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逻辑和常识是世界上很美好且很有必要的东西,不过,心灵比这世上所有的逻辑还要重要。当人类的心灵,你的或者貌似其他人的心灵被忽略时,依靠逻辑又能得到什么呢?头脑的目的并不是要去管制心灵,心灵是比最珍贵的头脑还要甜蜜的果实。

当然,你不必将你美丽的头脑埋到地毯下冲洗,在这世界上它有较高的地位。然而,不知怎么地,这世界可能都都已宣布了心灵的次要地位或者根本就无地位可言。无情无心是不可取的,铁石心肠也是不可取的,而热心、友爱心、快乐心是迫切需要的并有必要让其成为常识,无情无心应当被藐视或者让其成为二等公民。

世界起源于我的心,是我的爱让世界得以成形,是我的爱让你得以存在。首先,源于我的心,然后源于我的头脑,世界被成就。我未曾先行思虑,我以爱为先。因为我的爱,头脑明白不用思量该如何去做,万物基于我完满的心灵来规划自己。

我没有静坐沉思,因为我的爱,世界催生了自己。

我从未为这世界勾勒每一个细节,我爱这世界并对它讲:“美丽的世界,醒来吧。”于是世界苏醒过来。跟从我呼吸的声音,世界苏醒了。跟从我心灵的声音,世界苏醒了。我曾在心里想过这世界,于是世界被创造了。假设世界是我心灵的一首歌,根据我心灵的歌,世界得以显现。它是一首心灵之歌,还会是别的什么吗?

我未曾为每一朵美丽的鲜花刻画最终的细节,我说:“美丽的花呀,自己保重呀。”我说,“美丽的玫瑰,展现你的美丽,让我看一看。”我说:“美丽的蒲公英,做你自己,顽强的花要克服所有的障碍,蒲公英呀,加油。”

这样伊甸园就成长起来了。

我并未决定彩虹的所有颜色,我说,“彩虹的颜色,成为你想要的颜色,好好装扮自己。”他们就那么做了。后来,他们有了名字,这世界的颜色和万物都有了他们的名字,名字和它们的构成都是一致的。玫瑰的声音是什么?声音就是它的名字,无论哪种语言,玫瑰都是最恰当的称谓。

源于声音,诞生了万物,最美丽最坚强的造物就是人类,人类的存在以及心灵的存在高频振动并管辖着世界,不是如你曾想象的那样,不是靠强制,而是依靠心灵。通过你的心灵知晓你自己,天才的头脑是可以度量的,我祝福它。然而心灵,那美丽灿烂的心灵是我的骄傲与欢乐。没什么能够震荡心灵,心灵以它自己的名义震颤,整个世界都可以听到,心灵是我给你的一份大礼。

你要把我给你的礼物如何使用?你尽情使用它们吧,你不必节制我给你的礼物,你应将它们放至高处,让每个人能看到它们,因为那是祝福,请分享你们的心灵。我将它给了你,我将它给了你也给了这世界,那就是你和世界变得精彩辉煌的缘由,也意味着你和世界就是那庄严华贵。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rising-of-hearts.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