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注:Sheldan Nidle出生于19461111日。他一出生就被他的天狼星指导者瓦什塔照顾着,并被经常带到银河联邦的飞船上学习。六个月的时候,他就能用心灵感应和他父母交流,三岁的时候就能阅读。他父亲是个拳击手,经常暴力相加,可他受到银河联邦的保护。但是,他14岁的时候却请求他的银河联邦的朋友走开,留下他自己。他之后取得了两个硕士学位,并读了博士。他用把手放在书上就能瞬间记住整本书,读完了大英百科全书。他的偶像是尼古拉特斯拉,并也致力于自由能源的开发。他也讲述了哈雷彗星事件。这使得他与银河联邦重新连接。之后建立了现在的行星激活组织,出版了书等等。现在他每周更新来自银河联邦和扬升大师的信息,他的信息不是通过通灵而来,而是通过内在屏幕直接对话获得,甚至银河联邦会直接帮他在电脑上编辑语法用词等。

 

       这篇采访是2012年八月份的,但是大部分都是sheldan nidle的个人经历,非常非常好玩。翻译给大家,希望带来更多信心。

 

 

正文:

 

SC嗯,但是,对我来说确实非常有吸引力的是,你从14岁就开始做这些事,一直到20世纪80年代,…ok,你拥有儿时银河人给你的教育;你也在地球能源上稍微有点影响。然后,你决定你将作为一个人类生活在三维度世界。然而,作为一个人类,你仍然做着三维度生活里所有那些事情。但是,然后,突然地,在20世纪80年代早期,你的外星人联络人,或者,这么说吧,你的星星兄弟姐妹联络又继续了。这是为什么?是你请求让那联络又一次进行吗?

 

SN不全是。[]是那种偷偷溜到我身边。那时是时候了。你懂的,就像他们说按照时间线,有一个神圣正确的时间让每一件事发生,(那就)让神圣在正确的时间发生吧。在那个时候,我与我第二任妻子结婚了,她是米里亚姆(Miriam)。

 

SC~~

 

SN我仍然与那个组织有联系。我们所做的事情就是我们开车去雷丁(加利佛尼亚州的一座城市),因为,在我们见到某个家伙之前,我读了有关这个家伙的一些文章。他的行为方式非常外星人。我从未找到过他,而且在那之后也根本从没找到过他。基本上是他将我重新和天狼星人连接起来。用他所做的那些事情,他找到我,他让这个心灵感应通讯继续,又开始了整个过程。

 

SC那是哪一年?你还记得你那时多大吗?

 

SN大概40岁。所发生的事情是,我参与一群其他科学家中,他们正在尽力弄清楚当时发生着什么。那是哈雷彗星(Haley’sComet)的回归。哈雷彗星的伴星,被称为威尔逊彗星(CometHaley)。在1985年、1986年天文学上的一个巨大的问题是,是哪一颗彗星先到来,是哈雷彗星还是威尔逊彗星?如果其中一个比另外一个先到来,那么是哪一个呢?并且,那会有什么重大影响?

 

SN我们一直致力于非传统能源。我从20世纪80年代早期就有了那个交往圈子。我们决定用那个全世界范围的圈子与另一个圈子一块,尽力弄清楚正在发生着什么。到1986年末的时候,我们最终发现,威尔逊彗星是第一个到来的,那不是一个普通的彗星。他的行为不像一个普通彗星。它在做一些它在做一些彗星们不会做的事。主要是它在改变方向。

 

SN那时我恰巧参与进一些人中,其中一个人的父亲是哪些开发了星际程序的人员之一。他们努力回答一个六十年代的问题,那个问题是,如果一艘飞船从空间中来,从深空来,并且不得不想要降落在我们的星球,它会如何实现(着陆)?他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他们开发了一个非常原始的电脑程序。我们发现它实现的方式是他们会闯入这是你可以查到的一些事情,因为这牵涉了堪培拉的国家天文台。

 

SC在堪培拉,在澳大利亚?ok

 

SNok。现在,它闯入的路径,它将不得不从南半球进来。所以

 

SC由于什么原因?

