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注:Sheldan Nidle出生于19461111日。他一出生就被他的天狼星指导者瓦什塔照顾着,并被经常带到银河联邦的飞船上学习。六个月的时候,他就能用心灵感应和他父母交流,三岁的时候就能阅读。他父亲是个拳击手,经常暴力相加,可他受到银河联邦的保护。但是,他14岁的时候却请求他的银河联邦的朋友走开,留下他自己。他之后取得了两个硕士学位,并读了博士。他用把手放在书上就能瞬间记住整本书,读完了大英百科全书。他的偶像是尼古拉特斯拉,并也致力于自由能源的开发。他也讲述了哈雷彗星事件。这使得他与银河联邦重新连接。之后建立了现在的行星激活组织,出版了书等等。现在他每周更新来自银河联邦和扬升大师的信息,他的信息不是通过通灵而来,而是通过内在屏幕直接对话获得,甚至银河联邦会直接帮他在电脑上编辑语法用词等。

 

        这篇采访是2012年八月份的,但是大部分都是sheldan nidle的个人经历,非常非常好玩。翻译给大家,希望带来更多信心。

 

 

正文:

 

包括他的生活、他的童年、他在政治科学的学位、以及在科学编程和自由能源方面的角色、以及他对将自由能源带到地球的人(尼古拉.特斯拉)的着迷,这也使得他做了一个关于特斯拉的纪录片。

 

Sheldan Nidle, 我想这可能是我在《光之议程》节目上所做过的最长的介绍啦!多么(丰富多彩的)人生啊!欢迎你,非常感谢你今天接受我们采访。

 

Sheldan Nidle: 史蒂芬,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我可以确定我们今天将一起度过一段有趣的时光。

 

SC哦,我也希望是这样!我们总是很开心![] 现在,你已经出列(走向公众视野)有20年了,并且,你现在仍然每周给我们更新最近的信息和最新的形势。是什么动力使你坚持这么做呢?

 

SN我来这要做一些事情,其中一个是使星球准备好(第一次)接触。只要这个任务还在那,并且在日程上,那么我就在这。

 

SC那意思是当第一次接触实现之后,你就失业了?[]

 

SN他们说(之后)我将有别的事情做。所以,我还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但是我认为,随着我们离实际的时间越来越近,我将找到到底是什么事情。但是,现在,我可以说,我(对将来到底做什么事情)有些概念,但是,我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因为你也许会说,我新的命令还没有传达到我呢。

 

SC: OK,你一生都在执行这个任务。你爱你所做的事情吗?

 

SN哦,它一直是费时费力的工作,并且我一直在做这个。所以,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喜欢我所做的事情。人们会说,哦,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我会说,我做这个,因为那就是我所做的事情,所以。。。

 

SC但是,ok,所以,那不是那种你爱它,是一种喜欢,哦,这是我的工作。

 

SN这是我的工作,我对它有激情。它非常迷人。当然,它给了我一种非常古怪的生活,但是我就是那是我。它使我成为我。

 

SCOK. 那么,你不是像许多信使或者通灵人那样坐在那出神,你没有被要求做听写。你和我们分享的消息一直是与银河联邦的实际对话,你参与这个与大概有20个银河联邦成员的对话。并且,你像在一个会议中,然后,他们他们一点一点一段一段地告诉他们共同希望分享的(消息)。那么,这是它工作的方式吗?

 

SN对。他们都拿出他们想要做的放在某些段落中,然后他们过来告诉我那些事情。因为那是我的工作。我是那个信使。所以,我的工作就是尽可能好地记录,当然,他们确实挑了一个家伙,这个家伙是一个看着键盘打字的打字员。我只是(他们的)一个手指头——一个用手指头敲键的魔术师。

 

SC[]

 

SN所以,我总是低头看着键盘。不像受过训练的打字员,他们可以实际上看见自己在做什么。(译注:意思是说,专业打字员可以一边看着屏幕上的字,一边敲键盘。)

 

SC但是,在做那个——好吧,我说它不是听写是因为他们实际上在与你对话,但是当你坐在那的时候,它真的很困难吧,因为有20个人同时跟你说话?

 

SN哦,我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弄清楚一些如何完成这个工作的规矩的基本概念。所以,既然这样,它就不是那么难。但是,是的,我们不断地。。。当我在打字的时候,我们不断地进行着对话,因为我一直问问题,问某一个人或某几个人正在说着什么。所以,他们都。。。他们有时对我有点抱怨,你有点太慢了或者,我说得太多了。。。[]

 

SC[] 所以,他们告诉你闭嘴,是吗?

 

SN不,他们不会。他们以一种和蔼的方式说。他们不会那么说。他们只会说,会说一些事情像,哦,我将再检查一遍这篇文章。现在,请把你的注意力保持在我正在说的内容上。。。因为,他们能看到我在做什么。我的意思是,他们。。。他们做一些电脑做的事情,包括纠正单词,但是他们也纠正语法和每个东西,所以。。。

 

SC噢,那挺好的。

 

SN那很有趣。有时,我写几个字然后停下来一会儿,然后我会看到屏幕上正在变(译注:意思说,sheldan停下来没打字,但是屏幕上的字还在变,就好像键盘上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打字,实际上是那些和他对话的银河联邦成员在修改内容)。所以,那是一种奇怪的事情。但是,我——我已经习惯了。那也不会令我(觉得奇怪不解而)崩溃。我只是继续。所以,我习惯它了。

 

SC那么,那个20人的委员会,你知道他们是谁吗?他们是常客吗?

