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外星人)正在公然执行体质干预措施,来防止“权力”将地球扔进战争和混乱当中。战争机器的每一个方面都正被逐步封锁——以最小伤亡的形式。

 

[请注意:这个调查是经受了动态更新的, 时间允许的话,新的章节将会上传上来。出于这个原因,请点击链接,下拉摘录(节选),但不要复制和转帖了,因为章节内容会经常变化。谢谢!]

 

我们从未被遗弃

 

神的干预现在正在戏剧性的、前所未有的基础上发生——全球性地。

 

这导致战争机器一个彻底的、系统的失败,每个层次上都是。

 

更令人吃惊的是,数十个地下基地现在已经完全清空了,清理工作开始于2011823日。

 

这对神秘的阴谋集团来说是骇人的,这让它们感到恐惧,他们控制着大部分的金融体系,以及一些世界大国的管理和司法部门。

 

在我的史诗般的成果”金融暴政”中,我概括了我们所面临的问题,总结出谁该为这些问题负责——加以大量的证据。

 

阴谋集团也知道这是谁干的

 

阴谋集团与负责干这些事情的人有直接联系。这些介入干预的外星群体不是别的物种,他们也是人类,就像我们——事实上,他们是我们失散多年的亲人。地球上的人类,事实上,是一个杂交混合后的物种——在过去20万年的时间内,包含了多个独立的起源。

 

阴谋集团已被告知他们必须下台——为了保护地球和地球母亲的生命多样性,包括她的子民。

 

那些迫使阴谋集团投降的人完全不是邪恶或负面的。他们是我们星球的监护人和保护者。

 

为什么我们的保护者现在在进行干预,为什么他们以前没有这样做过——这似乎不是出自偶然。古代文明很清楚了这样的轮回,这样的轮回似乎与这场前所未有的神之干预不合时宜。随着时间的过去,他们记录了成千上万的不同形式的证据。这场轮回的最终结局似乎只不过是场自发性的(自然的)、量子进化,当然对人类有着一定的意义。我们现在看到的神的干预似乎是为了确保我们将要经历的这个过程中不会陷入彻底的世界范围的混乱和破坏。

 

周期为25920年的循环(轮回)

 

如果我们大脑的一部分积极地——而非完全(以)生物学(形式)发挥它的功能 ,那么会发生什么,如果那种能量开始移动得更快呢?

 

是否有一种循环在管理着在我们的意识中——在一个星球上,甚至一个星系水平上发生的这些变化?

 

正如我在《源场调查》中透露的, 几十个古代神话都被“编码”了某些特定的信息,来表明以25920年为一个周期的循环决定了地球上进化的步伐。

 

这项知识成为所有古代神秘学校中的重大秘密—这里的每个人都相信他们的教义是最终到达“神化”(羽化登仙)的关键——“神化”是指地球上人类所要经历的一个自然的积极(正面)的进化。

 

这本书揭示了大量切实的科学证据——超过1000项学术证明——显示了我们确实马上就要经历一次大的“量子跃迁”,来达到人类的进化。这里我将重点介绍一些调查的结果。

 

例如,人类智商指数(IQ)在长达一个多世纪以来每十年增加3分。在读写能力上的进步并不能解释这一点,因为这也发生在不识字的国家。

 

DNA和意识的周期性进化

 

根据约翰·霍克博士的话,现今人类DNA的进化速度比过去5000年快了近100倍。相比于公元前3000年,现今人类的DNA分子有足足百分之七已经彻底不同于那时了——全地球人都这样。

 

此外,大约25000年前,尼安德塔人自发地消失了——在世界范围内。绝大多数威胁人类生命的大型动物,在这段时期内也消失了。

 

此外, 50000年前,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他们的智力和经验水平上经历了一场量子跃迁——这使研究它的科学家感到困惑,如人类学家约翰·弗利格尔。

 

在这之前,工具只是为了生存的目的。这之后,我们看到创造力、艺术和灵性(科学)突然繁荣起来。

 

这并不是一个“阴谋理论”,而是一个确实记录的科学事实。

 

50000年前,地球上的每一个人身上都发生了什么,致使他们的智商有了显著提高——同时还包括他们的精神意识水平的显著提高。

 

地球上的尼安德塔人和巨型野兽25000年之后退出世界舞台。现在,随着我们再一次接近这一周期的结尾,我们的DNA正以极快的速度进化(演变)——我们整体的智商指数在持续不断地增长着。

