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元已然到来

  

  我是约书亚,带着喜悦来到你们身边。我告诉你们:我们已经到来,新纪元的序幕已然拉开!一个全新的世界正在你们之内,尤其是你们身边展开。新地球翩然而至。旧地球实相正在崩溃瓦解。你们在日常生活中就能够看到这一点,无论是新闻及全球性事件,还是日常生活中的小事都如此。你看到周遭越来越多的人陷入困境。从表面上看,这仿佛是外在因素引起的,比如经济、关系或健康上的危机。这些外在事件都是催化剂,将你摇醒,迫使你走入内在,看看那里都有什么。你内在是否有一个坚实的基础,即使一切外在保障都消失不再却依然会使你感到踏实与安全的基础?抑或,你会坠入莫测的深渊,恐惧、绝望与不安全感的深渊?这便是深度危机为人们带来的影响。所有的确定感都如冰雪般融化,生活中的一切也摇摇欲坠,这是意识成长在这一时期带给你们的挑战。目前,无论政治、经济还是文化层面上都在发生大蜕变。在个人层面上,人们则被邀请走入内在,深刻地体悟自己的安全感来自何处,以及这一安全感对外在因素的依赖有多深。

 

  我在新实相中问候你们所有人,这一新实相已然诞生于你们每个人之内。此时,我正在对你们已经进入新实相的那一部分说话,而不是紧抓旧有恐惧、犹疑与不确定感不放的那一部分。我为崭新的你输送能量,专注于其上,助其绽放。请感受我的能量与我的陪伴。感受一下我的目光,我正看着你,看着你那最无畏、最耀眼、最充满爱的一部分。请感受一下,这一部分是如此地明亮;感受一下,其实你本就知道一切,明了一切;你就在新实相中,已经立足于新实相!你的地球人格一直携有自己的灵魂之光,请在心中感受一下这一光芒。你已经将自己的星际之光深植于地球,正在彰显自己对于解脱与觉醒的内在渴望,开创新的篇章。请臣服于它,信任生命,顺生命之流而行。你并非形单影只,踽踽独行。

 

  我们彼此相连。在基督意识的能量场中,你与我,与所有对基督能量感到熟悉与亲切的灵魂连接在一起。请感受一下我们联合在一起的力量。这一力量并非采取措施、付诸行动的力量,亦非忙忙碌碌、席不暇暖的力量,它更像是使你感到轻松自在的温床,就好象你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回到了你们共同的家园。请藉由心灵感受一下你的灵魂家族。你认识他们之中的一部分人,另一部分人则尚属陌生;他们中的一些人就在你的身边,另一些人则远在他乡。在荷兰,你有许多灵魂家人(此为荷兰语的工作坊,参加者基本为荷兰人,译注)。你不再是孑然一身,独行在背离既有秩序——因为这一秩序并不符合你的灵魂愿望——的道路上。你不再是孤独的战士。

 

  这是一个转变的时期。既有秩序已残败不堪,确定感亦消失不再。人们正在不懈地寻找,尽管他们并不知道该在何处寻觅。恐惧、空虚的心无处不在。他们以前尚能够用心智来压抑的东西,现在则像散沙一般从他们的指隙间滑过。这一时期要求人们走向内在,以重新找到自己立足的基础。

 

  你们在内在之旅上已经行走了一段时间。也因此,你们能够成为他人的榜样。这并不是说,你们需要去做些什么,或者积极活跃地改变什么。你们唯一需要做的只是在喜悦中做自己。而且,你们现在确实可以放松下来。我们已经到来,你们也已经抵达新实相。新地球已然来到,并将逐渐地彰显自己。

 

  长久以来,新地球一直沉睡于你们实相的边缘,就像一座建筑的边角一样。它一直无法展现出来。作为光之工作者——为新纪元铺平道路的人,你们在众多前世中常常感到自己只能躲在角落里,不被允许或者没有能力走出来,站在阳光下。如今,整个建筑轰然坍塌,光也可以自由地从各个角落中流出。现在,你们可以走出来了,你们是自由的!你们的能量倍受欢迎,这种欢迎程度是前所未有的。尽管你们对此尚不习惯且不断地自问是否可以这样做,但我真挚地邀请你们:请慷慨地运用自己的内在天赋,与他人分享你们长久以来积累起来的内在智慧。你们心中的寂静、安宁与慈悲是你们最大的礼物。请与他人分享这一切。不要再隐藏自己。