 

SN不,他们每周都在变。

 

SCOK。那么,都有有机会看到他们所有人吗?你可以,就像,当。。。

 

SN对。

 

SC真的?

 

SN: 哦,用那个他们和我建立的系统,我在我脑中有类似于像3D电话会议那样的东西。所以,我在脑中有像类似于一个3D视频电话的东西。所以,我听他们讲话非常清楚,我看他们也很清楚,而且实际上是3D的。所以,我没有像你们在这些电脑上看到的那样看到他们,我没有仅仅以平面的方式看到他们,我看到他们是一个真实的人,有景深的。(译注:我猜sheldan说的是内在屏幕”(inner screen),小祖母在她的书《给多彩一族的消息》中有提到,她靠着内在屏幕引路,从一个地方开车到另一个地方去开会。内在屏幕传递信息和通灵传导信息不同。)

 

SC哇,他们看起来是什么样呢?

 

SN长得很大的人类。

 

SCOK

 

SN他们所有人都他们通常穿着不同的连身衣裤,但是银河联邦规定每一个星际国度有一个不同的颜色。他们都有不同的柔和色和暗色。他们就像我说的,他们大部分穿连身衣,他们只是他们坐在那,我们交谈。因为他们习惯用...心电感应通讯,我猜这可能是它最好的描述方式了。当因为他们自从出生就一直那样交流。所以,对他们来说,那不是什么新奇稀罕的事。

 

那就是我们做的事情。我倾向于大声说话,比他们声大。他们事实上,有时他们会请我不要以那样的方式说话,仅仅安静一点,简单地在他们头脑中说话。因为他们可以用任何一种方式收到,但是他们更愿意心电感应方式,因为他们更习惯于那样形式的交流。所以,我们用心电感应来来回回。所以,很多时候,我什么都不说只是在头脑中;有一些时候,我说话。

 

我喜欢从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学会了大声说话。所以,当他们看着我这么做的时候,人们也许认为某种怪异。他们也许会说,哦,他正在打字,他正和某人说话,并且我没看到有人。[]

 

SC: 所以,我猜它也许我可以补充,那与我们走在大街上对着手机讲没什么区别。[]

 

SN: 哦,不,不是。

 

SC你刚说他们穿柔和色的衣服。我感到惊讶。我原以为每个人都穿着非常明亮颜色的衣服。

 

SN他们他们是他们从非常明亮的蓝色到一个非常柔和的浅蓝色,不同的颜色都像那样

 

SC: 哇,ok,那么继续

 

SN那是非常非常富有色彩的。我意思是,如果你看如果你能够像我这样看到他们,哇,你将看到这才是真正的完整的颜色谱。

 

SC所以,它像一个彩虹?

 

SN是的。

 

SC: 哇。那么,当你写书的时候,他们是在旁边作为一个成员来协助你吗,当你实际上坐在那写的时候?

 

SN:他们进来,并且他们帮助我,是的。

 

SC: 嗯?

 

SN: 实际上,那就是我做这些特定的事情的方式。我,当我写某些章节的时候,它与某一个主题有关,那么,我会让他们进来,然后他们会为我叙述。所以,我仅仅是开始做跟我们刚才讨论的一样的过程。他们进来(译注:进到头脑中,即内在屏幕中),他们给我一个句子、三句、四句,诸如此类,一段一段地,然后我们持续以那样的方式进行。

 

SC我觉得,当你写书的时候,你可以接触到特定的专家这个专家是在你实际上正在写的章节的话题内的专家。

 

SN:就像,他们将如果我说起某一件事,或者例如我在那本书、那个章节或者那个章节中的那一段、或者那一节中谈论某一件事,那个他们认为是这个特定主题的专家的那个人就出现在那进行叙述。

 

SC哇,我是如此羡慕你可以直接接触这一难以置信的并且直接的交流!

 

SN:哦,你知道不,它对我来说就像很正常的事情。它不是奇怪的事情最开始的时候,它也许对我来说有点奇怪,但是,那是如此长时间之前的事情以至于我..就像我开始说的那样,这就是我所做的事情。我是那个负责当信使的那个人,并且这就是我所做的。所以

 

SC:哦,当你最初写《你正变成一个银河人》(You Are Becoming aGalactic Human),你谈到我们真正的历史。我不得不说,当我读到那的时候,它与学校教授我的东西完全相反,或者与在百科全书里读到的任何东西相反,你知道吗,或者无论什么或者任何我在电视上看到的东西相反,(但是)它对我来说听上去真实可靠。那时我认为,我记得我在心里对自己说,哦,天哪!我们实际上一直在受骗!

