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在此篇談到嶄新的能量,跟以往都不一樣了,還教導我們要如何運用,重點跟方法在最後面,大家可以練習這個新的能量看看.~~

  


 

親愛的合一們,在此問候你們, 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 一直有些人會說通靈傳訊是件古怪的事. 但是如果在其中你所學到的是真理的話, 這並不適用. 因此對於"甚麼是真理還有甚麼是真的"這個問題就會被提出.

 

我是磁性大師.在26年前,我遇見在這個星球的夥伴,是透過他的自由意志.他已經告訴過你們這個故事許多次,有關於我們如何碰面,還有關於他的意願去相信我是真實的.他可能有告訴過你們,第一次當他在黑暗中坐在椅子上,他說,"如果你在那裏,顯露給我看!" 在那個當下,他的表情,他的頭腦,他的心和他的松果體同步了,還有要求一個訊號.這位工程師不是個信徒,但是他說出想要"知道"的興趣.

 

這允許我進入他的感覺,但是他得到的並不是他期待的.當他"坐在椅子上",他哭了.內在充滿了情緒,眼淚從兩頰落下.他馬上從椅子上跳開.那時他是憤怒的!他不喜歡那樣.他說"這是一種控制," 他並沒有要求去感受任何的情緒,但是這是必須要的方式. 所以他再做一次,又再做一次,原因是因為這個工程師,這個內在是假的科學家,經歷了一個他無法解釋的因果關係,所以他再做一次.那時沒有話語,沒有訊息,沒有建議,只有情緒. 親愛的合一們,此刻他的心被照亮,還有連接到他真正的人格.這時我們才可以從他的腦袋離開去看他的內心.這花了好幾年的時間讓他去了解發生了甚麼,還有讓他對這個感到舒適.最終他了解到這應該要跟你們分享.

 

我的夥伴告訴人們,"神比任何告知他的事都還要更大."他開始使用一些名詞,像是,"宇宙非凡的物理學家是神." 他了解到當你們學習更多的科學,你們就對造物主有更多的學習,在物理學跟靈性之間並沒有分離.是男人和女人,用他們的自由意志和邏輯,選擇讓他們跟偉大的神分離了.

 

因此我們在此,正在檢視甚麼可能是真理跟真相.不管那些聽的人相信或是不相信這可能是真實的訊息,而他們還是對我是誰感到好奇.如果我是你的一部分呢?如果坐在那裏的"你"比起你被告知的還要大呢?你對單一的偏見告訴自己說我一定是個單一的存有,更遠些,可能是單隻的.有些人想要畫我,把我加上皮膚跟翅膀,給我個名字,把我變成天使,還有讓我是單一的個體. 我是"一個東西"因為你相信你是"一個東西",即便是實上你不是,你很難會是.

 

如果你可以看見那個你稱作"你的靈魂"的本質的話,你會理解到在多層次的"你"之內,存在著多個層次.因為神不是單一的.那個你稱為"神"不是"一個東西".那個你叫做創造本源不是單數和"一個東西".在量子系統下,神性能量之湯跟仁慈的愛是無法數跟檢測的.那是一切的本質,是你是誰的本質.那個偽裝的你在3D三次元(維度)中有著你是單數的觀念.

 

清晨你醒來,你看著鏡子,那張臉你看了許多年,這是個笑話.那是限制性次元(維度)的伎倆.你比這個還要大! 然而親愛的合一們,為了這個考試,為了這個星球的體驗,這是必須要的方式.雖然3D的帷幕存在著,你們許多人開始去看見更大的真理.當有更大的真理,就會有更多的慈愛跟美麗. 除了給你們祝賀-給你愛的美麗訊息,給你在這個星球正在做甚麼,你在哪裡,你變成怎樣,還有你從哪裡來的訊息,我沒有給過其他的訊息.

 

我從來就沒有給過你批評的訊息,或者告訴你必須要成為另外一個人或著到某處.我只是說基於自由意志,那裏有著神奇的,秘傳的工具箱你可以使用,如果它打開了就會改變你的生命.我可以開始列那些我們已經講了需多年的工具,可是其中最偉大的是去感受愛的能力;去減緩你的憤怒的能力;去改變那個你稱作人性的能力;治癒你自己的能力;還有超越期待,在此生活在這個星球的能力.

