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6002443.jpg

 

 

 普京:想搭时光机看俄罗斯历史

发布时间: 2017-06-19 10:37

 

 之前网络流传俄国领导人普京(Vladimir Putin)可以穿越时空的「阴谋论」,对此,普京本人一笑置之,表示自己看过很多关于时光机的作品,若真能「穿越」,想藉此体验俄罗斯的建国历史。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讯,普京近日接受联机直播专访,回答了关于穿越时空的看法。他说:「我们对关于时光机的作品了解很多。但是应该自己判断,它能否帮助我们穿越到过去或未来?它是否允许我们干预未来和修正现在?我认为,最好什么都不要触碰,因为一切都将顺其自然,只是结果未知。」

 

那么,穿越时空的普京会想做些什么?他说:「我很想看看,我们的国家是如何建造和发展的,圣彼得堡是如何建造的,以及我们的父辈和祖辈是如何在卫国战争中取得胜利。」

 

普京强调:「我看历史有时会流泪。当然,我想亲眼看到这些。我很想看到和听到,那些攸关俄罗斯发展命运的决定是如何做出的!」

 来源:http://www.awaker.cn/news/detail_107024.html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