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扬升中的家人们,我们归来告诉大家关于洞察力要点的问题。我们提醒你们作为一个扩展的感性光谱来确定好自己。你们就是你们高维度扬升的自我,衪在观察着你们在地球的器皿。从这个角度看你们能够预见无数个在这个正在内化的地球上的化身的自我版本。

 

  你同样也是你地球的容器,正在与创造新地球的集体的进程相互作用着。你们的物质性的自我和渔杆末端伸入水面的“挂钩”很相似。你们扬升了的自我与举着钓竿的渔夫很相似。扬升自我的表达包含了你们在低频现实中的全部自我的所有知识。

 

  因为你们此刻有非常多的在地球上物质的表达,这个渔夫就会有非常多的钓竿伸进水中。当你想到在巨大的海洋中你的作为一个鱼钩的“自我”,你会感觉到恐惧和孤独。但不管怎样,如果你想到你和其他的鱼钩一样都连接到渔夫,那你会觉得充满了力量。

 

  你们的物理性的表达是一个小型的登陆艇,它虽然在独立地探索着世界,但却永远和你的明白整个事件的高我连接。当你放松进入到与水中其它鱼钩的合一状态,你可以和所有水中或现实中的事物表达出“一”。

 

  你和有更大视野的渔夫也是一,事实上,每个鱼钩和渔夫都是一个连接器,每台连接器从低频世界的觉知收集信息,并把信息通过上行线路上传,与更高更大的自我的表达共同分享。

 

  与水、鱼钩、渔线和渔夫成为一的体验都被通过无数条上行线路传输到源头。通过这种方式,源头充满了大量的物质化形态中生命的体验。每个生命通过体验形成的知觉与洞察力贮存在源头宇宙的矩阵当中。你们的体验也同样存贮在阿卡莎矩阵中,它围绕着每个现实的平面和超平面。

 

  通过你们与所有自我现实的所有体验无意识的连接,你们能够回忆起所有人生的连接。虽然时间和基于项目的信仰体系已经开始转换,你们的合理的、连续的、个体化的认知开始与大海中(行星)无数的渔夫们(扬升了的个体)、鱼钩(生命个体)的认知混合。

 

  随着与多维度视角的混合,行星的联合意识也在以指数方式扩展。当这种集体意识持续扩展时,你们多维度的观念、通信和表达也会通过不断增长的合一意识之波与每个人分享。

 

  你们很多关于时间的观念也在令人激动地构建着。如果你在做着自己不想做的事,时间会以一个非常慢的步调向前“爬行”。然而,当集体意识默默地提醒着你们---你们是你们更高的自我,你们会开始回忆起是自己选择来拜访这个物质性的层面的。如果你已经选择了,你就会选择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随着选择做自己所之愿,时间飞逝了。

 

  当使你的生命更加容易的隐藏着的模式被释出,当被少数人控制的基金供给大众分享,你肩膀上的重担将越来越少。同时,当你的合一意识感觉到我们银河的存有们出现很正常的时候,我们将要公开地参与到你们当中,帮助你们回忆起多维度的思维、跨时空的旅行和多维度的通信。

 

  当你们想起来用多维度去思考的时候,很多让你们必须“打工”问题将被最快、最简单更加有效率的方法迎刃而解。同时,当你回想起跨维度旅行时,你们多维度的冒险旅程也会无限地扩展你们的意识。

 

  然后,你会返回和这个集体意识分享你的多维度之旅。这些到达更高维度世界的旅程会极大地改善你们的多维度沟通方式,你也会通过混合你们的体验与所有人分享,并进入到联合的意识当中。

 

  以同样的方法,如果有人生病了,联合的意识可以对他们进行疗愈。如果有人生气了,联合意识可以用无条件的爱使他平静。如果有人有多方面的需要,有无尽的供给、信息、药品和建议,它对所有人都敞开。“打工”“厌倦”这样的词会逐渐远离你们的生活词典,还有“债务”和“疾病”等。

 

  时间建立在阻力之上。因此,时间会在同样的方式在现实当中消失,也不再会建立在3D严厉的限制和阻力当中。相反,时间在高维度的现实中建立在“一”的无时间感流动上。当没有什么需要抵抗,比如必须要外出打工、希望离开工作、逃避交通肇事、与老板或同事矛盾、恢复健康和()得到你的位置,时间将随着光的流动而流动。

 

  没有3D的负担的对抗,你将不再需要因为疲劳而睡眠。相反的,你睡眠只是基于内在的呼唤邀请你去造访你的存在的更高的表达。甚至,你会回忆起如何在一个时间点上多维度的现实中,睡眠将会由冥想和双重定位所取代。

 

  慢慢地,饮食将会被代之以呼吸多维度的光的能量。首先,你们会越吃越少,之后你们只吃那些你们没有的食物,你们将学会由光来维护你的新陈代谢。再次,食物只是作为了友情的表达了,一个传统的3D的习性。最终食物将替代为光。

 

  不会再有动物和植物作为你们的食物,另一方面,地球众生和地形将只会消费水,他们这时已经离开了所有的食物。

 

  我们听到你们问“这会什么时候发生?”我们的答案是这个转化不是关于“何时”或者“何地”的问题。而是你们选择的与之共振的频率的问题。每件事其实已经在“当下”发生了,但只是在不同的你们共谐的频率当中。

 

