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靈性通靈能力,我想告訴你們真相——我得說在宣稱自己擁有各種靈性能力的人群中,大約只有1%的人具備他們所說的能力。而那些擁有真正靈力的人不只是在世界上用他們天賜的特殊能力賺錢。因為擁有這些特殊的能力就像上天給予的恩典,祝福和禮贈一樣,而擁有它們的人是用它們來使世界變得更美好,這不是一種朝九晚五的工作。

 

我在世界上遇到過許多許多聲稱自己有這些能力的人,而他們大多都只是在喧囂自己的各種想法,通常都是他們的小我(ego)。我認識一個真實擁有這種能力的人而他卻從不宣稱自己有什麼通靈的能力。他只是平淡的說他僅僅在傾聽自己的靈性直覺並總是真誠的幫助別人。他做的一切不是為了要想被讚譽知曉為通靈人,或者為了傲慢,財富或地位。他沒有小我。通靈能力是很少人擁有的純潔的禮贈,而那些真正擁有這種能力的人根本不會宣稱他們有多特別!

 

我們中的很多人對自己都很不滿意,於是我們努力並粉飾自己一番,然後對這個世界說:我很特別。我們生命中唯一讓我們感覺到我們需要變的很特別或者比別人優越的就是我們的小我(ego)。如果人類能夠看到生命就如我們本來就是(as we are)的宏大的話,我們就不需要小我(ego)了。你不需要擁有特別的饋贈才變得很特別,你已經非常的特別——僅僅因為你是你!找出你就如你自己一樣的美麗和特別。請學習愛自己,尋找自己,曉解你自己和你相信的事物。當你愛你,愛就會向你湧來!

作者:小祖母

(网络图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