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显化的能力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 Herman

 

挚爱的大师,穿越回到高次元存在领域之路,也就是众所周知的光/生命之河,有时称为宇宙意识的彩虹桥,你内在和周围的振动模式会不断改变。这导致意识不断的扩张,你藉以观看世界的滤镜,以及你所建立的信念结构,逐渐为更高更有力的真理所取代。你创造的世界和与你互动的人,会反映出你接纳为自己真理的信念和期望。

 

在痛苦或衰弱的情形下,会一直有扭曲不平衡的信念和执着使你受困于虚假虚幻的实相。每天控制你行动和反应的信念慢慢的瓦解,代之以你逐渐接纳为新型态(远见)的实相。你在扩大本我的觉察,发展出对与你互动的人及超出你目前所能看见的领域,更集中深入的觉察。你常常听闻《一切皆幻象》这句话。不表示物质存在领域造出来的一切皆不实在、无结构、非真实,也不表示高领域是缺乏真实结构或清晰的幻境。此宇宙中每一存在层面,对住在其中的生命而言,其真实性不亚于地球之于人类。造物主和祂无远弗届的影响力是千真万确的,就如同我们一样。

 

虚幻的是你对世界的认知,是透过你造出的滤镜看见的实相,这滤镜是你深植在潜意识并接纳为真理的信念、结构、禁忌和局限。每个人都透过自我信念和修改过的觉察程度的面纱来看世界和日常的事件。这是为何许多人都以负面的眼光来看事情,而开悟的灵魂则以爱和不评断的眼光来体验人生。

 

在这加速转化的时期,你同时经历内在与外在的大蜕变。当你努力重新回到大师地位,潜意识、意识、超意识之间的隔膜变得更薄,使你得以接近需要释放的主观、自我设限的信息,和需要疗愈的扭曲观念,让内在回归平衡。你的左右脑和潜意识、意识、超意识的母体组织正在合并,回到超或大意识的联合状态。在许多方面,《如其最初,如其再现》这句谚语适用人类目前所经历的转化过程。

 

每个经由感官使你产生印象的观察,以及每个行动、互动、反应,都自动传送记录在潜意识的记忆细胞中。我们要再次强调,潜意识是主观的,它把每个想法和经验都当真,然后会受到你个人偏见的影响。潜意识会持续响应并一再重复老旧思考的模式和条件,直到错误理解得到解决和重设。

 

三、四次元世界是混乱随意的,而高四次元以上时空的绵延则更具弹性和流动性。当你整合高次元的振动模式,所有不相容的东西会浮到表面得到解决,形成更高的智慧。发展出内视力的人知道思想是摸得到的东西。他们了解思想的质量或频率模式决定它的颜色,而情绪的本质则决定它的形状。思想越是集中详细,轮廓会越明显。低频的思想是晦暗、不明、扭曲的,而高八度音、充满爱的思想则更精致明亮。你必须接受思想的确有实质,能影响你和你周遭世界的这件事实。

 

你必须愿意检视对生活中复杂的传统/结构/界限所有先入为主的观念,放下或转化使你困在自己造成的结构性局限的信念。放下执着、不合时宜的习惯、观念是种持续性的过程,需要常常的警惕和提升。我们晓得你在四周建立起难以前进的安逸环境,即便它使你不适又有压迫感。但亲爱的,假使你要拓展成为你命中注定的共创大师的话,这正是你必须要做的。

 

放手是种解脱,能给你力量扩大你的意识和世界。振动模式越高,你周遭的限制越不固定。不要执着你建立起来的生活结构。你得了解改变是成长的一部分。你每天做决定和抉择,而身为未来的大师,永远求取最高的选择是极其重要的。你二元光谱的界限变得更窄了,而选择的钟摆在中心左右两边摆动的范围会小许多。结果,你的理解和意识觉察会拓展并倍增。《大师总是走在窄而向上之路。》这句古老的真理仍旧历久弥新。你必须一直追求最高的真理,并尽你所能活出这项真理。

 

定义并强调多样神性表现的造物的宇宙循环有其规律的顺序,知道这点是很重要的。因此,在你获得智慧,追求更高真理,成长至接近你原本《神性状态》的同时,学习顺应时代的转变,抛弃三四次元实相拘泥限制的信念是很重要的。

 

我们正处在此宇宙有史以来最大的转化循环中;不过,重要的是要了解地球有许多转变的小循环,你们每一位不管怎样都会经历这些转化时期。

 

未来第七根种族是高度进化、灵性协调的,且受到转化、净化、自由、救赎的第七道光所影响。地球上的万事万物都会受第七道光的光辉,紫色转化火焰的影响。你在智能上进化并提升频率时,会扬弃许多老旧过时的教导。以爱为基础且有力的宗教理念会保留下来,而以恐惧为基础、控制的观念则慢慢的淘汰。进入启蒙年代的转换期,会存活下来的宗教是愿意扩展其哲理,合并显露出来的更高造物主真理的宗教。