 

  让你的光流动,并将地球看作是自己的家园,这也是你们的星球,你们的居住地。我看到,你们所有人都对此心存怀疑:这里欢迎我们吗?这个社会需要我们带来的讯息吗?对此的回答是:Yes!不过,你无需刻意地去参加或者举办什么社会活动,藉由简单的小事彰显自己的能量即可。日常生活中,你有林林总总的方式闪耀自身之光,让自身之光流动。你可以看一看自己平日的生活环境,看一看你的能量如何流入其中。比如,你可以选择日常生活中的某一情境,与家人、伴侣或者工作上的互动均可。让这一情境自行出现在你的脑海中。你是否展现了真正的自己?是否敢于展示自己的真实面目,以及自己的知识、智慧与伟大?亦或你一直在约束自己,因着你长久以来不得不躲在角落里而产生的恐惧与愧疚?

 

  你们尚需要适应这一转变。你们中的一些人一直将新地球看作是美好的未来:它尚未到来,尚属于未来;它不在此时此地,而是在别的什么地方。我告诉你们:就在此时此刻!时机已经成熟,新纪元业已在混乱中诞生。正是在混乱之中,在许多人陷入危机、坠入深渊之时,人们的心扉才会敞开。请进入自己的一席之地,不要迟疑。

 

  该如何做呢?如何才能进入自己的一席之地?如何才能让自己的言行、处事与生活遵循内在觉知与灵魂愿望?新纪元的标志特征在于,在日常生活中保持与灵魂的连结,依灵魂之流而行。因此,对上述问题的回答首先就是:依心而行,臣服于为自己带来启迪与喜悦的能量。当你发现自己正被旧有恐惧与犹疑钳制之时,请以一颗开放之心观察它们,并同时保持坚定:它们已经不属于我,我已经走过了这一阶段,已经跨入了新纪元的大门。当然,我完全可以理解自己的地球人格偶尔会受困于恐惧、犹疑与烦恼;但是,我不会再让自己因此而失衡。此外还有一个关键,亦即,觉知那些带给自己启迪与充实感,使自己感受到新地球能量的人事物。找出这些地方、这些活动、这些人,因为它(他)们会将你带回自己的灵魂,使你忆起真正的自己。走出旧有能量的束缚,从其中解脱出来,如今这是完全可能的,你已经为自己开辟了道路。

 

  我发自内心地对你们说:请信任自己!你们依然常常贬低自己,使自己变得渺小:不,我还不能自由地做自己,因为我必须先解决这个问题或者做出那个改变;而且我心中充满恐惧与犹疑,我不敢肯定自己是否能够达成这一目标。或许你确实有问题需要解决,确实想要做出什么改变,也确实心存恐惧与犹疑,但是,你将关注的焦点放在何处呢?

 

  我将目光聚焦于你们内在的珍贵品质,那一业已闪烁着新纪元光芒的爱之核心。我邀请你们也这样做:改变自己的目光,以惊奇的目光看着自己内在的美善、勇气与智慧。你的内在之光希望能够照亮他人。认知自身的美丽光芒并非自大与虚荣,这是上帝之光。上帝并非外在的力量,而是蕴含于你之内的力量,它极具创造性,亘古地闪烁着,永不止竭。请拥抱这一神奇的内在力量,感受自己的尊严。请感受一下,你在这里是受欢迎的。请以慈悲之心对待自己以及他人的旧有能量,且不再受其干扰。你们已经走过了这一阶段。

 

  这就是我带给你们的讯息。它非常简单:你们已经来到了新纪元,我们也已到来,新纪元的序幕已然拉开。让新纪元的能量在你之内起舞,流经你的每一个细胞,让你的灵魂之光闪耀。闪耀的方式既非失衡、过度的给予,亦非为变革而战。让其自行闪耀,像霞光万道燃亮天空的太阳;像自行绽放点缀春天的花朵。依心而行,不受常持异议、事事怀疑的大脑思维支配。温柔地对待自己的恐惧与迟疑,它们并不是你的敌人。一旦你专注于信任与臣服,这些旧有能量就会退去。请随顺新地球的能量之流而行。因着你们的鼓励、信心与喜悦,新地球会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成熟。

 

摘自:《灵魂暗夜》第二部分第十九章

© Pamela Kribbe

(译者:光之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