  幸运的人,你们对共振的选择将会是非常简单的方式,只有当你们不再需要对抗建立于恐惧的情感入侵时,它就会发生。事实上,个体的意识已经保持如此的分裂状态,希望不被其他人的恐惧所影响。无论如何,“其他人”只是一个3D的概念,将被5D“我们是所有部分的集合”。如果在我们统一的意识中存在着恐惧,我们将通过我们多维度的自我进行清理。

 

  因此,与你内在的多维度的自我一道运作就是集中精神创造一个新的地球。我们银河家人意识到你们很多人,特别是那些工作得非常努力朝向所有人都得到扬升的目标的人们,正忙于应对相同状况的出现。

 

  我们知道你们急切地想发现自己持续地在向着更高的现实转化,不断地希望我们在你们当中着陆,打开电视想看到我们关于那些隐藏着的专利得到释放的宣言,或者NESARA在地球成为现实。不管怎样,你们的集体意识已经选择了成为新地球的创造者的观念。

 

  你们在物质地球上长期的旅居已经教育你们要与集体保持独立。那些成为爱之领袖的人们是因为他们决定要帮助他人。因此,仅因为我们默默地帮助了扬升的人们,你们已经在传递那个礼物去帮助那些觉知不到我们的人。

 

  事实是地球的集体意识已经选择与你们更高的表达合一,之后才邀请我们进入到你们的世界。你们,我们的扬升大师们,意识到你们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完成它”。就如同一个孩子让父母扶着他们的背学习骑自行车一样,并没有意识到他们的父母其实已经放手了,你们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我们已经放手于你们个人的扬升,因为你们已经找到了自己独特的平衡之路。

 

  当你们全部准备好运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这个伟大的转变时,我---你们在高维度世界高我的表达,并不希望通过现身而减少你们对大变革的感受。我们找到了一条安全的路径(清理了大量的黑暗分子),这样你们就可以学会发现在物质身体的表达与你们多维度的生命之间自我平衡的表达。

 

  我们同样也清除了你们危险的玩具(所有的核武器),给你们更多的时间回忆起你们自己。很多隐藏的专利确实都是银河的,但也有很多是人类发明的产物。这些发明被从它们的创造者那里偷盗走,科学家们也大量被杀害。我们不会再允许这样的事件发生了。因为“你们”已经请求我们清理这些游戏场了,我们在没有破坏你们这颗行星自由意志的前提下参与了进来。

 

  行星的自由意志是行星大多数成员的共识,这些成员包括了所有的有情众生和盖娅自己。因此,行星大多数成员的意识已经邀请我们加入进来,黑暗的极性已经生长得太强大了,光之极性需要有一个公平的机会了。因此,我们来帮助你们以人身伪装的后代和朋友们。

 

  无论如何,我们也意识到你们和盖娅的联合意识,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冲破终点线。用人类的话说,我们非常对我们的朋友和晚辈引以为豪。我们会加速我们的登陆,但首先它必须要在你们的意识之内出现。换句话说,我们会帮助那些希望我们帮助的人。

 

  我们会支持你们,当你们在我们的星际飞船和新地球上想起如何与更高的自我表达连接的时候,在你们维度间的旅程当中指导你们内部的全意识觉知。我们希望你们知道我们对所有那些希望持续造访我们银河家庭的人打开了我们的走廊,这些想法来自物他们的银河的自我的观点。

 

  换句话说,那些分裂鱼钩和鱼竿的鱼线现在重新被连接起来。作为渔夫的你是多维度的,你们能够从众多维度或意识状态感觉到地球上的“海洋”。这个你(渔夫)渴望尽可能多地分享这些认知,这只有当你扬升了的自我能够接受和拥抱这个认知的时候。

 

  你依心而活得越多,你和更高自我的连接也就越深,你也会更多地知道你物质性的身体只是一个外套,它是为了参与进创造新地球的仪式当中而造的。然而,你有非常多的外套由你的合一的自我在此刻提供、穿上、贮存了非常多的事实。你永远不会死,你的外形可能会不能再穿,因此你的意识需要暂时的脱掉它。

 

  不管怎样,你能够再创造另一个你来拜访这个世界,那要看你是否喜欢。当地球的人类不断地被激活,通过他们扩展的觉知力来觉察这个现实,时间的幻相、分裂和死亡将不会存在。当你们爱的人死亡,你会知道他们选择释放掉这个外套。因为他们是纯意识,永远不会死亡。

 

  因此,那些死去者只是一些包装,而这个包装内的意识是无尽的。

 

  随着老旧控制习气被释放,地球人类会创造新的、多维度的星球。当然,他们并不真的创造出这样一个多维度地球出来,因为它一直在这里。那么什么是他们真正创造的?是能够平安地回忆起地球存在着非常多的频率,那是他们创造、生存和共舞的地方。

 

  所有通过扬升你们的收获已经存在于你们多维度的自我当中了。当提升了你们的观念,你会为自己发现这个答案。道路是清晰的,走廊的尽头已经照亮,它的入口你在你的内心。合上双眸,用你的第三眼来感觉我们的走廊吧,用你高我充满无条件的爱之心来开启它的门。

 

  向内看,我们是一。

 

  大角星人。

 

【原文】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suzanne-lie-message-from-the-arcturians-point-of-perception-part#ixzz2G7MQOIXk

 【传导】Suzanne Lie

 【翻译】SHANAT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