 

SN我们不得不开始理解的是,你们在生物学或者人类学或者任何与之相关的所有东西都是错的。我们没有从原始类人猿一路进化成今天我们这样高级的有感情的存有;实际上我们是在另外一个世界上进化的,它在织女星,是一个离我们大约25光年远的星星。织女星是另一个星系的一部分,这个系统在英语中叫做天琴座(Harp)。

 

那么,所发生的事情是我们从那个星星中搬出来到其他星系中。经过当地族裔的同意,第一个定居的地方是天狼星,是一个多星系统。天狼星A是每个人都能看到的明亮的蓝色星星。在它周围是一群小一点的行星,在大小上接近小矮子。这些是天狼星BCD。天狼星B是人类来自的地方。我们大约430万年前来到这。我们变成完全有意识的存有,我们快速地通过科技进步到更先进的科技;我们学习与其他光之物种联合,他们不是人类;我们创造我们最初的团体,之后变成了现在的光之银河联邦。如果你想要知道细节,以及这个过程中一步一步发展,可以读读这本书。

 

SC是的,确实![] Ok,那么,这是一个逐渐、逐渐回到光的过程,但是,这个过程确实在过去几年加速了。

 

SN对。这个是我们被期望取得巨大进步的时代,可以这么说,是一个跳跃、一个转变,无论你为它想起一个什么什么灵性名字。我们现在在一个时代的边缘,这个时代是阿努那奇和他们的团体在这个星球上——他们有各种奴才,现在在我的更新中称为阴谋集团,他们的目的是要做两件事——让开一点,并且鼓励,通过推出所有隐藏的科技和其他他们一直藏匿的东西,使之转化为我们的知识。通过大揭露,我们也能够从根本上看到,我们不是仅仅是一个受限的存有,只有短短几十年的人类寿命,而是一个实际上有潜力成为物理天使的存有,有潜力拥有不朽(长生不老)的生命,现在他们正懂得天堂如何工作的本质——天堂的基本法令,天堂的规则——并且能够带上那些法令,并把他们带到这个物理世界并应用他们,然后成为天堂的一个真正的共同创造者,去展开神圣计划。这是我们真打算要成为的。我们现在正回归到所有那些我们打算成为的样子。所以

 

SC: 那么,是什么时间呢![]

 

SN如果让我说,它本应该昨天就发生了。但是,不管怎样

 

SC哦,那么说很有意思,然而,因为在你这周的消息中你谈到一个事实,或者银河联邦谈到了关于事实,我们中的许多人实际上感觉什么都没发生——你知道吗,变化在哪?正在发生的事情在哪?为什么我看到不它?为什么我感觉不到它?——而实际上此时许多事情正在发生。

 

SN哦,确实有——在这个星球上有无数的事情正在发生。像在墨西哥,每天我们有一大套实证在进行,关于改变政府,关于他们最后的选举不是真实的事实,我们需要以更公平的方式重新进行。

 

你们看到冰岛的事情在进行,冰岛完全抛弃了它旧的政府,告诉阴谋集团银行进行巨大改变,并把这些银行的领导人扔进监狱,现在正改写宪法,是根据那个国家的人民选举出来的人们决定什么内容需要出现在宪法中,那部宪法会包括一些防止银行所做所为、阿努那奇所做所为、以及他们的奴才正在冰岛的所做作为绝不会再次发生。

 

在整个星球上我们有一个大规模债务问题。整个欧盟,在崩溃的边缘,因为欧元预期有一段困难的时间,它实际上有无数的巨量的债务,是如此难以形容的巨大,以致于如果每个人都知道真正在发生什么,那么他们大概——世界也许会处于恐慌。

 

幸运的是,他们不知道,但是他们确实知道某些事在发生着。有一整套新系统现在要进行。有新的新的银行规则,正慢慢地开辟道路到顶端。

 

在我们星球上现在所发生的事情是大规模转变,但是它还没有达到这个大规模事情的顶点。但是,是什么都没发生吗?全球许多许多事情在进行。

 

爱尔兰,随着它的研究,开始了对银行和他们的债务的庭审;希腊,现在陷于麻烦中,映射了欧洲其他国家的事。我的意思是,西班牙、葡萄牙、法国、德国,他们离着希腊现在上演的那所有难以置信的问题也不远了。

 

所以如果你开始一个国家一个国家、一个大洲一个大洲的看着它,唯一的解决方式是我们需要大规模的债务免除,我们需要一个新系统。当前的系统基本上失灵了;它只是坚持着,因为那些奴才们知道,为了按照所需去巨大地变革那个系统,那将意味着他们将失去权力。所以,他们不希望那样做。

 

所以,你可以说,关键点正在发生。

 

SC非常好。现在,说说历史,我确定不是许多人知道你真正的历史本身。你19461111日出生在纽约市,所以是一个11.11婴儿——我好奇是这是否是预言性的。你的祖父母是来自德国的移民,因为你基本上很大一部分早年生活是和你祖父母一块长大,儿时的你实际上有德语口音,这让我很吃惊。你父亲你说过你的家庭非常不和谐,但是你的父亲相当暴力,在你还是小孩的时候他会毫无道理的打你。那么,你可以告诉我一点你的成长过程吗,那是什么样的?

 

SN像生活在两个世界似的。那很疯狂。OK。他是一个生活在暴力世界的人。它是一个前拳击手,拳击教练,促销员。感觉非常机能失调,他用暴力发泄它。当然我

 

SC(暴力)通常(发泄)在你身上?

