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特( Gerrit )是何许人氏,请参见我博客的左侧。感恩格里特耐心地回答大家的各种问题,以后会陆续地将一些比较有普遍意义的问题翻译出来(删去涉及到个人隐私的内容),放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

 

问:我确信自己是一个光之工作者,不过我感到很难与他人建立连结,难于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我一直是独来独往,不善于了解他人真正的想法与感受。一方面我知道与他人接触才能够达成我的灵魂愿望,另一方面,我却只有少数几个朋友,对大多数人并不感兴趣,我们没有交流的平台,我也不知道该如何与他们沟通,我需要你的帮助。此外,你能否也告诉我一些我的前世经历?或许这能够使我更加了解今生。

 

答:是的,确实有一些前世的因素,不过这并不是问题的核心。

 

你的问题是:

 

生于地球的人通常来自于地球周围的星域。一些星域距离地球比较近,来自这些星域的人比较容易适应地球的生活,因为这些星域的能量与地球能量比较相近。不过,你来自于一个遥远的星域,这一星域的能量远不同于地球,比地球灵性得多。事实上,我有感受到你之内的精灵能量。人类需要这一能量,不过对于 精灵人 来说,处于人群之中并非轻松容易之事,尤其是在城市中。

 

不过,你还是来到了这里,感到自己是漂泊他乡的异客。这里是如此的不同,你觉得自己迥异于他人,不善于与他人沟通,难于扎根这个世界。你将自己关在茧中,认为自己有问题。

 

如何面对这一状况呢?

 

首先,接纳自己,你并没有什么不好。当然,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停止评判自己,对自己一遍遍地说: 本然的我就很好。 让这句话成为你进行冥想练习时的唱诵语。把你对自己所有的负面想法都写下来,仔细阅读每一条,并认识到这些想法正是你的监牢。

 

其次,进行静坐冥想,认知真正的自己。与你所来自的星域建立连接,与你的内在核心建立连接。只有在完成第一步的情况下,你才能够做到这一点。

 

第三,与大地母亲建立连接。想想大自然中一切美丽的事物,感受自己在地球上是受欢迎的。你在这里有一片属于你的立足之地,也有一条路将你引向属于你的地方。

 

完成这三步后,你会开始闪耀自身之光,而你的光也会将志同道合的灵魂吸引到你的身边来。

 

祝福你!

 

光之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