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哈罗!见到你真好!你注意到我真好!你来对我查勤真好!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看到你真好!我的桑拿浴室总是对你敞开着大门,快进来!免费,外加给你充电。

 

我的孩子我之至爱,我把我所在的地方叫做桑拿浴室,提供恢复活力的设施,带着你向前走。

 

现在,让我给你唱首歌。我在吉他上拨弦,爱的旋律。我在吉他上拨弄着爱的旋律。旋律主题是:回家,孩子。

 

»我在这里,

 

»你在哪儿?

 

»我在这儿等着你。

 

»你何时来看我?何时?多久?

 

»今天如何?现在怎的?

 

»来吧,来吧。我在邀请你。

 

»说好,OK

 

»说好吧上帝,我来了!

 

»说上帝上帝,此时此际,

 

»我向你飞奔,好与你相遇。

 

»然后,我---上帝,抱起你,

 

»你个小鬼头,施魔法的小啕气!

 

»在我爱的臂膀里,

 

»你纵身一跃,又向前跑去,

 

»你纵身一跃,又向前跑去。。。

 

这就是我为你唱出的歌。这是爱的歌曲。爱被给予,爱被接受;爱被给予,爱被接受……来来回回地,爱就这样,总是穿梭着奔跑着。

 

我在吉他上拨弦,爱的旋律。我在吉他上拨弄着爱的旋律。旋律主题是:回家,孩子。

 

所有的的音符都为你而响起,我的孩子我之至爱。我把你铭刻在我的爱里,同时我又给你自由飞翔的权力。无论你是否意识到。当然,明白地知道最好。

 

你觉醒,然后将我打包,装在你心里,无论何时何地都带着我,让我随时指引你。但如果你不想让我引路,我也一样跟着你,每时每刻、任何地方。因为我是上帝之爱,我总和你在一起,陪伴着你 --- 心爱的,我是你的。

 

为什么不呢?因为你属于我,我属于你,我们是伴侣。我喜欢有你在身旁,唯愿我们没有间距。

 

你是我的选择,请选择我做你的伴侣。跟我来,走进我,进入我的的心房停留片刻。就在此时,清醒你的意识,保持你的觉性。清除过去之念,不留纤毫痕迹;向未来之念开放,不受他境所染;安住当下心境,不要修整造作。是这样的吧,你觉知到了吧,真实无染的明空之境。这个状态中,你是永恒的,你的心无比清明、舒坦。

 

你心灵的黎明已经到来。与太阳一同升起吧,我的孩子我之至爱!快来进入我的光 ……

 

你是否有点眩晕?别怕,有我在,我心深处的爱在照看着你。

 

在镜中看到你,我自己的样子。我看到你在长河中在溪流里,而我在海洋的深处。我们一同戏水,时而潜入时而蹿高,多么欢乐啊在一起,我们本是一,我们是合一的全一。

 

合一中,我们歌唱我们欢笑。谁能区分哪儿是你、哪儿是我?除了个性差异,你我之间有何不同?我们没有什么不在合一中成为整体。

 

我从来就是一。并且我可以宣称,我从来就知道你。尽管你也许还不能记得我知道我。那么,从现在起,来认识我吧,来了解我吧,正如我了解你。

 

亲爱的你即是我自己:你是另一个我,你是我的至爱,再没有别的可能性。

 

其实也没有你我,都是我,都是“我是我所是”。

 

来吧,接受光和爱,享受光和爱。来吧,抓住我的心!一旦拥有,即成永是:我的心是你的,我的心跳动在你的心中。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catch-a-moonbeam.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