 

SN是的。尤其是当我们从纽约市搬到纽约州的水牛城的时候,那里是我母亲的家乡。他突然感觉被孤立了,然后变得甚至更暴力。对他来说使整个事情变得更糟糕的是,所有现象似乎都是在我出生之后立即发生的。

 

SCok。那么,你的母亲,尽管这样——我们退回一点说说那些事情——但是,你母亲是一个数学天才。

 

SN对。她在水牛城的公立学校两次获得Jesse Ketchum奖,那个奖意味着你可以基本上免费上大学。那是在大萧条时候(译注:1929年经济大萧条),当然她——她保存好教科书,为她父亲的生意做事。我外公是一个烤面包师,他工作在德国的运输轮船上。20世纪早期他离开德国运输轮船。我想他最初来到水牛城是在1906年、1908年左右,那个时间段左右,他当然开了一个面包店,一个德国面包店。当然,我伴随着烘焙长大。我妈妈是一个出色的烤面包师。她不是一个很好的厨师,但是一个出色的面包师。

 

SC所以,实际上,你有一个数学天才的母亲以及一个有着拳击家背景的父亲,他们从你出生的那一刻起就真地非常爱你。

 

SN他们和我是既爱又恨的关系。那真的很怪异。我有这个实际有关我,那是疯狂的。

 

SC[]是哪种方式?

 

SN我爸爸会极其顺从我。我妈妈也会极其顺从我。因为他们怕我,就因为在我周围发生的那些事情、现象,所以(怕我)

 

SC: 哦,说说那个现象,你第一次外星人UFO经历实际上在出生之后很快就发生了。并且,就你父母而言,你在许多方面上对他们相当有威胁。

 

SN我父母(之前)从未看过蓝色的光在他们的家中闪烁。他们(之前)从来没有见过奇怪的存有进进出出。他们(之前)从未见过这样的事实——我突然出现在那,然后突然又没了。他们也看到我有能力(译注:使用意念)让东西来回移动。他们也看到甚至在我非常小还不能说话的时候,大概六个月的时候,就有能力和他们说话,我能够用心灵感应能力和他们说话。这给他们造成了许多困扰。他们对此感到非常困惑。

 

SC哦,你会,因为在那一天,在那个年纪,那几乎是像你想象的那样——我不喜欢这个词——几乎像有了一个魔鬼小孩来到家中。

 

SN也许吧。你可以看到,你可以看到那个。当然,使他们困扰的事情也许是当如果他们尝试对我太暴力,那么久会有这个能量围绕着我(保护我)。所以,他们实际上做不了他们想做的。

 

SC那么,(外星人)造访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SN从(出生)开始的时候

 

SCok。那么,几乎从你出生的时候,你可以生动地记着那些事?

 

SN

 

SN那些最初来访的人是什么样?因为你有一个指导者。他的名字叫瓦什塔。

 

SC他马上就向你做自我介绍了。

 

SN他马上就自我介绍了。他直接接手——他说他的工作是做我的导师。这就是他的身份。那时所发生的事情是,我开始相信他们的世界(意思是飞船上的世界)是真实的世界;而我在地球生活中每天遇到的东西,不管什么事件或者什么事情发生,对我来说似乎都太疯狂了。我根本不能理解到底在发生什么。

 

SC那么,这甚至是在你非常非常小的时候吗?

 

SN非常小的时候。我不理解我感觉像一个中国苦力逃跑跨过大洋,然后突然出现在旧金山。

 

SC[],告诉我关于瓦什塔的事情。我指的是,我知道你已经说了,他穿着蓝紫色长袍来到你那里。但是,他的能量是什么样的,当你还是一个婴儿的时候,他为你做了什么?

 

SN那感觉像和一个天使在一起。那是最美丽、最不可思议、最难以置信的经历。我怎么赞扬那个能量都不过分。像在天堂一样。

 

SC哇哦~

 

SN那是天堂的延伸。你没有恐惧,什么都没有,除了感觉这难以置信、无法相信的喜悦。

 

SC因为他告诉你,你是天狼星人,但是通过他,你也接触了仙女座人和昴宿星人。在你还是一个非常小的小孩时,他帮助你进出飞船。你是如何进出那些飞船的?

 

SN我们用心灵传输。

 

SC但是,他也使你进入某种深度出神状态?

 

SN在我小时候,他们这么做。那时他们说对我来说心灵传输的最好方式是逐渐地去实现它。所以,他们会使我处于停滞状态,这会使我进入睡眠。然后,我会我会有的唯一的感觉当我之后长大一点,我最后去过去我常常爬上帝国大厦大楼,那种乘电梯的感觉就像那时间一样,之后停下来(译注:心灵传输的感觉就像时空隧道的感觉)。那是我对它的感觉。

 

SCOK

 

SN….奇妙的感觉。我会经历2分钟那种感觉,然后你就在那了。能量是立即的,你会感觉到它,就像我说的,你不会再感觉到任何恐惧、任何限制。在那个飞船上,你被置于一个特殊状态中,你完全感觉像一个全意识存有。所以,我开始接纳那个现实。

 

SC他们立即开始教你,是吗?你六个月的时候就知道如何说话或者如何心灵感应说话。整个时间里,他们下载信息给你?

