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becomequantum 今天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们能看到更多的关于圣经造价的揭露吗,不仅只是对古书(artifacts),还有圣经手稿(scripturalwritings)?

 

问:亲爱的克里昂,十分感谢你在我们非常关心的一些问题上的洞见。我希望你能谈谈这个问题:为什么圣经中有着那么多谬误还被允许存在了这么多年?

 

由于是在基督教堂中长大的,我曾一直活在对上帝和撒旦的恐惧中,无法活在一个没有原罪的人生中。通过你和他人的教导我已能改变信仰,现在在这样一个背叛之后我能感受到自由。

 

答:首先,让我们提醒你人类的自由选择是多么的被尊重的。不会有一个巨大的上帝之手将下来去改正错误的信息。人类文化中的任何发展都是经由在那个时候无论是什么样的人类意识来完成的。

 

我们曾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当前的觉醒将会产生对错误信息的觉察,甚至教堂领袖们都会看到。一些会试图保持原状,害怕他们如果不这样做它就会崩塌,另一些则会开始改正的过程。所有这些都会增加混乱。你们已经开始看到这点。

 

基本上,所有的宗教系统都将会开始衰退  所有的。古老的文献将会被发现(或被公开),这将会展现你所依靠的文字是不准确的,并且是这么多年来一直都被当权者操纵着。其结果是一些人将会离开这个系统去寻找更好的答案,一些人将会尝试改变教堂以适应这些新发现。这两种情况都将会改变这个星球上宗教平衡的现状。

 

此星球上的新能量已经正在做这样的事情。旧的有组织的宗教现在表现如何?答案是它们的普及程度正在下滑。有没有一些流行的书正在挑战过去这么多年灵性教导的前提?有没有看到基督教或犹太教或伊斯兰教中的分裂?所有这些问题的答案都是肯定的。看看你的周围你就会发现人类在开始尝试去验证他们过去的信仰,如果发现有需要,他们将会为自己找到一些更好的...有时候是只源自内在的信息而不是源自外在的。

 

人类将会直觉的去寻找一个信仰系统,它不会把人类存在的种子拆毁,或者把上帝放在一个盒子中让所有人顺从。他们所寻找的东西将会认同每个人类都是和谐生活的一部分,因此它是永恒的,它会开始连起各点并揭示行走在地球上的所有大师都曾说过:你被赋权去改变你自己和地球,因为你自己就是神的一部分。他们将会寻找和他们的感觉共鸣的东西,在其中他们不需要受苦以取悦一个更高的权利。

 

他们所寻找的并不是一个教条并且它并不总是依靠一个先知。它是一种尊重内在先知的生活方式,并让所有过去的一切都编入一个智慧样式,好让比以前所认为的要宏大很多的神得以被了解。

 

 

问:哈喽,我是一个来自伊朗的网站读者。我想问克里昂关于神圣经典,特别是《古兰经》。我们所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在这里面吗?

 

答:不在,但同样也不在地球上存在的其它任何经典中。你们的《古兰经》是一本非常优美灵性书籍,其很多读者都知道这一点。它激发了你的信仰和一个适合你们文化的神之爱的感觉。任何真正研读它的人都会看到先知的目的和目标,经由神给与他的。那就是团结他所在的区域并给他们和犹太人一样的神。这个神的统一就是你们经典的核心。拜访先知的和很多次拜访亚伯拉罕的是同一个天使。

 

在地球上所有的灵性教义中所缺失的就是,人类是自我赋权成为神的一部分的,而不是和神分离的。很多这些历史上的教义都是不完整的,并有被篡改。对所有这些历史上的灵性书籍都要谨慎,因为在其所给你的之外还有更多。所以当你读它们的时候用你的直觉去填补空白,用来自你自身神性的工具。

 

看看周围,它看起来是合一的,还是分离的?你自己去判定什么是属于神的,什么是属于人类的。神灵的指令永远都是关于合一的,而《古兰经》的核心也正是关于此。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仍在怀疑我是不是一个光之工作者。我如何才能得到这个问题的确切答案?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想这个问题有一段时间了:如果一个人不是一个光之工作者,那他/她是什么?一个不知道自己是光工的光工,还是别的?除了光工之外还有其它角色吗,如果是的话,那他们是什么?

