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圣母玛利亚之灵

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Monique:我看到了我们称作“玛利亚”的那位存有的临在,尽管她现在完全不再叫这个名字了。她对我说:——)

地球的孩子们,对你们来说我将永远是玛利亚!你们可以呼唤我,而我会指引你们、保护你们!

我曾在许多个时期显现在你们的世界上,曾使用过当时人们所能懂得的语言。

过去我曾说过:“你们要皈依正道!要反反复复地祈祷,这样你们的世界就会转化!通过祈祷,你们将改变这个世界的面貌!”

今天,我不会再对你们说同样的话了。我只会说:“在神圣之爱中醒来吧,觉悟到你们真正之所是!要意识到在你们周围有一些非凡的神圣存有。祂们不仅照看着你们的进化,还用祂们的神圣之爱帮助你们进化。”

我是这些存有中的一员。我生活在飞船上。我生活在萨南达身边。他曾在某一时期是我的儿子。那是我地球生活中一个很短暂的时期。那时我并不真正是“地球人”。

我曾经为了执行一项非常特殊的使命而在地球上生活过,就像我的儿子一样。你们把我的儿子叫作“萨南达”,而他和我一样已不再有人类的名字。但是假如对你们来说给他起个名字更为便利,假如这对你们来说是个重要的参照,那你们就继续这样称呼他吧。

我出于神圣之爱而为地球做事,因为我了解人们并深深地爱过他们,正如我儿子(他曾是耶稣)爱过他们一样。在地球上,我们了解并爱过人们。我们现在仍对他们怀有深深的神圣之爱!

我的银河兄弟们、萨南达(他当然不再是我儿子了)和我,已决定尽最大努力帮助行星地球及其所有居民。

我生活在地球上的时候,这儿的居民和今天相比非常之少!现在,来到这里的灵魂数量巨大。他们是来体验这个周期的末尾的,也有些则是来体验新周期的。

应付几十亿人要比应付几亿人、甚至十亿人困难得多。因此我们得从飞船上把非常高的振动频率投射到行星地球上。这些振动频率来自于我们的心发出的神圣之爱。我们可以很轻松地做这件事,比你们想像的轻松得多。我们的精神能力以及我们自身之中巨大的神圣之爱,使我们可以发送出神圣之爱的波或振动。

我们提供的帮助是很重要的,因为地球正在经历巨大的转变,生活于其上的存有们也是如此。

我要补充的是:如果你们有时身体里感到疼痛,要知道这些疼痛是来自于一场大清洗,而这场大清洗可以使你们能够吸收新的能量与新的意识。对新能量的吸收是无法在一个仍被污染的身体中进行的,是无法在一个仍存在过多恐惧振动的身体中进行的。

你们的银河兄弟和那些伟大的存有(其中有些存有曾游遍了这颗既渺小又伟大的行星)在帮助你们。

你们能想像得出七十亿颗跳动的心、七十亿个爱着的人意味着什么吗?即便某一个人没有真正意识到他自身之中的神圣之爱,他也有能力去爱,至少是以他的方式去爱!因此你们想像一下,如果有七十亿个爱着的人,而且其中一半人真心期盼生活的彻底改变!想像一下,这些人的意识、思想和神圣之爱所发出的力量该有多么巨大!当然,眼下对灵性意识开放并对神圣之爱敞开心灵的人还不到三十亿!

为了尽可能地帮助你们,我们从飞船上把我们的振动频率和神圣之爱的能量投射到你们身上,以帮助你们除去那些遮蔽你们意识的帷幕,以帮助你们去爱和爱自己,也帮助你们真正理解神圣之爱的含义。

爱既非常简单又非常复杂。当你们以人类的方式去爱时,这爱就非常简单,尽管这个爱有时会让你们痛苦。而当你们想要上升到爱的更高层次时(我指的并不是无条件之爱,而是振动之爱、圣光之爱),那就要复杂一些了。

不过当你们认识到自己真正之所是以及我们之所是时,就比较容易达到那种振动之爱、圣光之爱了!我们只是比你们领先了一点点而已。你们将会变成我们现在的存在状态,甚至可能比现在的我们还要好!

我们——住在飞船上或你们世界上的你们的兄弟姐妹——在这里是为了帮助这正在觉醒的人类,帮助这将要改变的人类,帮助这对我们和光之高层来说如此重要的人类。我们相信你们(也)会帮助我们!

我曾经显现过很多很多次!我在卢尔德(Lourdes)、梅德居高尔日(Medjugorge)、法蒂玛(Fatima)和其它一些地方显现过,不过每次都是以不同的方式显现。

对于我在法蒂玛的多次显灵(*1917年发生在葡萄牙小镇法蒂玛的圣母显灵事件。——译者注),你们现在可以有正确得多的理解了!你们会懂得:那时太阳并没有在天空中移动。我只是通过心灵感应把讯息交给了几个孩子。他们是纯净的“管道”,可以把我对他们所说的传递出去。现在你们可以明白:当时太阳没有在空中移动,人们看到的是我们那些巨大的圣光飞船!那时必须这样去激发人们的想像力,从而使他们领悟并前进。

现在,我们不再以这种方式激发你们的想像了。我们用其它方法来帮助当今的人们。我们只用振动法就行,因为人们现在有能力感知到多种频率并提升自己。有些人也许无知而又残忍,但他们心中可能怀有巨大的神圣之爱!

