成长,他们的DNA变得更加自我维护。其效率的百分比开始增加——44%54%55%66%77%88%。我来告诉你DNA运作达到88%时会发生什么事。那时,你实际开始与灵魂融合。你的设计就是要成神成圣,知道吗?我想告诉你:你原本的设计是永生!你的蓝图是可再生的生物体。每一个细胞都可继续,尤其是你体内的神圣。当身体开始变得更有效的时候,细胞恢复从主蓝图产生新细胞,而不是从原有细胞上复制。此细胞结构永不衰老。你永不衰老。“Kryon,这听上去不错,但如果一个社会永不衰老,人口过剩怎么办?让我给你一个提示:昴宿星人有三个星球!你明白了吗?你学会离开原星球了,你了解宇宙了。这不再是问题。它变成一个美丽的简单的选择。另外,还有一个不再重复的神圣智慧——自由用集体智慧控制人口的终极自由选择。


昴宿星人是你见过的最接近天使的物体了。他们运作在88%的水平。他们操纵物质,自然而然,无需设备。他们随意与万物纠缠在一起。人类灵魂是神圣的,核心是物理,对万物的明智控制。造物者就在灵魂里。造物源头是宇宙的大物理家。如果你运作在88%的水平,就可以控制一切。那就是你体内的种子。这听上去很熟悉吗?本星球上的一些大师做过什么令人瞩目的事?使用常识吧——他们控制物质。奇迹?也许,大师水平的能力只不过是DNA运作在88%水平。


昴宿星人由其它人播种。我们曾讲过猎户座和大角星。他们是你的祖父母。在那之前还有其他一个,你听都没听过。想想其中的时间框架你就明白了。你的星球已经超过40亿年。你曾在哪?你是这里的新新儿!你太新了。想像一下当地球冷却的时候银河系里会发生的事。你了解10亿年是个什么概念吗?想像一下发生的事,生命按自己的轨道前进。这是常识,也是那些自称科学家们应该涵括的可能性。

 

这是目前此刻银河系里唯一一个有自由选择的星球,亲爱的,每一个被选中的星球都具有此特点——一次一个。你刚刚通过了主要的标志线,而此银河系里所有拥有神圣DNA的生命都知道你。信号在201212月传出去了。我想告诉你那信号的作用。它引发了祝贺、希望、访客和帮助。真正的成熟系统开动了。这并非是你所有可能性的增加。真实上,是你在最后一刻把它拉出来。

 

灵性进化


我的伙伴今天讲到你身体里的细胞结构的灵性进化。此进化产生了与DNA、阿卡什以及直觉的共生关系。他所讲的一切都没真正谈及灵魂。原因是我们还没告诉他。灵性进化体系透过灵魂而来,就这样。不是在松果体或大脑。松果体感知高我。直觉感知高我。但灵魂则传递信息。灵魂连接着栅格。你的人类灵魂是催化剂,一直服务于你现在已经可以接收的毕业了的能量。此提升能量并不透过人类的细胞结构到来。不可以的。许多星球都失败而且自我毁灭了,因为整个文明的成长和成熟是一个透过非细胞系统的自由选择过。

 

不同类型的忆起

 

正在张开的时间囊,是昴宿星人激活的,将被你的好几个部分看到。有些是通过栅格被看到,但有些是被你的灵魂部分看到。你的灵魂部分只能在DNA接近44%DNA的效率)的水平上才能衔接得上。这是一个让DNA完全展开的信号。灵性进化将在某些我们从未讲过的事物上增强,但你正开始感觉。我们称它为灵魂记忆。你将开始记起地球以外的事!


你的主要阿卡什只记录地球上的信息。让我再讲讲。很久以前我们讲过你的阿卡什记录,当你通过帷幕时会发生的事。阿卡什记录留在地球上。它在创造之穴里,在记录一切的晶状物质里。仿佛是你自己的水晶留在了星球上。当你的灵魂回来时,它吸收信息,置入到你的DNA里,然后你出发进入另一个转世冒险。换句话说,你的阿卡什留在地球上。


但请问:如果如此,有些人为何记得在其它星球的事?答案是,有些人正忆起昴宿星能量。有些人正忆起自己实际上以前经历过相同经历!对一些人而言,此回忆让你充满希望,因为你知道结果可能如何。很久以前你就见识过DNA达到88%,这就是你在这里的原因。在这里上上演同样的事需要此回忆,你不会错过!谁知道需要多长时间?一点关系也没有,因为你一直会在这里。这是灵魂记忆,不是细胞DNA阿卡什记忆。灵魂记忆涉及全部转世,全部转世地。最终,你将记得自己是永恒的。


500
万年前你在哪?你也会忆起这点。你真想知道自己灵魂来自哪里?所有毕业了的有自由选择的星球。灵魂不是从天而来,不是来自造物源头的灵魂井。它们来自经历此过程的其它地方,亲爱的。那就是你。但会议室里的、正在收听和阅读的人们,你不可能在这里,除非你的灵魂记忆在某程度上早已运作。

 
未来的拉力


灵性成熟的特点如此引人入胜,亲爱的,你不可能丢弃它。你知道与神合一时的感觉。你试过了,做过了,而且你是本星球上首批接收种子的人。现在你开始的醒来并记得一点点未来的样子——只是一丁点。你挣扎在人类冲突之间,但与此同时,你知道未来可能如何而且你可以做什么。会有沮丧,时不时化学过程不平衡。过去两年里,许多人去世了。可能有些人是你的朋友?但你没有心理准备。可能是你的伴侣?我想告诉你,如果你以前没听过:他们回来了!他们的离开是为了如今的重新开始,在些新鲜能量里。那时他们必须要走,以便为你的回归铺平道路,亲爱的,由于2012年发生的事。他们有意提早离开,为你的回归铺路搭桥。


你瞧,这里有个超越慈悲的大系统。这里有个演奏造物源头的最伟大的爱的系统,你无法想像。点点滴滴,等着你与神合一。甚至超越它,随着你DNA的效率提高,你的灵魂将从源头引来更多造物能量。那就是人类灵性进化。远不只化学进化,远不只意识进化,因为你跟宇宙的创造者直接握手!

 

时间:总是问题


我讲完了灵魂的简化故事。现在你知道发生什么事了。你可能想要重温本文:要多长时间?太长了。【Kryon微笑】亲爱的,这才刚刚开始。你才迈向第二年【2013是重新调整年;2014是第一年】。现在,你将开始慢慢看到人类灵性成熟。我们一次一次地说过。今天在人类里如此失衡的事物,将随着时间开始平衡和成熟。现在,黑暗能量正负隅顽抗。最终,你将在各个事物的各个方面看到改变——甚至政治。

 

平衡、慈悲和智慧将被人们看到。当你下一次回来时会记得你是谁,这是我的承诺。你可能不记得你的名字或曾是什么人,但你将记得你曾在这里而且回来了。你将继往开来。比如今你见过的任何小孩都更聪明,你不会再犯下今生的错——一个也不会。


新的智慧将伴随着你。不仅是阿卡什灵魂记忆,灵魂记忆将保你平安,而你的孩子将继承你的一切。这就是将来的运作方式。基本的灵魂记忆将推进进化,超越地球和平,进入完全毕业!太不可思议了?还好吧。我有大把时间等你领会。跟上我——一百万年后。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拉斐尔市,20141213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sanrafael_14.html

录音翻译: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2vbcz.html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5/k_channel15_sanrafael-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