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小孩有强烈的内在动力去感到快乐、健康与和平。他们“不想要”多动或懒散,但也不知道要采取什么步骤使他们感觉较佳。

 

靛蓝小孩艾力克回忆之前不良的饮食如何影响他:“我以前常吃很多糖果,一直感到疲累;我没有能量而且感到困倦,情绪起伏很大,连最小的事情都令我感到快乐或悲伤,我感到好像我并不真的能控制我自己,我非常沮丧。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吃比较多水果和蔬菜,情绪改善许多。”

 

艾力克实验了不同的饮食方式之后,决定素食的饮食方式对他感觉最好。他说:“肉类令我感到沉重与迟钝感,它让我比较有攻击性。我曾读到当动物被宰杀时,会肾上腺素突增。当你吃它时,你也会得到一些。”

 

另外一位靛蓝小孩,克里斯多夫报告,关于餐饮如何影响他,他也有类似的发现:“当我年纪较小时,我的父母常用麦当劳或其他速食店的汉堡或薯条喂我。小时,一直吃速食让我养成快速与匆忙过生活!现在我学习到披萨虽尝起来美味,但之后我会感觉到如此之糟,它令我胃痛,而且我会脾气不好,除之后出去跳舞释放这负面能量。我真的喜欢水果或果汁,它们令我感觉好并且给我大量的活力”。

 

克里斯多夫已亲身体会,不健康的饮食在学校对他与他的朋友所产生的负面影响。我认为一个更平衡的饮食会协助你更专注,特别是当你去除精制白糖与面粉。是的,我知道注意力缺乏症存在,但我认为它来自于不良的饮食,以及太多匆忙的能量,而不是一个缓慢、逐渐的能量释放。当你得到来自精制食物,像精制白糖的许多兴奋能量时,人很难专注。

 

当我尽可能地吃新鲜水果与蔬菜以及 [ 活的 ] 食物时,感觉真的很好。当我用这样的饮食方式,我有许多能量。而每当我食用大量煮食过的食物或是饮用大量的酒之后,感觉不好。”许多小孩和成人远离健康食物,因为他们将它与索然无味和平淡的味道联想在一起。但在过去的十年以来,这类食物已变得非常美味可口,特别是现在买得到的大量丰富与新鲜的有机食物与肉类替代品。

 

我们幸运地活在这时期,无论在大都会或郊区的大部分地区,都有大型或小型的健康食品商店。许多这些商店都有熟食区与餐厅,如此,你能吃得健康而不必自己成为美食的厨师。


食物的灵性能量

 

你的靛蓝小孩对口味、气味和咀嚼感非常敏感,所以他们注定是挑剔的食客。幸运地,他们能将这敏感度转为一项优点,适当地调频他们的情绪与能量的起伏。如同艾力克、克里斯多夫和莱恩一样,他们注意到自身如何饮食与感受之间的关联,那么他们在内在会有动机吃得更健康。

 

你的靛蓝小孩的灵性天赋创造一股内在动力,督促他们活在高度灵性的“频率”中。一个人的频率越高,灵通与灵性疗愈能力所能成就的越多。透过协助他们提高灵性频率中,你能支持他们实现生命目的。教导你的靛蓝小孩有关食物的灵性能量,在这方面助益更大。

 

每件事物皆有“生命能量”,可以看作是原子移动的方式,食物也不例外。有些食物比其他食物更有生命能量。当一棵蔬菜或水果仍在树上或藤蔓上达到自然成熟时,它的生命能量处于最高峰。如果你食用新鲜采摘在枝上成熟的水果或蔬菜,便是吃入大量的生命能量。你会注意到在吃完之后,你的能量与情绪马上得到正向提升。你的靛蓝小孩食用越多高生命能量的食物,你们的灵性频率就越高。

 

降低食物中生命能量的因素包括:

 

a.  烹煮 冰冻 罐装 冷冻 干燥 微波与蒸煮

任何会残害人类生命能量的事,也会残害在水果、壳类与蔬菜中的生命能量。如果有疑问,你可以自问:“我让自己历经这食物所经的过程,我能否存在?”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便知道食物的生命能量也被破坏。


b.  搅拌与打成汁
在水果与蔬菜被打成汁之后,它们的生命能量只能维持 20 分钟。这就是为什么新鲜的果汁对你的靛蓝小孩永远好过罐装或瓶装的果汁。


c.  食品添加物
糖份、白面粉、色素与防腐剂,全都与多动症的症状相关。这些食品添加物没有生命能量,也会夺取健康食物的生命能量。


d.  杀虫剂
英文意思是杀死,而这攻击性的能量可在水果、蔬菜、壳类与油中发现,除非我们采取行动移除这些残留。在超市所买的肉类、充满这些杀虫剂。在一开始只购买有机食物与烹调用具或是自由放牧动物的肉品比较好,即使它们价格较高,但你其他的花费则会减少(例如,吃药、健康医疗、心理医疗、强迫性的消费、垃圾食物的购买以及减重的疗程花费),再加上有机食物吃起来比一般的食品更美味可口,他们会有动机去食用食物,而不会造成食物因无人食用而腐坏。


带你的小孩去参加当地素食主义或环保团体举办的活动。时常,我们的靛蓝小孩,对于听到来自父母之外的权威,陈述有关食物的事实比较有回应。但我们的小孩最终仍是透过观察成人而学到饮食的习惯。

 

记得,如果“你”是光之工作者,也同样会受益于食用高生命能量的饮食方式。

 

作者:朵琳.芙秋

译者:王愉淑

摘录及编辑:宛沂

 本文摘自《如何养育新世代靛蓝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