我们在飞船上不愿看到心中没有神圣之爱的存有。我们向地球上的每个人提供等量的神圣之爱,提供同样的振动频率、同样的神圣之光。我们可以说就像太阳一样——它把自己的光线、热量和光明分发给所有的人以及这个世界的所有生命。我们在以不同的方式这样做。我们为行星地球上的所有人而投入。

不幸的是,虽然我们和你们都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某些选拔仍会进行。也就是说,所有没走完足够路程的人,都是没有能力或未曾选择在未来世界上进化的灵魂。这些灵魂将在适合他们的世界上继续进化。

目前,很多人不仅有能力提升得远超出自己的想像,不仅有能力吸收我们提供给他们的振动,而且还有能力把自己吸收到的光爱振动再奉献出去。对于这些神圣的光爱振动,他们吸收得越来越顺利、越来越轻松了。

在同一天中,你们可能有时会体验到巨大的欢乐,有时又会体验到深深的悲伤。当你们的意识吸收来自光之高层和你们银河兄弟姐妹的某些振动时,你们可能会被自己意识中存在的一些振动以及这意识从那些最高层面接收到的各种振动所扰乱。就是说,在那些人性化的振动和你们从我们这里接收到的振动之间,存在着对立、冲突。你们所有人类兄弟发出的振动频率也会干扰你们。你们的一部分意识将你们与行星地球上的所有人和生命联结在了一起。

在这个联结中,既没有好也没有坏,没有二元对立,只有合一!这个联结是精微的。它把所有神性部分联结在了一起,无论是人类的神性部分还是非人类的神性部分,抑或是属于各界的神性部分。在那伟大的神性部分中没有二元对立,只有联结所有生命的神圣之爱!

我之所以对你们说这些,是想让你们认识到:在这个运行得有点儿颠三倒四的世界之外,有着在神圣之爱中的合一。不过那种意识层次是你们目前还无法达到和领悟的。

有些人缺乏神圣之爱与信心,身体中遭受着痛苦,怀疑自己之所是以及我们之所是。有些人深深渴望在自己的灵性之路上日益进步,真心希望在神圣的爱、智慧与内在之光中成长。有些人渴望通过思想与我们接触,渴望日益成长并感知到我们,渴望感知到从我们这里、从他们自身、从他们的神性部分发出的神圣之爱。有些人正在觉醒,其心灵正在成长。对于所有这些人,我要说的是:

“我玛利亚曾在这个世界上生活过,现在仍然常常到这个世界上来帮助你们。我给予你们能力,让你们能够成长、绽放,能够怀有信心,能够根除自己的恐惧,能够在神圣之爱中成长,能够用一种新的神圣之光照亮自己的存在状态!我给你们这个可能性,因为我的神圣之爱广阔到浸没了你们的世界!”

我们的数量非常多,以便向你们提供帮助。我要向你们说明我们所用的方法。请想像我们置身于一个完全沉浸在神圣之光中的地方。那神圣之光充满了活力。我们全神贯注地让自身之中那巨大的神圣之爱重新升起,并尽可能地感受我们所觉知到的这个神圣之爱。然后我们一起把这神圣的光爱振动投射到行星地球上。我们常常这样做。我们轮流来做,以便让地球不断地沉浸在这神圣的光爱振动中。

你们无法知道自己在得到多么巨大的帮助!我在地球上时深深爱过的地球孩子们,要知道假如你们不曾得到这巨大的帮助,你们就不会在这里听或读我的讯息了。没有这帮助,人们就会死去,因为地球会对他们的存在状态做出反应!行星地球不会死,因为她的意识是永恒的!但所有存在于她之上的确实有可能消失。然而将不会有消失,将会有转化!

你们是这人类的孩子。你们不顾种种风波与痛苦,仍有勇气继续走这条路。对你们这些人来说,我们会比以往更多地在这里(帮助你们)!我们对你们所有人说:“要有信心,尤其不要产生任何恐惧,因为我们会始终在这儿帮助你们、保护你们!”

人类孩子们,你们并不孤单!所有振动频率足够高的人都将安然穿过动荡的漩涡。在你们的世界上将发生什么并不太重要,那些地震、洪水、火灾都算不了什么,那些操控、毒害也无关紧要。我们现在和将来都在这儿(保护你们)!

要有信心!我们在这儿帮助你们,保护你们!你们对我们来说非常宝贵!你们已经显示出了你们的勇气,因为在生活的风暴中,你们继续勇敢前行并一直深深地渴望去爱。

你们深深渴望达到自己的目标,渴望跨过那道美丽的神圣光门。这道门正在路的尽头等着你们。它将在你们面前打开。它将看到你们成就了自己的神性,成就了自己真正之所是!你们将看到,自从你们的灵魂母体决定降入物质世界以来,一世又一世、一个周期又一个周期所做的全部工作终于完成。

人类孩子们、地球上的人们,你们得到曾被你们称作“耶稣”或“萨南达”的那位存有、玛利亚以及所有伟大存有的祝福与保护。那些伟大存有曾在不同时期遍游地球,有时还曾出于神圣之爱而牺牲自己以使这个世界发生改变。

当你们变得与现在不同时,我和那位曾是我儿子的存有将回到这个世界上来!你们将会认出我们,因为你们自己也将穿上你们的圣光外衣,将不再是你们现在的存在状态。你们将认出我们,而我们将为这在神圣之爱中、在神圣之光中、在新的宇宙意识中的重逢感到无限欢喜!

【相关阅读】

【新】【全線閱讀】20171006《光之兄弟》(1)~(195)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JoPPvDwF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