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 OSHO 奥修每日分享

 

 

 

一个人要记得,工作上的同事完全不关心你的内在生活。那是你要做的活。他们有自己的内在生活要解决。

 

就像每一个人,也包括你,你工作上的同事也有他们自己的负面情绪、个人问题跟焦虑。

 

然而当你跟别人一起工作时,你不需要把这些东西带进来,因为如果他们开始把自己所有负面的东西带进来,你也开始把你所有负面的东西带进来,这会没完没了。

 

如果你感觉消极,就去做些事。比如,写一篇非常消极的文字,然后烧掉它。去治疗室,打枕头,丢枕头。来一场狂舞!你必须自己解决,这是你的问题。

 

偶尔询问跟你一起工作的人,你是否消极,他们是否感到受伤,是很好的。因为有时候你可能并不知道自己消极。一个小手势,一句话,甚至一阵静默,都能令人受伤;你看别人的方式也可能会令人受伤。所以偶尔请求他们的原谅。

 

告诉他们,“每次我问你,你必须诚实。实话跟我说,因为我也是人,有时候我会犯错,我必须把它们纠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