 

SN那个程序是,它将从下面贴着星球、在太阳旁边闯入进来,然后回来进入北半球。所以,我们所做的然后,我们突然注意到,这个星球上有关天文学的每个重要的科学家,或者与生物学有关的东西,都突然前往澳大利亚。所以,在澳大利亚我们有一大群人,我们问他们,正在发生着什么?那是1986年。他们说,国家天文台被关闭了(那里有一个访客中心)!他们用绳隔开!他们突然找来军警和普通警察官员保卫它!他们在天文台周围做了各种类似的事情,弄些巨大的栅栏以及一切事情,上面挂着禁止入内。我们说这情况极其古怪。

 

SN最后,我们在加拿大找到几个科学家,他们要去那里。首先,他们对我们能找到他们的电话号码感到非常不安。其次,他们对我们感到不安的事是,我们知道他们要去加拿大。当然,原因非常简单:科学家想要得到,想要立即从望远镜得到照片,然后,就像我说的,那是当时最大的物理望远镜。现在有许多大得多的望远镜了,但是在1986年,这个是最大的。那是25年前了。最大的目视望远镜、物理望远镜,在澳大利亚的国家天文台。然后,突然,它被用绳给隔开了。你不能进去那里。如果有人想悄悄溜进大门,那他们会被逮捕,然后要么扔进监狱,要么他们会受到警告,如果他们再抓到你,你将进监狱。

 

SC那么,为什么要那样?

 

SN他们不想让任何人看到他们实际正在做的事情。

 

SC什么事情?

 

SN就是观察这个彗星,这不是一个真正的彗星;它是一个巨型飞船。它将靠得离地球足够近,用这个大型望远镜就实际能够很好的看到这个飞船,因为那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望远镜。然后,他们的工作就是确保只有被各国政府(当然是与澳大利亚政府合作的政府)邀请的科学家和那些人,他们决定让这些科学家进到里面。他们想要完全掌控天文台,所以,他们关闭了访客中心,不允许任何人进入。

 

SN那么,我们当时想知道在发生着什么。所以,我们与这些科学家中的几个人交谈,就像我说的那种,他们对我们感到极其不快。我们所做的事情之一(那是我所做的事情之一)就是给在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的史密森尼天文台(SmithsonianObservatory)打电话。最终,我们找到那时为他们做首席公共关系官的家伙。最终,他说,我们想让你们别再给我们打电话了。如果你们再打,我们将开始变得不快。最终,他最后的回答是,你知道发生着什么。我知道发生着什么。让我们暂时停止争论,求你了,ok然后,他挂断了电话。

 

SC在那个时刻,然后,当你尽力弄明白这件事情,你认为是那件事使银河人意识到你需要回来跟他们再次取得联系?

 

SN在那之后,我开始联络,他们展示给我正在发生什么事情。他们是所发生的事情是那是一次冒充的入侵事件之一。他们是Anchara团体,与美国政府以及几个其他主要政府签订了很多系列协议,基本上是与阿努那奇人以及黑暗阴谋集团一块工作,他们代表了所有这些主要政府。他们所做的事情就是编造一个入侵。那是当里根总统发表他著名引述的时候。能够团结地球的一件事就是如果有外星人入侵。记得那句引述吗?

 

SC…..我没有把这两件事情放在一起。

 

SN那么现在,我们意识到正发生着什么。所以,我们别无其他选择,我们必须打断它。但是我们知道正在发生着什么。所以,就是那时,我直接进行与银河联邦的心灵感应通讯。

 

SC那是银河联邦重新继续联络的时候,从那开始就一直陪伴着你。

 

SN他们告诉我的事情之一是,有两艘飞船参与组成威尔逊彗星。第一个仅仅是一个指挥舰。这艘飞船允许进入这颗星球、这个太阳系,并绕着太阳系转,进入月球太阳,诸如此类。第二个不被允许超过木星。那艘飞船是装着士兵的飞船,是入侵者。并且,那个飞船已经回到了太空中。

 

SN那是他们所做的五次曾经企图入侵这颗星球的第一次。第一次在1986年,第二次在1989年。在那之后,还有三次在20世纪90年代。我有一个朋友,他认识戈登库柏(GordonCooper),是一个宇航员。他给他的列表上的人们一直发送通知,列表上的人都是与他们最直接有关的科学家和人们。我恰巧认识其中之一。他不断告诉我,他给我打电话了,他说他们又在尝试。我当时知道银河联邦会阻止它。毫无疑问,银河联邦阻止了他们。但是,这一直进行了很长时间。但是,这就是我怎么又开始做起我现在所做的事情。

 

SC然后,是什么让你在1992年的时候突然写了这第一本书?

