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生命从未离开过我们的星球,他们从地球的初期就一直在这里。他们就在这里,他们居住在地球内部,不是非常的深入地球,但是他们在地球内部。而且他们相互之间来回交流并给对方留下信息。我至少知道地球内部两个星际生命居住的地点,大概是5英里乘以五英里的半径范围,那是一个很大的地方,他们确实在地球上非常久远了。他们之间互相对话,有时他们为我们人类留下信息,他们警告我们不同的事情,告诉我们在太阳系发生的各种事情以及他们在自己的星球上所做的事情。有一件事我感到非常心烦的就是:我们的政府也知道他们是真实存在的。

在很多情况下,每当有麦田怪圈出现的时候,就有政府的机构来把他们弄糟。为什么他们要隐藏这些呢?外星生命确实存在,但是一旦有麦田怪圈,政府机构就会在他人到来之前搞清楚这些麦田怪圈在说什么。其它的麦田怪圈的内心处有水晶化的粉尘,而这些粉尘并非来自地球。科学家不知道这种水晶化的粉尘来自何方,它不属于我们地球上的任何一种物质。

它们不是来自地球。还有其它一些麦田怪圈证明了在当地发生的事情。在美国,我们曾经向外太空发射过很巨大的信息:包括我们人类的DNA结构,人体如何组成,我们星球上的不同物质,以及很多种关于地球盖亚母亲的信息。我们把这些信息写在一种在太空延生出的板上,你们中有多少知道我们得到了什么样的回复?我们精确的收到了相应的关于星际生命DNA结构,他们的身体如何组成,他们星球上的不同矿物质等关于他们星球的信息。

这些信息不仅回复了,而且它们以麦田圈的方式出现在发射这些信息的天文望远镜前方。这些事情一直在发生,我感到震惊的是,我们的媒体,我们的电视,我们的新闻每次都把这些信息抹杀。

仅仅在去年美国的曼哈顿就有超过90UF0造访并且有些就停在摩天大厦的最高层旁,新闻记者和成千上万的人真的看到这些飞行物来来回回的穿梭,但是我们的媒体对此没有一点报道,仅有的唯一报道就是:这是有人在发出的有趣的气球。我们的媒体试图掩盖这一切真的是太荒诞了。

星际生命到处都在出现。有一次在ZHONGGUO有一个非常大的UFO停在机场上空,那里的人只有把机场关闭等它离开。这些现象在世界各地发生。UFO在世界各地都被目击到,我在一次(和星际生命)的私人会议中被告知:星际生命已经和政府叫交流过一段时间,他们恳请政府以自己的方式告诉大众他们的存在,他们来的原因等,但政府一直在拒绝。我被星际生命告知:如果政府迟迟不向大众揭露信息,星际生命将亲自自己和大众见面接触。所以这是一个好的消息。我想我们都配知道事实的真相。我想我们都配知道星际生命非常的热爱我们。

这是我想要强调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们来自星空的兄弟姐妹真的非常爱我们,我被告知他们对我们的爱是人类母亲对孩子爱的10000倍。你能想象这种爱吗?我自己是不能测度如此巨大的爱。但是他们确实是如此的爱我们,事实上是在他们的帮助下人类才被创造出来。他们对待我们就像看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他们想要我们做出正确的人生决定。

他们想要我们从心生活,他们想要我们记忆起我们的(本性)是多么的非同寻常。我能想象他们的内心感到多么的破碎,他们一直在说人类被赋予了多少的天赋,人类的(本性)是多么的非同寻常,但是我们完全丢弃了这一切而把自己的力量交给了别人,并完全忘记我们自身的美丽。我们一直在戴着太阳镜生活,我们需要的是把他们摘下来并了解我们被多深的爱着及我们能在地球上创造些什么。星际生命热切的期待我们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他们可以到来,代替我们做一切;他们可以到来,从而拯救我们;他们可以到来以挽救我们的世界,因为他们真的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你们中那些有孩子人知道,当你的孩子还年幼的时候,正在成长和了解事物的时候,如果你介入并代替他们做了一切的事情,他们就学不到任何的东西。我们也在相同的情景中。他们希望我们能前行而进入光明,但是他们不能来代替我们做一切。但是他们很愿意到来教导我们,他们很愿意到来站在我们的身旁温柔的督促我们向前。但是只有当我们呼求他们来的时候他们才会来。

(在会议中)教导我们这一切的那个男子来自天狼星A,他在会议中到来教导我们,在他的身上我感受到了我一生中感受到的最圣洁的爱。在和我们谈论这整个过程的当中,他开始哭泣,他让我想想我自己的孩子如果在家里的地板上玩耍及我自己有多爱自己的孩子,于是我按照他的指示感受,而他还在一直的哭泣。他说:想想如果你走进房间而你的孩子却被你的存在吓的魂飞四散,而你作为他们的父母却如此深的爱着他们,而当你越向他们靠近的时候,他们越是恐惧,你是要继续往前走还是撤走?这时我才明白他哭泣的原因。

星际生命确实非常的爱我们。而他们在等待我们向他们说:请来到我们的(身边)。当你敞开你的心,你就会变得更有智慧—这是对整个宇宙所有生命的法则。你越有爱心,你就会越智慧。这对一切都适用。

作者:小祖母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