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精神世界-第一部分

 

我经常被人问及,你们的世界是什么样子?这是不容易用人类语言来描述的,因为它必须亲眼目睹才能相信​​这就是为什么灵魂不想回到世上来的原因,直到所有的灵魂能够了解我们的世界,灵魂会再回到人世来学习过去的经验教训。用我的通道为例,她经历了多个化身,但仍然没有学到她要学的人生功课,每个化身后,她都对自己没有学到自己要学的功课而感到失望。最后,她来请求我们这些大师们在她的今生中帮助她,因为她曾努力自己做了多次,但始终未能如愿。我们和那些参与帮助灵魂返回人世的初级大师们与她坐了下来,帮助她制定了我们怎样能够在她的今生中帮助她的计划。

 

 

她选择了有一个很难相处的父亲,一个具有占有欲的母亲,和还有一个哥哥。此外,她还选择了有一个家庭性“神经”的特点,这使她变得很敏感,尤其在她的早年;正因为这些“神经”的特点,她具有惊人的直觉。她选择不在她的生活中使用这种直觉,直到她生了第一个孩子,一个女儿后。然后,她把这个孩子给了人,因为她在一个前世生活中偷了一个孩子,需要在今生中把孩子还回!我们还与她制定了,在她29岁时,她会离开自己出生的国家,移居到世界的另一边,远离任何接近她的人,并重新开始生活。即使赞助了她移民的哥哥也离开了她, 她独自生活。

 

她选择了在35岁时,她会开启生命真谛学的门。在她经过了很多的诚惶诚恐后,我们开始了她与我们的工作。在我进入她的生活前,她接受了7年的训练。此后又是21年,在我们认为她是合格的,可以走出去在世上做她要做的工作之前,我教导她有关我们的世界和她需要学习的人生功课。在她生活中的一切都是由她选择,但不是所有她选择了的事情能够按计划发生。这是因为在她生活中的其他人有恐惧,并改变了他们的想法,他们对她能量的恐惧超过了他们对改变的渴望,而这正是她的能量要做的 -带来变化。

 

每当发生这种情况,宇宙就会打开不同的门,也许没有原有的好和完满,但另一扇门是一样的。教她并不容易,她是一个坚强的女人,很固执,还有巨大的恐惧,她的敏感也使她的学习不易。她还选择了没有左脑功能,这样她就可以不象她在前世中那样被逻辑和教育所动摇。她还有一个强大的自我,但她的高我也被开发了,这就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因此,她现在对开始她来世上要做的工作准备就绪,这就是为人类世界带来新的教学,帮助人类摆脱笼罩思想和精神的恐惧和情绪。最重要的是教导人类有关我们的世界,消除人类对死亡的恐惧,对死后要受到惩罚的恐惧,并过渡到自己真正的家。

 

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但我们有很多人象我通道一样,在为我们做这项工作;有时候,这甚至是吃力不讨好的任务,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但她和那些像她一样的人已经把自己奉献给这一任务。许多人因不能忍受艰难的步伐而成为手下败将。许多人以为他们会获得财富或得到特殊待遇,但情况并非如此;你象其他人一样,是一个行在旅途上的灵魂,你只不过选择了为我们精神世界工作而已。到目前为止,我的通道已经改变了,并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她不再是从前那样。那些和她一道工作的灵魂也在改变。希望她回家后不必再返回人世。有许多灵魂在为我们工作,他们是治疗师、教师、具有直觉,能看到过去和未来,他们中很多人在教导有关我们的世界,以及死后会发生什么。我们的世界是一个真正的世界,是一个和平的地方。我会在我的下一个通讯中给更多的信息,我相信你想知道。 - 弥勒

 

 ------------------

 

关于精神世界-第二部分

 

在我的上一个通讯中,我写到,我会写写有关我们的世界,所以,这篇通讯就是有关的信息。了解我们的世界 - 你们真正的家 - 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当你回家时,你离开了自己属世的自我部分。只有你的高我部分回家!很多人对此感到震惊,因为首先,很多人没有意识到他们有一个高我,一旦你回到家里,你没有了自我为你找借口,你看到真正的自己,很多人因此受到震撼,更让他们震撼的是他们必须再次返回人世,因为他们没有实现自己的人生规划。

 