 

SN对。我感到这个信息。当我长大一点的时候,当我几岁的时候,23岁或者4岁的时候,为了充分使用他们的教育系统,我称之为学习墙。他们会把你带到飞船上,他们会把你放进这个特殊的椅子,在椅子你感觉绝对非常舒服,他们会把光墙上的能量打开,你会心灵感应地感觉到,你会看到它就像在3D电视中,我此刻就在经历着。那就是为什么,当我经历它时,当我在与学习墙学习之后,我感觉什么事情都不古怪、不奇怪或不平常了。

 

SN所以,你只是去到那里,你会不需要睡眠,因为那是一个完美的平衡能量,你会进入一种自然停滞状态。你会感觉到这个能量围绕着你,你会感觉好像你在墙上在任何一种历史形势中飞翔着。他们会带着我沿着历史往回走(回顾历史),他们也会带着沿着历史往前走点。曾经,他们甚至向我展示,世界在所有(应该发生的)变化都发生之后看上去是什么样。他们确实这么做了。他们给我展示世界将会什么样。没有建筑,在这个星球上没有文明,不管是什么文明(译注:应该指的是那种高楼大厦的城市文明)。那只是难以置信的原始,你看不到公路,你看不到飞机,那样的东西都不存在了。

 

SC那么,当你(从飞船)来来回回的时候,你崩溃了吗?因为,在我看来,读你的书、看到你、以及和你谈话、还有过去几年听你谈论,听起来像是一个《星际战争》中的场景。当你走进那个小酒吧,那里有各种难以置信的脸,来自世界各地的存有。对不起,来自银河系的存有,或者宇宙的存有。看上去是那样吗?在那个时候那个场景吓人吗?因为你还很小。

 

SN不吓人。大部分不吓人,我开始的时候大部分是人类。

 

SC

 

SN实际上,瓦什塔开始做的事情是,他看到我完全适应了(个头)十分小的事实,因为我一直是个小孩,直到十岁的时候,然后我开始真正成长。但是——我现在大概5英尺11英寸高(180cm)。但是,那时我很小,(看他们)像是在看恐龙似的,它们8-9英尺高(2.4-2.7米)。所以,对我来说,他们看起来好像这些大怪物。因为,他们这么大。当然,他们看上去像恐龙。我猜现在许多89岁或1011岁小孩玩那些拼装恐龙古生物学的东西;那个时候,我妹妹也玩那些东西。所以,我在地球上的这些书里看到这些图片,然后当我看到(飞船上的)这些家伙,他们看上去确实像,嗯![哈哈]所以,即使带着这些能量,我最初的概念,对(飞船上)这些家伙的最初最基本印象是,他们是恐龙。所发生的事情是,当我在3岁的时候,我看到这个电影,也许4岁的时候,不过,没关系。重要的是,电影名叫《原子怪兽》(The Beast from 20000Fathoms 科幻电影),这个电影完全吓到我了。我带着去找我爸爸,它完全吓坏我,持续了三天。所以,当我看见这些家伙的时候,是我678岁的时候,那是我最初的基本印象。Ok?  所以,我快速恢复过来,但是最初的反应是哦,天哪!”[] 我从中快速恢复过来,因为这些实际上是非常令人惊奇的存有。他们只是看上去像电影里的生物。[]

 

SC确实。那么,退回来一点点,在那之前,回到地球上,你实际上到三岁的时候就能阅读,即使你还没有上地球的学校。但是,在上飞船之后,你的父母知道你上到飞船上,并在教育墙那上课吗?你是管它叫教育墙吗?

 

SN哦,我曾做过的疯狂事就是当我回来的时候,我会告诉每一个人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情。我兴奋地受到招待,当我678岁的时候,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你懂的,人们总拿我开玩笑。他们以为我疯了。所以,我不明白。我也开始告诉我妈妈这些东西。当然,她用敬畏的眼神看着我,但是她什么都没说。我猜,就是那种感觉,为什么,为什么最后生了他这么个孩子(怪物)?你懂的,就那样的想法。因为,我确定她在看(怪物), 作为一个非常聪明的女性,她也许在尽力弄明白怎么回事,但是,她弄不明白。

 

SN所有发生的这些疯狂事——灯一直不断开关,我有那样的(超)能力,像是(用意念力)开灯关灯,让家具或者小件雕塑或者盘子或者什么东西到处移动,那样的事情。所以,对他们来说有点疯狂,当然,就像我说的,我爸爸的唯一反应就是暴力。我妈妈尽力弄明白。起初,她试着以某种方式控制着,她说是否我可以不做那些让我爸爸对我感到不安的事情,所有像那样的各种事情。然后,最后在12岁左右的时候,她改变了。一天,我下楼来,令我惊愕的是,她完全变了。她把收集的所有这些各种报纸文章用这些磁铁贴在冰箱上,她有一篇Wadsworth写的总结性文章,以及几个其他超现实主意哲学家的另一套理论。然后,当我坐下的时候,她突然对我说,她说,儿子啊,我一直想问你这个事。你到底从哪个星球来?你从哪里来?”[哈哈哈哈哈]

 

SC啊!那你怎么说?[哈哈哈]

 

SN那时,我很诚实。我说,我来自天狼星,我来到这是执行一个任务。然后,我解释了我想要上大学以及所有其他有关任务的事情。我想要我那时的印象是,我当时想要从事科学并扩展它,创造一门科学,那是银河科学。然后我说,那就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SC这是银河人类也让你做的事情吗?因为,你被选中称为他们的一个代表和信使?