 

这不是唯一证据

 

证据不仅仅是我们在过去的50000年中看到的,而是更广泛的。

 

多个科学实验表明,一个物种可以在遗传上(被迫)转换成另一个物种——通过某种积极有力的作用。实施过这项实验的人包括Ciba-GeigyPier Luigi IghinaDzang Kangeng博士和彼得·伽利耶夫博士。

 

这完全违背了达尔文进化论的(进化)模式。随机突变是被进化作用纠正过来的——而不是它们(指进化)的起因。

 

此外, 回溯到5.42亿年前的“寒武纪大爆发”,我们整个进化的化石记录显示了两个自发演化(另译:自然进化)的关键循环, 重复了一次又一次。

 

数千万年内,地球上大多数生物都大致保持着不变的形态。然后——突然地——发生全球性地改变,紧跟着大量新物种的出现。

 

这些循环甚至发生在一定的时间长度中。最老的,最长的循环周期达6200万年。更“近”的循环出现2.5亿年前——大约持续了25002600万年。

 

没有什么天体的运行周期,如恒星或行星的,能够说明出现这么长的时间周期的原因。剩下的只有一个必然结论,那就是银河周期必须承担起这种周期循环现象的解释。

 

在《源场调查》一书中,我煞费苦心地为这些周期确定了物理实证——针对它们产生的缘由,它们的作用和意义,以及我们如何测量并科学系统地证明它们的存在。

 

星际气候变化

 

6200万年和2500万年的周期明显是要用尽很长一段时间,25920年的循环周期要短得多,相对来说。

 

现在,我们正处于另一个主要周期的结尾,我们的DNA正在改变。随着这个过程的发生,我们可以观察到可测的有力征兆——不仅仅是基因方面的变化,这场大转变贯穿了整个太阳系。

 

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公布了大量的信息,证明气候变化正发生在(太阳系的)每一个行星上——还包括太阳本身。他们根本不会立马将各部分(信息碎片)拼凑在一起——他们总是将每个孤立案件都归咎于“季节(变化)”。

 

当我们调查过数据本身后,我们清楚地看到,(近些年来)太阳和所有的行星都变得更亮、更热、更有磁性了。

 

今年年底, 2012年年底,是古代预言认定为整个周期中转变(变速)的时间点。

 

再一次地,这被“编码”到了世界各地几十个古代的神话之中——这些神话统统预测地球将迎来一个黄金时代。

 

我们不知道具体会有什么奇特的事发生在这一确切的时间窗口——但不管怎样,似乎所有的古预言都提到现在到了重要关头。

 

信息披露也许是一个重要的元素

 

大规模的披露,一个开放式的揭露,揭露我们从来没有孤独过,这对于预言中这个周期要发生的转变来说很可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真正的披露将包括数量惊人的关于外星外星考古学的信息,这些信息一直存在于我们的行星之上,达数千年之久了都。

 

我们的亲人(近缘类群)拥有比我们先进得多的技术。这种技术被用来使巨大的石块漂浮到“巨石建筑”中,这种建筑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发现。

 

如果这很容易做到——无论是一个家传文化是不是原始的——我们无疑今天还在做。尽管如此,当日本试图运用完全现代化的设备在一个相比很小的范围内重建大金字塔时,,他们彻底失败了。

 

但是,高耸的金字塔和其他巨石结构已建成于世界各地。这些相似的文化继承了同一神话,这个神话揭示了25920年为周期的循环的重要性。

 

巨人头骨,第三只眼

 

许多这样的(巨石结构)地点处还发现了巨人头骨——揭示出这些都是不平常的人类。甚至《发现》杂志也刊登了博斯科普头骨的故事,这种头骨被发现于南非和其他一些地方。

 

许多这样的传说还围绕人类大脑的松果体展开。

 

我的研究用切实证据证明,松果体,连同视网膜组织一起,确实构成了一个有正常机能的“第三只眼”,其中视网膜组织是直接连接到视觉皮层的。

 

我们做梦时,或经历出体(即灵魂出窍)时,再或是遥视或经历濒死体验时,松果体似乎就在接收来自星光体(又译魂魄体、灵魂)的观感(印象)。

 

属于我们的这部分总是存在于那里。只是大多数的时候我们没有意识到。

 

古代学说清楚地指出, 当我们穿过大转变(又译:大蜕变)时,我们就可以加强与这个“星光体”的连接——按他们的预言,我们最终会进入黄金时代。

 

我们有理由去听

 

这些都可以说是地球上最大谜团的一些线索——它是我们要解决的最复杂的难题。

 

古代的“神”是谁? 他们来自哪里? 他们是如何构建这些宏伟建筑的? 他们为什么要建造它们?