 

存在》的新循环首先要透过改变的意愿,且能逐渐轻松优雅的合并之。但是,对抗拒的人而言,则会透过混乱和冲突。大多要视你吸引、反应、消化(或拒绝)的能力而定,然后再转化名为《更高真理》的更精致能量。你的灵魂和高我记得你选择经历和表达痛苦情境的原因;不是为了惩罚,而是为了解决事情。

 

努力强化自我的决心和达成使命的渴望是非常重要的。你必须从服务小我的模式,进化到服务灵魂的状态。你的灵魂是与《宇宙整体》连结的部分的你。你不是透过痛苦磨难(由小我驱使)的艰辛方式得到怜悯心,就是透过与你高我和上帝之光(由灵魂启发)重新联合的容易方式而获得。

 

万事万物都无法逃离此刻弥漫此宇宙、次宇宙、银河、太阳系、地球、人类,崇高的造物主之光/金刚粒子的辐射和磁性影响。脉轮就像是人体内的电磁电池。电磁频率的振动和意识的众多层面相联系。你必须与振动频率和谐对准以将之整合。光/意念/音的高频率透过你的血液、细胞、器官、骨骼、肌肉、组织而振动,充实你的幸福感。三四次元环境的低频率限制了赋予生命的能量的流动,增加四个较低身体系统的密度。你的血液中带着你尘世血脉的基因密码,但更重要的是,你的宇宙血脉和神圣传承。

 

勇敢的荷光者,我们请你将每个测试与考验视为释放不再有益于你的过时思想和振动模式。我们恳请你透过神圣之心/心智的过滤来看待人生经验,同时吸引来生命/光的钻石射线粒子,以爱充满它,再放射给世界和人类。我们全都在这场进化的宇宙之舞里,在同心协力之下,我们将战胜一切。

 

我是天使长麦可。

 

【加强显化的能力】

 罗娜/神圣书写

 

 经常冥想神圣之心 --- 有意识的启动你所整合进来的造物主之光,金刚粒子,会在你成为最高指示下共同创造的大师时,在你生活中引起重大的转变。

 

在放松的状态下,开始无限呼吸-(数字8)。随着每个呼吸,想象你的意识扩张,合并所有的太阳系 ...... 银河 ...... 然后是此次宇宙。  观想,随你怎么看,星球、星系、银河的壮丽,同时在你的神圣之心感觉太空的浩瀚无垠与力量,充满爱/光(以爱为动力,创造的金刚粒子)未显化潜力的《虚空》。

 现在想象自己成为此次宇宙的中心、焦点,《神圣光流》从四面八方射向你。 看着光的三棱镜折射出彩虹的颜色,其中包含所有造化的美德、质量、属性和潜力。吸收此爱/生命的礼物时深呼吸,开始感受它流向流出你. . . 神圣光质无止境的供应。吸入 .... 呼出 .... 吸入 ....呼出 ....看着此神奇灵药从你神圣心轮的前后门户,以一个无限符号流出。你要晓得,作为物质层面的容器和导管,纯粹光质的造物主粒子会由你流进流出,并无止境的供应。这些粒子会经由你的梦想、思想种子、纯净的意图/意志/行动,向外流入物质世界,塑造成无穷的物质显化。

 正向语:对自己说:《我重新取回我神圣的天赋权利,以及与高我和灵魂家族的连结。我要求对齐我要与之联系的大师和光之存有,以便取得和传递我要整合分享的宇宙智慧和真理。此时此地,我重新取回大师地位,与神圣本我适合的质量、天赋、美德、属性。我渴望成为爱、和谐、丰盛、喜乐的活榜样。我是神圣之爱,我是神圣之光,我是神圣意志,我是行动的神圣智慧。 

 让它如是!一切如是!我是那、我是!》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对所有事物,不论大小,都要经常保持一种感恩的态度。 常常来自神圣之心的感谢给予的状态,可以放大加强你为了众生的最高利益,与神圣计划一致的共同创造的能力。

 

你要如何使用这项礼物,这个超乎想象的宝藏?你最大的渴望是什么?你要为世界和人类留下什么?亲爱的朋友,伸出手摘星星,当你的愿望与灵一致时,你所能显化和分享的将是无穷尽的。

永恒之爱与天使的祝福,罗娜

 

最大的礼物©

 

 愿你的灵魂轻轻的

 引导你走人生的路,

 深入生命的奥秘。

 愿你的心喜乐与灵感

 满盈,与人分享你

 特殊的天赋。

 愿你的旅途充满欢愉,

 洒遍奇迹。

 愿你在一切大小事物上

 找到平静和恒久的喜悦。

 愿你所追寻的

 带来最宝贵的礼物:

 智慧、怜悯、和谐、丰盈,

 但尤其,

 愿你爱与被爱。

 罗娜

 

Channe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lightpath111

  Resource:www.ronnastar.com

   ronnastar@earthlink.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