 

SN他们想让我做另外的事情。他们当时想让我做我现在所做的事情,就是写消息,建立一个组织,这个组织的基本任务是为接触做准备,以及讨论意识。在另一方面,我想要改变科学,并推动它超越量子物理的整个概念,量子力学在当时的科学领域刚刚开始获得某种程度上的权威。我想要让它甚至更先进,我想要从事那个,不仅仅是转变它进入后量子物理学,而是进入意识物理学。

 

SC那个时候你多大,当他们告诉你你会称为这个信使的时候?

 

SN我那时大约67岁吧。

 

SC67岁?那么,你妹妹Susan一起来(上飞船的时候),你多大?

 

SN5岁的时候

 

SC5岁。那么5岁之前,你都不得不自己处理所有这些事。在Susan到来之前,瓦什塔告诉你会有某个人,你和这个人可以分享所有这类东西?

 

SN对。最终结果是我妹妹。我妹妹相信。当然,她不喜欢过多说这些,因为她是一个心脏病科护士。所以,她尽量显得科学一点,你懂的,医学方面的以及所有那类的。所以,她确实不想公开承认。她认为,我们做这个非常勇敢。她倾向于对谈论这类事情持谨慎态度。她不喜欢讨论宇宙飞船以及在飞船上长大。当我和她说这个的时候,只是一对一的时候,她会给我各种信息。

 

SC所以,在你5岁的时候她到来。但是,然后你们一块开始在飞船上来来回回。她几乎和你有相同的经历?

 

SN对,她也有。他们都非常尊重地对待我们。他们都对我们俩非常和蔼非常好。当然,当她上飞船的时候,她哮喘病就没了。她有支气管哮喘,非常严重,以致于她基本卧床不起,那是她12岁的时候。当她上了飞船,哮喘没了,她完全正常。

 

SCOk。所以,你们俩来来回回(上飞船)持续了很多年,然后,你们还是孩子的时候甚至还没有成年的时候,你们互相分享。然后,12岁的时候,你实际上最终对你妈妈说,我来自天狼星,她似乎接受了这个现实。但是,突然,在14岁或15岁的时候,你让银河联邦离开,不再打扰你。那是为什么?

 

SN哦,我有我告诉你,我当时有一个错误的观念,(那就是)我可以用某种方式在我所在飞船上学到的科学和我所(在普通地球上的学校)学习的科学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因为在我1112岁的时候,我已经开始读大学教材了。

 

SC嗯。。事实上,你实际阅读了全套的大英百科全书,那本书是我们小时候都有的。你实际上可以通过把手放在它们上面就能阅读他们,然后你就会知道在每一卷中的每一件事。(译注:《大英百科全书》,全书24册,4400万字,被认为是最权威的百科全书。)

 

SN是的。事实上,我曾经给他们写信,我说,你说一生的阅读,(但是),我已经读完它们了。

 

SC[]…你得到回复了吗?

 

SN他们说,那些你还没有读的呢?它是一生的阅读,因为它是年册。它每年都出版。然后我说,哦,那是商业的小秘密!OK

 

SC啊。太好笑了。所以,你已经得到了所有(飞船上的)知识,但是你突然说,我不想让你们再在我周围了。

 

SN对,因为我想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地球这一边,这些(当时的想法)实际上在我的信仰里天真的错误的。但是,当你在1415岁的时候,你认为你可能能干,你意识不到那么多的障碍,你所尝试面对的事情是如此地无边无际。

 

SN: 所以,当时我以为我能够搞定这个事。我没意识到,哦,看,你甚至还没有任何学位呢。如果一所大学里的一个有重要职位的教授,你(的学位)由他决定,他不想让你获得这个学位,他们就能这么做,所以你就不能(得到学位)。我当时没认识到所有地球系统如何运作的背后真相,任何部分的任何系统中最顶层的人们实际上需要决定哪些人可以通过那些大门(考试/学位)。所以,我还不知道这一点。我去找出它。所以,我发现,因为他们是门卫,他们决定谁获得学位谁不能获得。并且他们能够改变在任何测验中的曲线来确保你不能通过那个门让你退学。那就是他们所做的。我做了一些非常愚蠢的事情。这也是我有多么天真。当我在情况介绍的时候,我告诉水牛城大学物理系的副主席,牛顿没有他所认为的伟大的神那么伟大,他只是一个更伟大科学的一个子集。并且

 

SC: (牛顿物理学)传承得非常好。[]

 

SN: 它确实传承得非常好。他决定,这个人不会从这所大学毕业![] 所以,在大学的第一年我就被强迫转换学位变成成为我第二个学位,现在成为我主学位,最终我得到了我所有的学位,我的硕士学位,我的学士学位,我的第二硕士学位,从这个硕士学位我一路读到博士,只差(发表)一篇文章(就可以获得学位),但是我找不到答辩委员会,因为我遇到了我与那个副主席的那个同样问题。

 

SC: 那份对科学的着迷,在这之前,你对科学非常着迷。实际上,当你在读中自然科学课的时候,开始为一个主要的化学公司工作。能告诉我一点有关于那工作的事情吗?