 

我所发现的最好的解决这些秘密的单一来源,是《一的法则》系列。

 

有许多类似于它的山寨货——但在成千上万我们收到的提交书中,我从未见过任何其他同类产品有如此的品质和深度。

 

19961月,我开始阅读这个材料,并详细对其进行研究。由于材料固有的复杂性,很少有人能够顺利地做到这一点。

 

《一的法则》系列丛书回答了困扰我三年的一些个人问题 ,这些问题产生于我之前阅读和专注的类似主题的图书,总量超过300,包括格雷厄姆·汉考克所著的《上帝的指纹》一书。

 

个人联系/接触

 

在对《一的法则》材料不到一年的激烈研究中,我收到了似乎来自同一源的个人联系——透过我自己的“个性失真”。

 

19961110, 当我陷入深深的冥想状态,并按照既定的遥视科学指南来做时,我开始(对外)讲一些自然地出现在我的脑海中的话。

 

至少可以说,结果是惊人的。一次又一次地,我做了些预言性的陈述(声明)后,不久都被证明是惊人的准确的。同时,同步性(同时发生的)事件也变得更加戏剧化,更加频繁。

 

与您的“高我”实现完全口头的联系可不是一个容易的过程,但是如果你了解相关的技术,这完全能够实现。不幸的是,大多数遥视学校都要收取几千美元,才会让你们加快(学习)速度。

 

虽然我在做这个的事上犹豫了多年,但现在我已经透露了我所知的一切来分享我是如何完善自己的技巧的,我会收取象征性的费用——有意者请访问(我的个人网站上)“接近你的高我”视频系列。[译注:他的个人网站网址为:http://divinecosmos.com/(需要翻墙软件)]

 

就像学习演奏一种乐器,你得通过一些基本的、重复的练习,才能获得高质量的结果——但根本上,我们每人都有这个(天赐的)礼物,不需要你有特殊的天赋或技能。

 

“管理”

 

《一的法则》系列中的那位讲述人自称来自“第六密度”,并说这与“地球种群的管理和转移”密切相关。

 

对于那些寻找圣经改编著作的人,他们知道,第六密度(意识)层级的生命曾出现在旧约和新约中,比如说像“撒拉弗(六翼天使)”或“基路伯(小天使)”——他们是天使层级上最先进的个体(又译:实体/存在)。

 

当他们决定以身体形态出现时,他们就会在纯洁之光中以人类的面貌出现——带着惊人的能力。

 

“一的法则”清楚地解释说,地球是一个培养人们灵性增长的学校。这里,没有什么是以随机的可能性发生的。

 

我们的自由意志必须受到保护,哪怕不惜一切代价——自由意志也包括另一事实,即地球将不会遭到(任何形式的)摧毁。

 

平衡

 

在给定的时间内, 地球上会维持一个长期的平衡,使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机会去探寻积极的东西,将世界看成一个美丽和充满爱的地方,或是去探寻消极的东西——将世界看为一个可恨和可怕的地方。

 

这就是“幻影/幻象”的本性,某种力量小心地支持着它的存在——这有助于我们集体的灵性进化。

 

对于走哪条道路,是你的选择——而且答案没有什么对或错。

 

如果你选择关注消极(事物),你当然可以这样选择——而且你可以寻找大量的证据证来明你是正确的。

 

选择积极的一面也是一样。

 

通过在你的生活中寻求爱与和平,你会得到与日俱增的喜悦、快乐和幸福。

 

这是一条普遍规律,一旦你开始遵循它,你会发现确实是这样的。

 

个人迹象是压倒性的

 

我所读到的已经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一旦它成为个人的、独特的经验时,这种学说就跃然纸端,成为我个人生活的一部分。

 

“公开宣布”这些对我来说是极其困难的, 因为我知道这会不可避免地给我带来的大量的仇恨和嘲笑——但我被告知,如果我不这样做,这“相当于一个精神领域中的重罪。”

 