 

SN哦,我一直得到越来越多的信息,越来越多的信息。我当时不知道怎么处理它。所以,这是他们处理它的方式。最终,我被说服去西雅图(Seattle,美国城市)去拜访我妹妹。米里亚姆(译注:前文已经提到,是sheldan的第二任妻子)发现有一个做(前世)回溯治疗的女士。所以,我去了,跟她花了两个星期做(前世)回溯治疗。她使我想起所有我与他们有关的事情,因为我甚至在做(前世)回溯治疗之前我就开始回忆起在我更小的时候发生的事情。然后,她花很多很多个钟头聆听我在催眠状态中说的话得到了所有的信息。然后,我被请求给她的团体做一个报告。那是我第一次演讲。

 

SC哇哦。[]那么,写第一本书很困难吧,还是它实际上进行得很快很容易?

 

SN非常容易。但是,主要是我需要一个编辑。那时,我的写作风格不是很高级。我的写作在过去20年间已经进步了许多。

 

SC你出版了书,突然,有很多人对你所说的所谈论的非常非常感兴趣。

 

SN

 

SC然后,在199711月,你创建了行星激活组织PlanetaryActivationOrganization,缩写PAO,你今天仍在运行着这个组织。

 

SN确实。

 

SC这个组织的目的是什么?让大家聚到一起相信或者阅读你的书或者与它共鸣?

 

SC我想要做的,首先,行星激活组织PlanetaryActivationOrganization)的主要目的是让星球为第一次接触做好准备。

 

SC嗯?

 

SN地二个目的是(让人们)理解,有一个意识转变的事实在我们这颗星球上进行着,那是我们从受限意识存有转变到全意识存有。我们需要知道我们为什么来这的基本历史,以及为什么我们要回到我们的自然状态,即全意识的存有。

 

SN然后,第三部分是理解我们的星球不只是一块巨大的岩石,它确实是一个活着的存有,一个活着的实体。理解我们最初被带到这成为这样的存有,任务是成为这个星球以及它难以置信的各种生物群落的守护者。

 

SN所以,我想要人们理解这一切。他们告诉我做的与此有关的事情之一是创建行星激活团体PAG),这导致了这本叫《处于喜悦中》(《SelamatJa》)的书,称为银河人手册。所以,在那本书中我所做的是,给那些对如何着手创造行星激活团体的人们一个基本的概况。我主要关心的事是让人们理解有关第一次接触。

 

SN然后,第三本书,《你的银河邻居》是帮助人们理解在外面空间里的人们,他们大部分是非人类,但是他们是非常难以置信美丽的存有,我们想要克服恐惧。因为,我记得恐惧,就像我解释的那样,当我还是一个小孩的时候,当我最初看到我第一个恐龙,也许是由我看了那部电影造成的,但是不管怎样,恐惧在那。所以,我想让人们克服人们所拥有的恐惧。那是为什么《星际战争》是如此愚昧地给人深刻印象,是因为他几乎像一个牛仔,他像一个——我称之为空间里的大西部

 

SC

 

SN有好人,有坏人,都有。但那都改变了。我想让人们克服那些古老的恐惧并完全理解他们是谁他们是什么,我们是谁我们又是什么,以及我们将要再次变成什么样。我作为信使的任务是将那解释给人们,也给人们更新有关正在进行的事情。这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我们的网站,PAO网站(行星激活组织网站)正做着所有这些事情,并在网站上提供信息。网站上有许多信息。我不断增加更新,现在我增加了….去过一年半多,我给它增加了管理员。

 

SC哦,马上我们可以谈谈其中一个。但是,我只是在想,没有人能够管你叫无所事事的Nidle先生,对吗?因为你一直相当忙碌!    

