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你们要知道,你们并非单枪匹马地在执行自己的使命,因为我们在你们身边为数众多。

现在对你们来说,重要的是能够将你们的光体(或者说多维度体)、肉体和内在太阳(那居于你们自身之中的神性、无穷的力量、无限的爱)连接起来。

当你们的身体闪耀出所有这一切的光芒时,它将因此而得到升华。到那时,你们对自己身体的认识也将被转化。

在你们冥想时,只要召唤自己的各个光体就行,要感觉自己披着一件光之外衣,而那外衣是以你们在别处的全部所是制成的。给你们的肉体(它是你们当前的宝贵工具,是供你们在地球上旅行用的超级完善的载具)穿上这件光之外衣吧。

试着去想像在你们内在有一位闪耀着光与爱的存有。这位纯能量的存有把你们的肉体照得越来越亮,并与你们的那些外在光体完全融合在了一起。这是神圣的结合,是对你们内在与外在神性的确认。这是一种很好的训练,也是提升你们振动的一种非常美好的方式。这是实现连接、合一、神圣结合的非常好的方法。此外,如果你们做这个练习的话,某些记忆将会被归还给你们。你们将重新获得储存在你们光体记忆中的某些宝贵知识。

现在到了完美协调你们生命的时候了,到了产生种种觉悟并在肉体意识和灵性意识之间实现合一的时候了。

我们正在帮助你们并将越来越多地帮助你们。将来你们会一度觉得不再需要我们了。但我们如果不是你们的话,又会是谁呢?你们将来应当能够深刻地、真正地意识到,你们每个人与我们都只是一,我们也与你们只构成一,因为我们都出自源头,因为我们都是被显化的生命。

我们是你们之所是,你们是我们之所是。你们还没完全觉醒,还没完全意识到你们之所是,还没完全意识到这只求显露出来的巨大力量,还没完全意识到这无限的爱也应该显露出来。

你们没有时间再紧压着自己不放了,你们得成长起来。过去你们是一个花蕾,现在你们得变成一朵花,闪耀自己的美丽,散发自己的芳香,赏心悦目,芬芳怡人。对你们每个人来说,做花蕾的时期已经结束了,现在得让这珍贵的花蕾绽放开来。做那朵好看的玫瑰吧,同时做所有的花吧。做那束你们献给天父的花,做那束你们献给自己所爱的一切人的花。做一束爱的花,做一束欢乐的花,做一束光的花。

假如你们意识到了那居于你们自身之中的奇妙生命的全能力量,你们或许就会想:既然我是我所是,那我不再需要我的指导灵了,我不再需要与外在的存有们沟通了!对此我们会回答你们说:你们在某种程度上是将不再需要我们,但你们将会需要我们以进行融合,你们将会需要意识到那在全宇宙中环绕着你们的无限巨大的生命。

你们不能将自己排除在宇宙万物之外,连一秒钟都不行。那么当你们真正经历了觉醒的时候,与全体生命的融合就会成为你们要达到的目标,而我们将始终在这儿以便在这个融合中、在这个极其重要的汇合中帮助你们。即使你们意识到了自己真正之所是,但只要你们拥有物质载具,你们就总会有一些台阶要去跨越。你们总会有疑虑的时候(即使转瞬即逝),那是由你们的头脑、小我制造出来的。

生命的目的,是与生命合一;爱的目的,是与爱融合。人类存有曾经沉睡过去,与生命割裂了开来,与爱割裂了开来,然而生命与爱都完好无损地存留于他们自身之中。这生命与爱只等着苏醒过来,而这苏醒迟早会发生。

 (Monique:我看见许多颜色各异的光渗透进来,也有许多彩色的光从我这儿出去,就好像我自身的一些部分结合在了一起,或者是重新找到了其他一些与我相似的存有,因为我们都属于那同一个创造了所有生命的神圣源头。)

 人类存有们有很多种运作模式。你们只了解那个在行星地球上对你们有用的运作模式。所有其它的运作模式都在等待着(被启用)。它们就像是待在一个车库里,等着你们乘上自己的不同载具去探索、去体验。

心灵的语言从不撒谎,心灵的语言从不欺骗。心灵的语言极其简单、纯朴,它到处都能被辨识出来,无论(人们)所讲的是什么语言!心灵的语言没有国界,这是宇宙的、万能的语言!你们要越来越多地学会这心灵的语言,它将通过你们的人类的目光、通过你们的微笑、甚至通过你们的全身,表达出你们自身之中那伟大的爱。

你们将先学会心灵的语言,然后学会思想的语言。这思想的语言是万能的、宇宙的语言,是唯一发光的语言。它既不会出错,也不会欺骗任何人。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