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多么可爱,在地球上跳动的心。从我的视角来看,一切都不错,都超过了好,一切都是美丽的,即使在我了知你有着困惑和心伤情况下。我的视野是真实的,而你的眼光却是僵化的,你的眼光有前提条件。在你的前提条件之下,你的视野是真实的。除开了你的前提条件,你的立场、你的思维模式就不对了。你的前提条件似乎在你看来是显而易见的,但你之所见只是一个侧面,而非基石。你所依据的根基似乎是显而易见的,这个根基支持着你,然而,它只在你拥有它时才作数。如果你所依据的根基是真实的,那么,面包树也能结出苹果来。

从我的立足点,以我长远的眼光来看,以我坚实的永恒而无限的觉醒意识来看,哪有心痛和悲伤的存在?哦,是的,即便它们并不真实,但在你看来一丝儿不假。以管窥豹的一孔之见让你只看到地球上各种让你烦恼的琐事。

要你从不同的角度来看问题几乎是不可能的,对此你能力有限,你只能看到你能看到的这么远。你希望能看得更广阔更深远,但你之所见只有这么多。对你们,我的在这世间的孩子们来说,情形就像你站在纽约市的帝国大厦前,你看见了它的标牌,这就是你所在的地方,你怎可能错认你在洛杉矶,因为你清清楚楚地待在纽约。你看这个世界就像你站在悬崖的边缘,你听见我在告诉你:“哦,不是这样的,真实情况是你存在于天堂里。

我对你之所讲真实不虚,但在你看来却并不真实。当我说你存在于天堂时,陈述的是一个事实,因为我之所见就是真相。但若你这么讲,就像在吹牛皮。你若不开悟,当你说你在天堂里时,你只不过是在鹦鹉学舌。

不过,你经历过的那些时刻,无论多么短暂、无论多么隐蔽、无论多么模糊 --- 你经历了我所称为的实相 --- 你真实的自我了知它 --- 但你目前还无法保任它。即便你现在不记得这些刹那,但你的确知道我在讲什么,你的确还拥有关于天堂到底怎样的感觉。你将会逐步拥有更强大的感觉。你甚至已然了解,天堂的国度不在遥远的别处,而是存在于你之内。你之内的天国不会来了又去,而是常驻常在。是你的意识在来来去去。完满的天堂绝对而永久地长存于你之内。总也如是,始终如是,即使在你无法真正相信它之时。天堂是被赐予的存在,天堂不会丢失,迷失的是你。

在你生活在地球上的同时,你还生活在天堂里。地球上的你有着不同于天堂存在的化身。你从未离开过天堂,虽然看起来你无法存在于那儿,而事实是你无法离开天堂,你不仅连接着天堂,你并且永远安居于天堂里,因你与我永不会分离,哪怕只是短暂的一瞬。天堂不是幻觉,亲爱的,地球才是!你被地球的符咒罩住了,就像你目光呆滞地待在一个赌场里。关于这个赌场你理智地想想就知道它的赔率不佳。但你,被幻觉包裹起来了,强光、音乐、氛围、压抑、悲伤。换句话说,你被罩在了地球上你赌博的赌场里的幻觉之中。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ere-lies-kingdom-of-heaven.html         

传导: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