 

SN对。我一直很忙我一直被请求做能够使得这一切发生的所有必要的事情。至于它最后的一个方面,就是实际的转变;如果你想要知道真相的话,我会希望它本应该昨天就发生了。

 

SC尽管这样,看,似乎当一个人成为一个光之工作者或者星际种子的时候似乎就成为了这个过程的一部分,有时有一点争论。你实际上已经被偷窃了。有人冒充你的名字做事情,就像试着卖空间飞行的座位票,而你与这一点关系都没有。你在幕后做着各种各样的事情。我意思是,当像那样的坏事发生在你身上的时候,当你已经尽全力做一些非常好的事情的时候,你有什么感觉?

 

SN哦,这涉及到一些主权的问题。我所学到的事情是,我所学到的最好的事情是,仅仅尽可能地忽略它就好。卷入这些争论不会解决任何问题。他将人们引入一系列你所说的事情、她说的类似事情中,我们不需要这样。我们做为光之工作者所需要的就是聚在一起,尽量不要制造与其他人的情况,在那里我们卷入这些荒谬的冲突。所以,我尽全力缓和他们,忽略最差的,因为,就像他们说在游戏中说的,它真的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SC是的….[]。但是,中空地球和光之疗愈室是怎么回事?我的意思是,一些人赞同这个;一些人说,看,我们将根本不需要疗愈室,因为扬升是疗愈的过程。然后,又有一些人认为没有中空地球。我的意思是,我总是在头脑中想,他们过去常常相信地球是平的,我们知道不是这样。但是,你会对他们说什么?

 

SN哦,内部地球是真实的。如果你看看NASA的照片,阿波罗14、阿波罗11以及几个其他阿波罗飞行拍摄的照片,你开始从科学给我们看的这些飞行开始开始看,通过从月球发回的照片看到,地球是空心的。他们也拍摄了火星和木星的照片,他们在土星两极周围发生各种奇怪的事情,也显示了那个星球倾向于是空的。所以,这意味着这些都是真的。当我还是小孩的时候,作为我许多旅程之一,我被带到过地心世界。我看到了水晶城市,我和阿加森人交谈过。他们就像天狼星人、昴宿星人和仙女座人还有银河联邦等等一样。他们是非常先进、壮丽的、仁慈的存有。他们居住的世界是在五维度的世界,就像我在飞船上看到的五维度世界一样。

 

SC嗯。那也是我们很快会最终达到的。[]疗愈室是什么样的呢,光之疗愈室?

 

SN光之疗愈室是用来恢复编码现在,我们所有人在我们的DNA\RNA中有各种东西,DNARNA正开始经历遗传学家所谓的编码,它正开始编码,这意味着它正醒来,它变得有活力的了。作为一个事实,在1995年,他们看到这个重大的事情。他们在墨西哥召开了一个秘密会议,决定告诉所有遗传学家,不要谈论此事。这可能是艾滋病毒之后的下一个大怪兽。所以,他们不想参与其中,除非它显现得更多。我们此刻在星球上有水晶儿童,他们有很强的心灵感应能力,他们已经学习并懂得了就像全意识存有那样使用自然和物质,他们在(另)一个世界上成长,并懂得他们的任务是帮助我们从现在的受限的意识状态转变到全意识状态。这一切现在都在发生。

 

SN那么,让我们看看光之疗愈室。他们知道,因为(基因)序列,15年之前我们发现了一件事,被称为表观遗传学,(epigenetics)。表观遗传学简单来说就是,当某一个危机发生在你的生活中时,你的基因序列发生改变,并且是永久改变,除非另一重大危机发生。所以,当我们转变成完整、无限意识的存有时,我们所有人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我们的基因序列被表观遗传学的程序所围绕,阻止我们成为全意识存有。任何伟大的扬升大师所做的一件巨大任务之一(并且也是对于扬升大师来说为什么需要几代的努力来实现它)是因为它需要一个特殊的时刻,在那个时刻基因序列转变回适合成为一个全意识存有的序列。所以,它不容易。它需要很多工作、许多压力、许多注意力。所有这些存有几乎经历整个一生(或者几世),在那一生里,他们基本上就是花整天整天的时间去做无数的祈祷,就只站着或者坐在某些地方来使他们处在某种程度的冥想状态,在冥想状态中他们可以与天堂对话,与他们的身体对话,然后逐渐地,一个基因序列接着一个基因序列接着一个基因序列的改变(我们说的是几十亿基因序列),将他们的身体从我们现在的终有一死的状态转变到不朽的状态的全意识存有

 

SC那是光之疗愈室会做的事情吗?

