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每一件事有一个或多个理由。你不必知道理由。坐在树上你无法看到更远。即使看到,也可能无法领会。要点是,你不必知道理由。没有充分的原因与结果,也没有随机事件。询问缘由不是很正确的,因为回答也不会正确。答案不会宽慰你。询问本身会重复发生。

对你来说,思考某事的缘由是一种倾向。然而答案不会让你满意,你会争论的。

问题在于,你不必搞懂生活中发生了什么。你不必赞成,也不必反对。事件在发生。发生的事情关系到你的旅程。

自然地,你想某事对你有意义。从你的水平来说,那没有意义。诠释不能消解内心的悲哀。可以说,你的思想就像左脚上的鞋子,心就像右脚上的鞋子。左脚之鞋不合右脚。诸如此类。为什么白费力气?我真的没有问缘由,你懂的。

当问我你为什么出生时,我告诉你:你生于爱。我问,你为什么有这个问题?我问,你对生活如此不满意以至于你坚持需要答案?而且,你坚持想要答案,甚至在没有你想要的答案时。

亲爱的,我没有错。可是,如果我说犯了一个错,那不会宽慰你。

归根结底,一切在发生,你必须前行。无论怎么抗议,所发生的,一定是一切中最好的,包括你自己。然而,你很难首肯。你会问:不想要的怎能成为一件幸运之事?它是深不可测的。你渴求详情。然而你无法全然采纳我的话语。

人类就像希腊神话中的那个国王。每天把巨大的石头滚上山,不过是为了看到它再滚回来。这是他的永世生活。他不能阻止滚回的石头,你也无法阻止生活中的事件。你问:“这是怎么发生的?为什么发生?”国王也可能不断的搔首自问:“为什么石头会停留在我放置的地方?”

坚持不懈是一种优秀的品质。然而,你可以多次停顿下来、寻找一种不同的方向。

加油吧!亲爱的!你不必抗议不能改变的。你能改变的是你自己、以及你怎么处理过去的事情。那是我们所要交谈的过去,不是吗?事物的缘由来自于对过去的关注。

与过去休战,不让过去再现。充分的关注现在。现在正在等你。现在想与你接洽。现在正在你面前。不要活在过去,要活于当下。阶梯在你面前,向上,莫回头!更进一步!甚至当你不知迈步向何处时。迈出你的步伐吧!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your-left-shoe-cannot-fit-your-right-foot.html

翻译:山里的小溪  

校对ほT-ja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