 

SN: 哦,在1958…57…59年的时候,他们有他们所谓的初级科学项目。在我所在的领域有许多化学公司。水牛城-尼亚拉加大瀑布在那个时候承载了各种化学公司,在50年代末60年代初。

 

SC: 这是在所以,这时候你像是1516岁。

 

SN: 所以,我所做的是,我得到其中一份工作。因为,当我在七年级的时候,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之一——七年级开始的时候,那时我开始了初中学习——整个学校负责科学的主席去了,有他们每年年初的科学项目,对,然后她叫我上台,(在这我是一个人,一个学校里面的小孩,并且我在台上)她说,这是你们未来的初中科学家,就在这。

 

SN所以,当我进入化学公司的时候,我能够获得拨款,因为,你知道吗,她为我签署了一封信。我进入了,我当时彻底地喜欢上了这份工作。当然,因为我能够隔着一段距离用心灵感应与他们交谈,他们都谈论他们想要制作一套新的特殊聚合物。当然,这些人都是那些博士后层次那样的人,他们正在靠他们自己做研究;在项目中,他们设计了他们自己的研究(子)项目,他们自己的拨款项目。我在他们后面上走来走去,我(的工作)基本上只是一个洗试管的机器。我发现,我整天全部所要做的事情就是洗这样或那样的化学仪器——瓶子、燃烧炉、无论是什么。所以,所发生的事情是,我对此感兴趣,因为他们所做的使我着迷。所以,在那段经历中这个光墙给我的东西之一是,你可以接进一个人的头脑,你会看到他全部潜力,然后你可以拿出那个全部潜力并在其上扩展。所以,你可以完全拿出他们所拥有的任何东西,并给他们展示一个解决方式。所以,那就是我当时所做的事情。

 

SN所以,我激动地以他们的语言说着它,是他们在生物化学领域的基本科学术语。所以,我发现,他们对我当时所做的事情着迷。他们从不费心去转过身来。他们当时认为,我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客座科学家,喜欢在大厅中走来走去和他们在一块,或者类似的人物。所以,因为我当时认为这是迷人的你懂的,我无聊死了,每天刷瓶子,测试试管,以及其他那样的事情。所以,我决定使用那段时间(在飞船上的时候)我被给予的知识,所以,我使用了它,所以,我使他们达到了解决并且发明了一个全新的聚合物的地步。

 

SN所以,最后,他们转过身来,他们,他们在头脑中说,我这很奇怪,他们从未弄明白他们实际上没有说话。我当时只是进行一个三方的心灵感应对话。所以,他们转过身来,他们看到这个小孩,穿着这个滑稽的小白工作服。他们立即变得焦虑不安。所以,他们跑进屋里,写下他们所学到的东西。然后,在他们出来之后,他们带我来到我所在的这个子项目的管理部门那里,让我被炒掉了,并且放进了黑名单中,这样我就不会得到其他的工作。那只是,只是我业余的科学项目![]

 

SC: 就像你刚刚所说的,你进入大学,你最初认为你可以学习科学(理科),但是你没有,因为你最终学习了政治学。那么,是什么吸引你到政治学的呢?

 

SN我妈妈经常涉及伊利县(是水牛城所在的县),涉及伊利县民主党政治。所以,我也经常参与其中。那是她的热情所在,除了数学和会计学,就是政治学了。我们会每天晚上讨论它。我的意思是,当她真正开始了解我接受我之后,我们会整晚谈论政治学。她喜欢政治学。她为它而活着。如果她不是这么害羞的话我的意思是,她被东西围绕时她会非常紧张,甚至她都不能开车。所以,她没什么办法,带着她的紧张,她永远不会为任何事情成为一个候选人。所以,她爱政治学。她在政治学幕后工作着。她做了电话银行以及类似的事情。但是,她绝对参与其中。所以,我和政治学一块长大,所以,那是我的(知识)背景。我,从十岁开始,那就是我另一(知识)背景。所以,当我没什么其他事情可做的时候,我说,哦,我将从事政治科学。我在高中所有社会科学课程成绩都是A。所以,那就是我当时所做的。

 

SC哦,1970年你最后从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东南亚政府专业硕士毕业。你也在南加州大学取得美国政治学和国际公共管理专业硕士。你也做了博士。你那时认为那是你前进的方向。但是,突然,在20世纪70年代,你成为了加利福尼亚一个公司的科学项目副主席身份,如果我没说错的话。

 

SN对,一个小的电影公司,做有关特斯拉的电影。

 

SC哦,我要说,让我们谈谈特斯拉,因为特斯拉一直是你(心目中)的英雄。

 

SN我最开始在图书管理读到有关特斯拉的书,那时我8岁。他使我着迷。他一直使我着迷。我感觉特斯拉,如果他当时被允许以公开的方式完成他当时所能够做的,而不是我们一直谈论着这些秘密文档这个世界的最大阴谋论之一是,特斯拉所真正做的事情和它会如何影响所有秘密项目。当然,我们从关于特斯拉的各种故事中了解到,他参与零点能(研究);他参与反重力(研究);他参与死光death rays)(项目),还有所有类似的东西。所以,他相当于你们的疯狂科学家,因为他所做的所有事情,但是他是一个非常理智的科学家,因为他懂得,并且他也不真正相信爱因斯坦和原子弹,等等。他对此有一小段好玩的引述。他说一些科学家学习如何深入地思考某些主题,另一些则学习如何清楚地思考。但是如果那些深入思考的科学家能够真正清楚地思考,那么他们会看到他们大部分想法是不理智的。

 

SC[] 那是他深深吸引你的地方?