 

SN光之疗愈室所做的是,他们将那些对我们来说很难转变的东西拿走,它让我们躺在那,我们自己的守护天使围绕着我们,我们的天使、我们的导师、我们在天堂上帮助我们的所有那些存有围绕着我们,使我们处在完全安全中,与所有的生命所有的光完全地合一,并用那个时间,几天的时间,确切的说是三天时间,从我们现在的受限意识存有转变成全意识存有,并使我们通过所有那些过程。因为一旦我们成为全意识,那么我们的想法会变成具有显化能力的。所以,我们要学习如何控制它。所以,当我们出来的时候,我们将通过7-10天的训练来帮助我们理解全意识存有的规矩。并且从那以后,我们就是一个全意识存有了,我们是自然文明的一部分,这一自然文明之后会在这个世界上进化,是一个银河文明,一个银河(社会)

 

SC耶![]这是我们都想要的!现在,概要地….我想要说,你懂的,有时消息似乎是同样的。所以,你对他们感到无聊了嘛,或者认为,哦,这是同样的旧内容?

 

SN哦,我们正在教育人们。

 

SC

 

SN有时,它需要几周,几个月,不断不断地重复它,因为人们趋向于接纳任何重复的事情,即使是那些他们不得不学习的东西我们都从学校了解了这一点,当我们不得不学习东西的时候。在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对此感觉不是很好,因为我们不得不一遍一遍的重复它。当然,我有巨大的协助,这个协助是我有一个完全的记忆系统能够记住每件事。所以,当我看一本书的时候,我仅仅轻轻翻一下然后就可以记住。并且,我可以都到了这种程度,当我在上高中的时候,历史老师会问我,这个主题我教得对吗?我会告诉他对,或者,如果他们教得不对,我会告诉他们,哦

 

SC:[]

 

SN所以,我就发言。然后我会….这样。

 

SC但是,有没有感到无聊?

 

SN不。我喜欢事实。我总是与事实有关。我爱我爱历史,我爱所有与事实有关的事情。自从我是一个小孩的时候,我就是这样的,也是跟我被养育长大的方式有关。我感觉,为了理解任何事情,不管是政府、政治学、历史还是不管什么东西,都是这样。

 

SC再说一点有关历史的内容,你有过两段婚姻,现在你在第三段婚姻中,非常好的亲密关系。你在第二段婚姻中和米里亚姆结婚,前面你已经提到了。她现在仍在是你非常紧密的团队中的一员。实际上,她为你许多工作创建了美丽的插图说明。所以,她仍然在你生活的周围,那一定是一个非常充满爱的感觉。

 

SN是的。我做我所能做的一切来帮助她治疗癌症。她正已经接近晚期了(译注:米里亚姆已于201335日去世)。那是很长一段路。

 

SCok。那么,此刻,你正帮助米利亚姆治疗癌症,但是,即使在离婚之后你和她仍然一起工作,她与一个叫科林.马歇尔(ColleenMarshall)的女士是好朋友,科林现在是你的伙伴。你们三个人一起密切的工作着。那么,这一切是如何工作的?

 

SN哦,我们有我们的波折,但是——就像任何人一样——但是,我们和睦相处。我们一起工作。现在,她有一段时间做不了任何事情,由于癌症,但是

 

SC嗯。但是,科林对你现在的事业和生活是一个巨大的帮助,实际上她在许多方面为你打下基础。

 

SN确实。她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女士。

 

SC让我大吃一惊的是,大约两周之前当我与约翰.斯摩曼(JohnSmallman,译注:一个著名通灵人,传导耶稣和索尔的信息)交谈的时候了解到你们两个。他提到他和他的妻子尤金妮亚以及你和科林曾在一个阶段在夏威夷的毛伊岛分享过一个地方(译注:合租一处房子)。那么,那是怎么回事?因为,你们从那时起就都是朋友。

 

SN哦,再说一次,我们有我们的波折。约翰经历了一些阶段,他说我不想再做这个了,然后到他改变主意。尤金妮亚一直感觉像她是另一个非正式的成员,她当然是那个编辑所有更新的人。

 

SC在那个房子的那些时刻,某种方式来说一定是非常奇异的,我说不好,因为约翰仍然在传导索尔的信息,而你与银河联邦交谈。所以,就像我对她说的那样,你某种程度上涵盖了整个世界、或者涵盖了银河系。

 

SN是的,当我们最初聚到一起的时候,他仍在完成他刚刚结束他作为一个非常优秀的航空公司飞行员的职业。

 

SC好吧。往前推进,你如何看待对我们来说,什么事情即将来临?你如何看待扬升的展开?你当前的消息如何与即将来临的扬升相关的?