这种接触的成果包括我在1998年和2005年之间提供给付费客户的500本“睡梦读物“,那时,我终于因大量无法处理的要求而退休。

 

我的满意水平非常高——大约有99%许多人被告知的事情是我从一个意识层面上简直不可能知道的。

 

尽管事实上我每人只收取150(美元?),而且一个月最多处理接待12名客户,但这个收入已经足够让我把我的时间大部分用在推进我的研究上。

 

毫无例外的,我会听到客户们诉说他们做的梦,那是惊人地准确,这也展现了他们在他们的个人问题中那不可思议的洞察力。当我与他们共享这些数据时,放声大哭在我的客户中是很常见的。

 

网络上有很多

 

许多人声称自己收到了直观的读物,并把他们放到互联网中。结果是网上有了各种不同级别质量的同类书籍。

 

有些读者已经发现这些作品中带有重要的启示。其他人则只是深深地嘲笑他们,而且还看不起书籍的作者。

 

多年来,不可避免地,人们会大喊“证明给我看!”,这似乎要将我的每一个作品和说的每一句话都掩盖于阴影之下,于是,我一下子发布了所有的这类材料——并集中于运用一些切实有形的方式,这样,信息的有效性才有可能会被证明。

 

我也很幸运地接触到了许多曾在机密项目中工作过的高层人士。

 

其中一些接触是我广泛参与“卡米洛特工程”的结果,其他的则是一些单独会面。

 

一旦你接触一个真正的揭秘者/告密者/知情人,并开始了解真正的内幕,你会变得情不自禁,但是这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你的观点——这些揭秘者实际上致力于某些特定的项目/工程,在这些项目中,外星人类的存在是一个被广泛认可的事实。

 

一切都为我安排好了——我做过的梦,我的接触经历,包括在我自己生活中的,和那些为我的客户而经历的, 我编译的研究数据,以及我日渐累积的内部证词。

 

没关系,虽然这不是很受欢迎

 

我现在相信我们地球正在快速接近一次史诗般的转变。支持这一概念的证据,其数量是惊人的。

 

复杂性是如此广阔和浩大,以至于很少有人能够看到(当前世界)完整的愿景(全景图)。

 

如果没有这种“概观”的观点, 就很难领会这个故事的眼界和深度,以这种观点,所有学来的资料就可以在脑海中形成一个完整的拼接(图)。

 

单独阅读整个《一的法则》系列——当然要足以真正理解它——我花了大约一年半的时间,平均每天花上一或两个小时。

 

尽管如此,当你开始熟悉其中的这些概念,它们将越来越多地同步“入侵”到你的生活中——它们会证明曾经你理所当然地认为的世界也许并不是你预期认为(预料/预见)的那样。

 

的确,很少有人意识到即将发生什么——不过没关系。

 

没有必要“在屋顶上大喊”,并试图去说服哪个人哪件事。对此,一个人相信与否,真的无所谓(不必强求)。不管谁怎么说,怎么认为或怎么做,这些事终会发生。

 

更高力量(势力)的存有(实体)并不寻求“数量或快速发展”——他们只会和那些准备迎接“盛大的邀请”的个体取得联系,这场邀请正在向我们走来。

 

什么是“盛大的邀请”?

 

我们将进入一个机会节点,每个人都被赋予一个选择。

 

根据“一的法则”系列(书籍),我们将能够选择我们是否希望/想要/渴望进化到人类演化的下一个层级(或译:状态/能级)。

 

如果我们接受这份“邀请”,我们将能够周游整个银河系,探访和帮助其他文化,我们可以发展自身深厚的直觉力[intuitive abilities]——它会允许我们穿越空间和时间,通过心灵感应进行交流,还可以使自己漂浮起来,甚至在稀薄的空气中显化物质。

 

这将是我们所有人同时做的事,或者不会一起。如果我们不选择现在就做,我们将继续做为人类来生活,就像我们一直在做的——或许会经历更多世(转世轮回)。

 

不过,在某些时候,我们将不可避免地带走这场进化跃迁。这已写进了宇宙的基本性质之中。

 

我们所知道的越少,我们就成长得越多

 

意识到在当前的人类形式中我们有多少“遗忘/记忆缺失”,真是很让人感到羞怯/卑微——但那正是灵性成长过程固有的一部分。

 

如果我们可以看到全景(图),并理解我们与宇宙的连接关系,那也就没有动机来激励我们成长了。

 