 

SN不。之后我才看到那个引述。但是,吸引我的是这个事实,他在所有你能想到的物理科学的每一个方面都真正非常超前的。当然,人们所了解的是多相电流,AC电流,交流电(译注:特斯拉发明了交流电,爱迪生发明的是直流电;交流电可以远距离传输,成本低;直流电远距离传输成本昂贵。)是他让西屋电器公司决定让美国使用60Hz交流电,而海外都是使用50Hz交流电。他发明了交流电。他发明了仪表用来他发明了所有的开关。你看到的所有高架在空中的电线最初是特斯拉的发明专利。所以,他发明了(交流)发电机,发明了电动机。他发明了电力传输系统,发明了用于在每个房子每个工厂测量电力的仪表,等等。

 

SN但是,他所做的远不止这些。他说,哦,这是交变电流。作为一个共振频率,也就是无线电,它能够做其他事情。所以,他继续(研究)并发明了无线电。他看到,哦,无线电有潜力。它可以被用作一个电流可以用来携带另一个电流,这样你就能发送电力。这是他在19世纪90年代开始做的一件大事,他的电力广播站。(译注:特斯拉致力于无线电力传输和无线电站。)但是,他不仅仅想要发送电力。他想要创造收音机,想要创造电视,想要创造一个可以世界到处移动的纸带电报机,想要使得世界变得完全不同;他想要创造飞机——当然,这是20世纪初期,那是飞机以每小时40英里的速度飞行,经常坠毁,因为发动机不好。所以,他想要发明电动机,所以他会发明大飞船那么大的东西能够在空气中高高飞翔,并使用这个无线电力输送设备来供电。所以,他已经考虑了有关通过空气飞行的飞机,已经考虑了从一个大洲向另一个大洲(无线)发送电力,实际上,是发送到全世界。他那时谈论的是创造一个到目前都很先进的文明他也想出了计算机的概念。

 

SC嗯,嗯,银河人有没有告诉过任何关于他的事情,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SN他是一个非常高级的存有。他只是离开了这个世界,因为,这个世界不再是他在这个受限意识的世界工作的时间了,并且他的身体开始不能正常运转了。他在80多岁的时候,他遭遇了一次非常严重的车祸。当他在大约7677岁的时候,一辆车从他身上轧过去。他在医院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从那以后,他有一点跛行,并且他的思维也不能像他希望的那样工作了。所以,他(的健康)在恶化,他理解那一点。当某一个时间来临时,他决定那就是他离开的时间了,然后他离开了。

 

SC那么,你认为他是被谋杀的吗? 因为有一些流言说他是被谋杀的,因为他想出这么多将会改变世界的东西来,以致于黑暗势力不想让他再活着了。

 

SN哦,也许是他让那发生的,因为他的身体正在变得衰老,他希望自己死亡,所以,死亡不管以什么形式降临到他身上,都是受到(他)欢迎的。所以,死亡也许就以那样的方式发生了。

 

SC但是,实际上你继续,你自己也致力于自由能源,你着眼于那样的目的?

 

SN确实。实际上我开发了各种可行的项目有灯泡、电动机,类似的东西。对我来说迷人的事情是,美国政府恳求找到新能源的方式,当新能源给美国政府的时候,或者至少放在它们面前的时候,那么新能源可以利用各种拨款系统来帮助创造它。但是,从其他角度看,它告诉你类似于这样的事情,哦,如果你能展示给我们你的东西能够工作,那我们就给你这些拨款。这是一个笑话。我们的意思不是这样的。所以,这种情况发生在我身上好几次。所以,我现在认识到,我们现在所拥有的这些能源系统,它们是非传统能源,直到这些政府消失了,直到这个压制这些各种发明的政治系统消失了,(否则)让这个非传统能源进入世界,即使不是几乎不可能,极其困难。

 

SC嗯,但是,对我来说确实非常有吸引力的是,你从14岁就开始做这些事,一直到20世纪80年代,…ok,你拥有儿时银河人给你的教育;你也在地球能源上稍微有点影响。然后,你决定你将作为一个人类生活在三维度世界。然而,作为一个人类,你仍然做着三维度生活里所有那些事情。但是,然后,突然地,在20世纪80年代早期,你的外星人联络人,或者,这么说吧,你的星星兄弟姐妹联络又继续了。这是为什么?是你请求让那联络又一次进行吗?

 

翻译:xiaohaozi0716

原文网址:http://goldenageofgaia.com/2012/09/transcript-sheldan-nidle-on-the-light-agenda-part-22/

http://goldenageofgaia.com/2012/09/transcript-sheldan-nidle-on-the-light-agenda-part12/

全文录音:http://www.blogtalkradio.com/inlight_radio/2012/08/09/the-light-agenda


 

【相关阅读】

【光之议程】《银河联邦渠道 Sheldan Nidle 采访》(上) 

【光之议程】《银河联邦渠道 Sheldan Nidle 采访》(下) 

【2017/10/17】《SheldanNidle 手术后康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