当你回家时,会有欢迎你回来的聚会,在你之前回来的朋友和家人会聚集在一起庆祝你回家。还有许多灵魂,他们没有在你最近的人世生活中,因此,一旦你被展示了自己在人世的生活以及你是怎样生活的以后,通常有很多的灵魂在等着庆祝你。首先,你会被展示你自己所选择的人生规划,然后,你会被展示你是怎样实施你的人生规划的,以及你的恐惧和其他情绪是怎样干扰你实施你的人生规划的。这时候,什么都不用说,你通常可以看到你完成了什么,在你的阿卡西记录中还有什么尚需完成。你的灵魂在审视你所做的。

 

有些灵魂不能忍受看到他们对他人所做的,这些灵魂会让自己独处一段时间以思考自己的生活。对于这些灵魂,庆祝活动会被搁置,直到他们感觉准备好再次享受它。在他们独处的时间里,他们会得到在我们的世界里那些明智的灵魂的帮助,不仅帮助他们接受他们所做的,而且还帮助他们理解为什么!

 
我们的世界是充满了美好能量的世界,但不是圣洁和宗教的,它是一个充满了色彩的世界!在我们的世界里你没有身体,你的身体留在了人世。你在我们的世界是你生活过的每一个生命的意识之能量的总和。你可以看到、感觉到、听到、但你没有身体!如果你想与某人沟通,你只需内心思想你在与他们沟通,他们就会与你联系上。如果他们已经在与另一人交流,你将会意识到这一点,等到他们再次与你联系。

 

我们以庞大的聚会来与回来的灵魂们分享欢笑并陪伴他们,并用玩笑和幽默来回味在人世上的时刻。我们从不会以此来取笑任何人,也不会不尊敬他人。我们有幽默,但不导致痛苦。我们有学习大厅,灵魂们可以在此学习有关地球上的生活以及其他有灵魂以身体形式生活的时空。我们的颜色不同于任何你所见过的颜色;与我们的颜色相比,你们的颜色就比较苍白。每个灵魂可以显得年轻或年老,取决于该灵魂选择什么模样。

 

当灵魂返回与你沟通,这是他们经常做的,如果你接受(很多人都没有接受),你可能会看到他们年老的像貌,而另一个时候却看到他们年轻的像貌。这正是他们希望你看到他们出现的像貌。我的通道曾经看到她的父亲是一个老人,这是当他刚回到我们世界时的像貌,但她也看到她的父亲40岁左右的像貌。不管你在人世间做了什么,都会很快被遗忘。在你返回人世又一个化身前,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有一段时间的休息。没有返回人世的固定时间。不过,对那些自杀的人来说,经过休息,他们需要返回人世继续他们没有完成的“合同”

 

在这些灵魂再次返回人世前,为了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生活,他们得到了深切的同情和辅导。要记住,你独自选择你的生活和你的人生轨迹,别无他人。你们中很多人选择了沉重的痛苦生活。在你出生之前我们设法告诉你,这将是多么艰难,但通常没有被接受,因为你把它看作是你结束自己的业力或化身的方式。但是,一旦你来到人世,在你的自我的存在下,你的计划就很难实现。这需要一个坚强的灵魂,和通常通过一个通道来得到一位大师的帮助,才能使你实现它。

 

至高者,你所认识的神,永远存在于我们的世界;我们整个的世界都能感觉到来自这一能量的爱。这是完全无条件的爱,因为如此,这一能量从未对任何一个灵魂做判断和有厚薄轻疏。你自己根据你的阿卡西记录,知道什么是正确的和什么是错误的。你可以任何时候在我们其中的一个巨大图书馆中看到你的阿卡西记录。

 

你可以化解语言,并学习你想学习的任何东西。我们的图书馆被那些回家的灵魂们热切地追捧。你很容易得到你的前世生活的信息,因为没有自我来对抗或阻止你,你很容易看到你从哪里来,以及自你抵达人世后你所有的化身。在我们的世界里你不能说谎,只有自我才说谎,当一个灵魂看到自己的自我都做了些什么时, 通常感到相当震撼。

 

到此为止,这是对我们世界的一窥。随着地球时间的推移,我会写更多,但对现在来说,要没有对死亡的恐惧。死亡仅仅是一个从你们的世界到我们的世界的短暂行程;没有人会受到惩罚,即使是罪犯,也不会受到惩罚。你们都是行在征途中的灵魂,在努力帮助自己的灵魂清除业债 - 弥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