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冥想的过程中,除了感觉到一堆电流,还有旋转的画面,为什么我不觉得自己已经悟到了?

 

DATRE:好吧,你看,如果有人声称他们能够告诉你"这个感觉是这个,那个感觉是那个....(还有频率的高低比如频率高等于喜悦一类的)",那么他们还在非常强大的"小我"下工作.换句话说,他们还在使用这个星球上的"等级制度".这个'等级"分化大概从你们想独立下来体验的时候就开始了,因为你们当中总有些人觉得自己比别人高一等.如果你站在这样的角度看,你是很难了解真正的自己是谁的.

 

:请告诉我们关于更多"身体频率"的知识吧.我们是否需要训练或需要别人帮助我们熟悉身体的频率?或者我们只是当一个观察者,观察身体频率的改变?

 

DATRE:最后那个句子是对的.你看,你不能改变你的频率,你的身体拥有本身的智能,它会根据你的"体验状况"自动改变频率.换句话说,只要你对"你的存在状态"的态度改变了,你的身体就会自动为你改变.再换句话说:如果你认为"我不能吃那种食物,因为它会让我生病",当这句话传到身体的时候,身体就会对它产生反应."我今天不想上班,天啊,我想感冒生病",然后你的身体听了以后会说:"好吧,那是你想要的,那么你感冒吧",于是你就会感冒,因为那是你自己的期望,是你让你自己的身体那么去做的.因此可以看出,你与你的身体一起合作,你的身体中的频率是你对自己生活所产生的反应.

 

当你能够领悟不同的概念后,你就可以帮助身体释放很多压力.当压力释放后,你的身体就会慢慢改变自己的频率.你是无法从外界改变身体频率的,你的身体会自动改变自己.在你进入睡眠或深度冥想的时候,你的频率会改变.但是你只是改变了身体的频率,这是物质层的概念.在冥想中,你只是在训练你的身体改变频率.一旦你从冥想中回来,你的频率就会慢慢变回以前的样子.

 

但是根据你的冥想经历或出体经历的不同,你也可以从中悟到而改变你的频率.也许你在冥想中或出体的时候看到了什么,它能够帮助你领悟自己,领悟你们的星球,或你的身体.然后你就会说:",原来是这样."于是你改变了你的信念,然后你的物质身体也就接着改变了.因此你看,你们可以使用很多不同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频率.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悟.谢谢,我们是DAT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