 

SN哦,扬升不会在那么遥远发生。我们非常接近那段时期了。现在银河联邦正在做的事情就是完成改变我们现实的过程。

 

SC那么,你相信扬升是在(2012年)12.21发生吗?或者,12.21的重要性在哪里?

 

SN2012年)12.21-12.24,因为不同的人会抛给你一些不同的类似日期。那是在我们的现实里有时间线将要聚合到一起的日期。在那段时间所发生的事情,12.21或者12.24,不管哪一天是那个魔法般的一天,是所有的时间线将会融合。一个巨大(能量)漩涡然后会出现,然后我们会进入一个新的现实。那意味着,到那个日期,我们应该会见到转变开始发生在我们身上了。我们应该进行了大揭露。我认为大揭露会发生在年底之前。现在银河联邦已经加入进来,在接下来几个月的某个时间,它将推动其他两件事情。它不得不让人们正式接触到新科技,它应该成为在我们的星球创建这些新政府的监督者。我们应该从这个疯狂的基于债务和权力的世界转变成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因为,我们作为一个种族正改变着。我们改变着,因为我们自己的灵魂正在变化。我们不再准备继续接受一个受限意识的存在。我们都意识到一些奇妙的事情、一些令人吃惊的事情即将发生,那是确实将要发生的事情。我们正在创造,现在在我们自己的身体中,我们正改变我们的脉轮,我们正改变我们身体中的能量系统,我们将多层光体连接到一起。我们也将有新的脉轮。所以,我们从一个受限的意识存有转变称为一个全意识存有。我们达到了某一个阶段,在这个阶段我们需要巨大的帮助。这是光之疗愈室的作用。那是他们所是的。他们就是一个巨大的帮助。

 

SC所以,就12.21或者那些时间线的那个阶段,你只说整个众多时间线将会收敛。实际上,一些人已经通过像窥镜looking-glass)、蓝光工程(ProjectBluebeam)和那类军方的东西做了一些事情,他们都回来说,每一个可能的时间线在12.21附近收敛到一起。你知道在那一刻之后会发生什么吗?

 

SN在那一刻之后,我们已经滑入新现实。然后,允许发生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我所谈论的所有事情,就是新政府、繁荣、富足和全意识。所以,当任何人经历了那个或者在飞船上和飞船上各种各样的人看到,他们立即回来都说同一件事:一些极好的事情确实就要发生了。不要担心它。我们正进入一个我们的梦想都实现的世界。那基本上就是现在在进行的事情。那是随时可用的。那么,对于从12.2112.24,不管那个魔法般的日子是那一天,那是门关闭所有其他可能性的时间。那是一个我们所有人变成全意识存有的时间。然后,剩下的就是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它就像电影中的一个情节,你通过一道门,突然看到这令人惊奇的光,然后你开始朝着门走去,当你打开它,你说哇哦!那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当我们转变时我们就在接近那哇哦的时刻。

 

SC你能等待吗?[]

 

SN就像我说的,我希望它昨天就发生了。

 

SC我知道,我知道。那么,银河人或者银河联邦从未向你展示在那一点之后将存在什么?

