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品味人生喜悦。一杯清茶。一次漫步。与另一灵魂的偶遇。一次离别。当你是地球上的人类时,享受这生活,但记得你是灵魂。这不是一个问题。在身为人类和你的灵魂间没有斗争交战。人人为他人。他们是同胞。你的人身是一次机遇。你的灵魂和你定位你所是的身份不是对立的双方。你们不是非此即彼。你们是彼此深处的部分,并没有矛盾,除非你如是说。

你生为人身超越你的身体,但它经由你的思维和身体的感受,你体验着你的人身。你的人身彰显着你的个性,而你的灵魂带你飞舞。你的灵魂不是良善的反对者。它喜欢追随你。它是你的一部分。

不要混淆灵魂与良知。灵魂比曾可能的良知更为精致优雅。细想灵魂精微之流在你人性之内穿越。它与你并驾齐驱。因你是在成长的人类,你更觉知的参与人性中,但灵魂已很好的认知你。

拥有灵魂,它是人本性之事。它是生命之事。你为灵魂舍弃人性,或为人性舍弃灵魂都不应该。两者都别搁置一旁。同时保留。无论你如何思索,它们相融协调。必然如此,否则,成为人类有何用处?

不要耻于身为人类。并非如此,你也许曾思虑,你人类面的(体验)是你的跌落下沉,你的灵魂是你的救星。恰是你的灵魂眼界长远。它知晓它的宇宙位置,而你,这特有的人类,却在单纯的地球上搜寻你的位置。请注意,你和你之灵彼此对待同等友善。你们是共栖的伴侣,灵魂没有嘈杂,但并不意味沉默无语。它也并不意味着你,独特人类,总无智慧洞见,因为,你所了悟的远胜你对自己所信任的。你们相互依赖,你和你的灵魂,你们不是反义词。

这不是折衷或对峙。这是相聚之地。

铭记这点:你的灵魂高兴成为你的一部分,愉悦,些许骄傲。你的灵魂,是你振动体现的一面。它不在你之外,也不在你对面。它是你的。

那灵魂你这亲密的火花存在于何处?我是你的灵魂吗?当我说我就在你之内,你知道我在你的心中,这是否意味着我是你的灵魂?

我是你灵魂之创造者,我是你的造物主。你的灵魂与我同在。你的灵魂在成长,和你一样。你的灵魂在你之前,但你并未远远落后。你和你的灵魂一起相伴。

你的灵魂永恒不灭。你的小我则不然。灵魂在你的旅程中融化合一,但它只是你的旅程。

甚而当你的灵魂在天堂,你依然体验着,但你的体验只有全然的爱。这是你全部所知的天堂。这并不说你,因你而迷失陷落了。这意味着你被找到了。你发现了自己,你和你的灵魂是“一”,而我是与你相伴的“一”。你是我的,你的灵魂是我的,我们是“一”个绝妙的聚集,形成“一”次自我的体验,然后,由此,你开始忆起。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your-soul-and-you.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译者:内在安宁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QS9envV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