这也是为什么ETs(外星人)此时此刻还没有向大众正式公开自己的原因。

 

一旦他们走出这一步,那对任何一个(地球)人来说都将更容易做出“信仰的飞跃”。

 

(然而)这也会使我们更难进行向下一级的进化——因为现在这样的难度等级比那要低得多。

 

主要事件的舞台已经搭好了

 

正如您可能已经知道的, 自去年11月以来,我一直在这个网站上跟踪报导大(规模)逮捕的故事进程,而这即将发生。

 

这一过程(步骤)可以并终将被完成的证据是非常可观的。我一直被敦促要尽我所能地协助(完成)这一过程,这(使命感)来自于我最高的直觉水平。

 

然而,我对这一过程并没有直接影响。我不能确定它是否会马上完成,它什么时候完成,或者它将如何来完成。对此我个人是无能为力的。有人告诉我这种情况会发生,但那个信息渠道已经关闭了——但我仍然相信它将会发生。

 

 

 

多年来,梦境仍然是我的高我与我联系的主要手段——我花这么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追述这个故事之中,这不是偶然。

 

我相信,重要的是,在物理层面上,我们要靠我们自己来解决这些问题 ,而不是期待什么外部力量来拯救我们。

 

对我们所有人,甚至作为一整个星球来说,我们依靠自己的力量来解决 ,其意义将是更高远的。

 

一定程度的“(支配)管理”是很必要的,这样才能使事情步入正轨

 

尽管如此,地球万不应该被腐败、邪恶的银行家们占领和破坏。

 

第四密度,第五密度以及第六密度的ET(外星人)们会帮助像我们这样的星球渡过整个(进化)发展过程。

 

“一的法则”系列还指出,第七密度的实体(存有/个体)——被称之为“监护人”——在一颗行星的周期末尾时肯定会介入来协助(行星文明)。

 

监护人的角色就是确保地球穿过这个转换时不会遭到摧毁。

 

监护人十分清楚应该采取怎样的高阶层措施,来确保我们有一个稳定的、可生存的世界——固然会有形势完全崩溃的“幻象”,而且我们会处在可怕的危险之中。

 

这种恐惧带来的“机遇”就是形成我们灵性增长的最大动机(或译:刺激/诱因)。

 

发现自己内在真理(真相/实相)的核心(精髓)——认识和信任一切都是合理的,选择爱——这就是你所能做到的最大的灵性成就。

 

在本系列中,我将探索这场公开性的干预,它现在正在发生,目的是确保当我们走向这一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时刻时,地球将不会遭到破坏(译注:主要指核爆)——至少对于我们自己所能记录的历史而言。

 

“海岸”节目正在播出,持续几个小时

 

我计划将参加一个完整的节目,即乔治·诺里(George Noory主持的“Coast to Coast AM(译:“咫尺天涯”调幅频道)”——这是美国最大的夜间谈话电台节目。

 

在本节目中,我将初次透露你们从未听说过的证据,来证明现在地球上发生的正是神之干预的确切本质。

 

我会尽快做以进一步更新。

 

[此处翻译有省略]

 

如果做得恰当、精巧,音乐可以创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的梦想和精神上的体验——尤其是那些已经知道他们将去哪里,以及怎样才能到达的(音乐)创作人。

 

在整整一个周末的“收敛”会议中,我们就做了(一些音乐)。最近,我们已经录制了终极版,并在(网站的)“冥想”系列中提供下载试听。

 

  [此处翻译有大篇幅省略,内容全是关于爵士乐、纯音乐,以及各种乐器等的讨论]

 

想象你在阅读一本扣人心弦的超品质的小说, 而它会带你进入一个真实的光照派(另译:光明会)背后的故事——同时,还讨论了各种有趣的主题,像时间旅行,远古文明,以及巨大的、神秘的阴谋(集团)。

 

如此引人注目的小说, 一旦你开始看,就根本停不下来了。

 

尽管大多数人认为他“仅仅只是”一个伟大的学者,格雷厄姆·汉考克已经完成了这本佳作——书名叫做“Entangled(纠缠/秘境)”。

 

大卫-威尔科克 :神的干预:外星人推翻旧世界秩序

 

2012-05-17 / 分类:精神觉醒

 

自我鉴别、理性评论、切勿迷信

 

作者:大卫-威尔科克 周三2012591111

 

翻译:_gaiya_

来源BBC全球探密资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