 

SN有关在那点之后存在着什么他们只说了,地球创造它自己的银河社会,我们与来自地心世界的人们重新团聚,我们重新居住在各种星球上,我们使它们都回归到它们完全的、纯朴的水平,并且我们建立了一个全新的星际国度。他们让我们决定如何称呼它,他们也让我们决定它的确切角色。但是,他们说,我们注定的角色是成为一把特殊的开门钥匙,这使得离我们遥远的银河系的人们来聚到一起,创造星系间的团结,然后继续聚集形成更大的联盟,这使得这个银河系推动它自己,和这些上千的、上百万的、以及几十亿的其他银河系一块进入光中。当我们回归到全意识时,我们将要做的一件事情是,成为这些团体中的一个,帮助创造这些钥匙,解锁一切并把它像神圣计划颁布的那样向前推进。所以,我们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要去扮演。这个角色是这个神圣计划展开的一部分。由于这个原因,这就是为什么每一个人跑到这来告诉我们,我们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那是为什么对银河系是如此重要,实际上是对宇宙、对我们向前推进并成为全意识存有的物理性来说非常重要。

 

SC现在,sheldan,你的下一个网络研讨会叫做为大揭露做准备。它在两个不同的日期举行,在826日和830日。人们可以去参加你的网络研讨会,在PAOweb.com.那时你将要讨论什么,你认为大揭露会何时发生,你认为它会如何展开?

 

SN就像我说的那样,我认为大揭露发生在最多几个月之后。没剩下多少时间了。有一些人非常努力的工作来在制作有关大揭露的电影和文档。大揭露是

 

SC我听说他们中的一些现在已经准备好了。

 

SN: 他们中的一些现在已经准备好了。我怀疑在9月、10月、11月,我们将充满大揭露的东西——电影、网站等等。我们有文档。对于那些致力于大揭露的人类来说,我们现在有很大的来自银河联邦的压力,换句话说,整理他们的资料,使用它来使大揭露发生。因为那是下一步需要发生的事情,就是我们需要大揭露。

 

SC嗯,哦,我实际上可以说,我们中的工作在2012Scenario网站上的那些人现在也正做着这些,收集信息。但是,你认为的它展开的方式是基本上是信息先流出?

 

SN: 将会是信息流出,与此同时应该是政府中的变化,以及在经济系统中的变化。

 

SC嗯。都是我们今天所祈求的![]就你将在你的网络研讨会中所谈到的内容,人们需要做什么?

 

SN: 有其他方面的人类家人没有生活在地球上,现在要准备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克服对这个事实的恐惧。他们要么生活在地心世界,要么生活在地球外面,生活在非常遥远的其他星际国度。天狼星很近,但是我们也有像仙女座那样一千光年那么远的。那么,整个我们的银河系都有人类来访问我们,因为我们一直在说,时间已经到了我们从一个有限意识的存有(这是我们现在生活和存在的状态)变成一个全意识的存有、不朽,基本上就像神、物理天使一样。这是我们真正的状态。我们将完成最后步骤,使我们成为一个完全成熟的全意识存有,然后,有一个比我们现在任务更伟大、更伟大的任务。现在,在这颗星球上,我们正致力于改变某些事情,在意识上的转变。我们现在将移向一个在物理性上的实际转变。我们如何改变我们居住的这个现实,这个伟大的、难以置信、几乎无限幅度的空间,我们如何改变进入更高意识的存在,把它都聚到一起,这样我们能够将所有物理性变成光?这是我们的基本任务。所以,当我们变成全意识,我的工作也是其他人的工作是承担我们新的责任并使用它来展开神圣计划,就像我们一直在说的那样。

 

SC哦,说起你的工作,当你不做这个工作的时候,你做什么?[]你的兴趣是什么?因为我知道你和科林喜欢电影。

 

SN哦,我们试着看一些意识的电影。我们真不太喜欢暴力。我们尽量避免各式各样的那种疯狂的电影。所以,我么不会去看许多电影。

 

SN不,因为没有许多事情剩下了,不是吗?[]然后,你还想做其他什么?

 

SN另外一个激情就是棒球。

 

SC哦,是的,棒球是一个领域。你显然可以,或者,你过去能够背诵整个统计学,因为你详细准确的记忆。是吧?

 

SN对。是的。当我在高中的玩棒球的时候,有人拿着棒球百科全书并且试着找一段特定的时间问我问题考我。当然,他们没有意识到,我已经记下了整本书,所以,他们问我任何问题我都能照着书中原样背诵出来。

 

SC他们过去和你常常玩的游戏,——它叫什么名字?

 

SN名字叫尽力考住我。(但是)他们没有办法。

 

SC[]其他小孩会来找你,问你一个问题,然后看你答的对还是错?当然你总是对的。

 

SN我总是对的,因为我记下了整本书。

 

SC[]。那么,小孩的时候你玩棒球吗?