 

答:再说一次,不要让深奥的术语分类定义你的人生!如果你没找到你想要的定义,你就会停止你的灵性追求吗?

 

光之工作者的定义是,一个意识到对于人生,有比在3维现实中能看到的更多的人,因而会尝试去用灵性的方法提升他/她的觉知。有和人类一样多种类的光工。一些处在在探索阶段,一些处在已认出他们自己的活跃阶段,并进入到一个他们能够提升自身振动的状态,进而能够影响此星球的每一寸土地。

 

所以如果你是那个在问自己是不是光工的人,那你当然是!要不然你的眼睛怎么会盯着这一页如果你不是一个光的追寻者?

 

是的,以某种方式来说,所有人类都是等着开启他们自身光明的光工。这是我们所教导的一个伟大认知。在你们所有人之中都有真理的种子,在自由选择之下有些人会去寻求有些人则不会。对这两种情况都没有评判,但开始觉醒并问还有更多吗?这个问题的人会有巨大的变化。

 

 

问:亲爱的克里昂,在我有的一些通灵解读中,我被认为是一个完成了的灵魂。但我对其意义有点困惑。

 

答:这所指的事实是,你不是到这来完成一个基于未完成业力挑战的业力解决方案。你到这来是要专注于帮助这个星球的挑战,那就是在你之内,在他人那和在地球上创造和平。你们很多人都是这个情况,而这些就是当我们说到光之工作者时首先指代的人。

 

 

问:亲爱的克里昂:我是IAMactivity的学生。但我并不快乐,因为为了加入你必须遵守很多规矩并活在很多戒律中。我的问题是:真的是扬升大师出现在巴拉德面前并传授了所有这些信息吗?因为据老学员所说,巴拉德女士创造了这一切。圣哲曼承诺会有健康,金钱,年轻和扬升,但直到现在还没有一个IAM的学生能达到那些。

 

答:这不是一个针对你个人灵性追求的特别答案,而是一个针对所有会问相似问题的人的答案。首先,要明白神不会给你的生活放置任何约束。你的生活方式是你自己选择的能最好的帮助你找到内在神性的那一个。很多人类导师在过去曾叫你遵守戒律,但这些都是老师的戒律,不是源头的。通常老师认为这些能帮助你减少分心,但这仍然是人类的戒律。另外,有时候你们会把自己和另外一些有同样想法的人一起隔离在一个公社中生活,尝试强制的过着一种会被认为在你的人生中创造扬升的生活方式。

 

真相是在地球上行走过的大师曾告诉你们,你的身体就是你的神庙,而所有其余的都是你决定围绕它创造出来的以让它工作。你的神庙是完整的并能够为他人产生光,不论你走到哪里。大师们没有隔离他们自己,而是走在人群中并毫不掩饰的愛他们之所是。而戒律就是对你周围的人有耐心,并成为他们的榜样。

 

我们鼓励你停下来并环顾四周。问自己:为了给自己提供清晰的神圣洞悉,以及同时成为一个照亮这个星球上其他人的灯塔,你如何才能做到最好?如果你在一个不兼容的生活方式中和其他人隔离开来,那你到底是在帮助谁?你自己?如果是这样,那么到什么时候你才能离开这个集体并到这个世界中需要你的地方去?这个问题的答案,如果你问老师,那通常都是你不能离开。当你听到此时,你就应该知道这个生活方式只是和老师有关,而不是和神有关。

 

所有这些信息都告诉你为了地球而保持光明。把你的快乐和幸福展示给他人。在不平衡的中心成为一个平衡的人类,并行走在那些有需要的人群中,以让他们沐浴在你的愛中。所有的大师都是这么做的。

 

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穿着奇异的衣服,唱着古怪的唱诵,吃着有趣的食物,并和一个干着同样事情的团体生活在一起,到某个阶段你必须问你自己你到底是在遵循某些人类的戒律,还是神的。谁受到了帮助?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