 

SN是的,我玩。

 

SC你玩棒球。你过去一直经常去参加比赛。你现在不像过去那样去得那么多了。

 

SN不,不。不幸的是,我现在住在一个地区,没有一个主要的社团棒球队。所以,我在电视上看。

 

SC哦,也挺好。除了那之外,你还做其他什么事情?你是一个花匠吗?你听音乐吗?

 

 SN不像过去那样听得那么多。我在十几岁二十岁出头的时候,真的非常喜欢音乐。但是,现在不再那样了。

 

SC现在,我让你为今天选一首音乐,你选了一首;恰巧,一个我大约56周之前采访的一位女士,一位通灵人FranZepeda,也选了这首。这首歌是什么呢?她的作者是谁?你为什么选择它?

 

SN甲壳虫乐队,约翰.列侬,“想象。我喜欢它是因为它向人们解释了另一个现实:就像我说的那样,当人们成为一;当世界不像现在这样;当有一个新现实。所以,我把那首歌看作是约翰列侬在晚期的尝试?

 

SC再说一次,在什么时候晚期?

 

SN哦,在70年代晚期,是这首歌最流行的时候,即使他创作的时候比那早得多。但是,我喜欢它是因为它是约翰.列侬尝试向人民解释另外一个现实。那是他不幸去世的时候。我知道他会如果他活着的话,我认为他会在歌曲里为歌词创作更多高级的概念,比他现在所做的更好。但是,我认为他会达到甚至更好。我真的感觉约翰.列侬在他到50岁、60岁的时候,将成为一个难以置信的存有,但是不幸的是那没有发生。

 

SC实际上,说起那个,你知道黑暗势力组织了对他的暗杀吗?

 

SN他们在尽力扼杀一切事物中的光。当然,列侬是几个甲壳虫乐队中一个实际上知道在发生着什么的人。他知道大转变,他知道意识。他开始成为一个转变他的音乐去理解意识是什么。那是为什么我说,当他再老一点使,我感觉他一定将写出许多难以置信的唱片,在那些唱片中有许多难以置信的歌曲,那会使人们真正懂得意识。所以,对我来说,当它被暗杀的时候,那是一个巨大的损失。确实。

 

SC嗯。对你来说想象是一首歌,它展示出前进的道路,并且那个我们能够想象的世界很有希望在今年之前出现。

 

SN有希望,是的。[]

 

SC哦,sheldan,我是如此享受今天更加了解你。我非常感谢你与我们所有人分享你个人的光之议程。现在,你可以找到更多有关sheldannidle的书,他的电子书,他的DVD,当然还有他在PAOweb.con上的网络研讨会。那么,下周,我们将会处于和谐收敛的中期,我希望与一个特殊的客人讨论这个罕见的校准。同时,我是史蒂芬.库克,一直,你这周所做的每件事,祝愿你都能为光之议程服务。请感谢我今天非常特殊的客人,sheldannidle.Sheldan,今天绝对非常高兴。非常感谢你。

 

SN: 我想要说,我很喜欢这个,史蒂芬。也许我们未来还可以做这个采访。

 

SC哦,我希望如此。那太好了![]哦,这是sheldan选择的音乐,想象,约翰.列侬所著。谢谢,sheldan

 

SN祝你有一个美好的傍晚或早上,不管是什么,不管你在哪里。

 

Sheldan’sSongchoice“ImaginebyJohnLennonwasplayed.

Sheldan’swebsiteiswww.paoweb.com

 翻译:xiaohaozi0716

 原文网址:http://goldenageofgaia.com/2012/09/transcript-sheldan-nidle-on-the-light-agenda-part-22/

 http://goldenageofgaia.com/2012/09/transcript-sheldan-nidle-on-the-light-agenda-part12/

 全文录音:http://www.blogtalkradio.com/inlight_radio/2012/08/09/the-light-agenda

 

【相关阅读】

【光之议程】《银河联邦渠道 Sheldan Nidle 采访》(上) 

【光之议程】《银河联邦渠道 Sheldan Nidle 采访》(下) 

【2017/10/17】《SheldanNidle 手术后康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