 

在過去的兩天(譯註:2016189),你聽到科學家告訴你們那些我們教導許多年相同的事.多年前我們告訴你們,氣候的改變是週期循環的.在已知的循環中,在冷化前會先行暖化.你今天就聽到這樣的科學說法. 我們告訴你,並不是你創造目前的改變,現在你聽到科學告訴你相同的事.(指今天稍早科學家Gregg Braden提出的理論).對於這個現象的科學研究不過是對創造本源(神)的系統去做的研究.

 

這個循環週期是基於某個原因被創造的,而這個星球,你的生命,生物學和經濟學背後的原因,是為了星球生命和健康,可以更新系統群體中的一部分.這是你們可以測量和預測出來的循環週期,因此你們可以看到它們,還有對這個改變感到自在.你們可以了解它,說"它又來了",然後你們可以準備,用你們希望的方式去因應它.這個改變就不會是個震驚,訝異,因為我們已經告訴你們了.

 

在這個狀況下,你們所處的能量是嶄新的,那是你們以前從來就沒有體驗過的.你們稱作地球的文明處在選擇的邊緣,但是這不是馬上就會發生. 你們某部分的科學家研究了它50年.能量轉換和循環是會花上數十年的時間.那些並不是"鍋子上的火花",就如你說的,還有你們許多人都身在其中,那個我們稱作星球的靈性覺醒已經有很久的時間.它就像是一個重大事件的先驅者.在50年前它就潛藏著,現在它顯化出來了. 

 

神在裡面,你是神和系統的一部分.一開始我們就告訴過你們這個美麗的訊息.知道你在空中沒有一些的存有會評判你不是很神奇嗎?相反的,生命是你為自己設定和創造愛之劇本的一部分.這個系統是仁慈的,還會繼續下去,但是某些事正在發生.你看,當能量在這個星球開始轉換,會讓你對這個周末所教導的這些事更加覺知,跟帷幕的另外一邊溝通也開始在方法上做了改變.

 

意識開始成長(Consciousness Starts to Grow Up

 

在今早的簡短通訊裡,我們給了一個對八歲孩子,對照19歲教養方法的例子.這樣做是讓你了解到你的意識從小孩轉換到青年,一般人類的天性有著相同的潛能.來自創造源頭給予人類的訊息,主要是給老靈魂的,開始看起來不一樣,感覺起來不同,還有更加先進.這會讓某些人害怕,因為這代表改變.

 

一個例子和回顧(An Example and Review

 

不久以前,我們給你們關於跟靈魂溝通的建議.我們告訴你們人類跟靈魂(神)會用不同的時間模式溝通.我們之間的時間概念是不同的.在量子狀態下,時間不存在.這對你們而言很難想像,但是時間是屬於你們的.這不是我們的實相.我們的時間是在一個圓圈內.如果你想要在你們的世界得到這種指點,去看看現在光子能量對時間的發現.你們就會看到三次元(維度)的外觀是非常僵化的,限制的還有片斷的.

 

一旦你們脫離三次元(維度),你們不是去第四,五,六,七次元.是去所有的次元.4D以後,物理性變成多次元.沒有辦法去數是五,六或是七,因為那樣你們就還是在線性系統裡數數.你們就還在三(3D).是的,這是讓你們困惑的,也是為甚麼在3D你們還要數數,其實並沒有那個叫做"第五次元"的東西.但是因為你們時間跟步調的概念,用這樣的說法是為了幫助你們理解

 

來自靈魂的訊息 (Messages From Spirit)

 

然而,如果你了解這個,當有些人從靈魂那裏得到訊息告訴你說你應該要在其他某個城市(打個比方),你就要了解你為甚麼必須要想得不一樣.移動到那裏,會有事情發生.可是你們很多人馬上跳起來,賣掉所有東西並且搬去那裏,然而沒發生任何事!這是重新回顧,還有我們告訴你們這個許多許多次了.我的夥伴曾教導這個,他用的詞語會是這個:"誰告訴你現在就去做?" 

 

這些訊息是替你們的未來作指引.去感覺時間節奏並且要有智慧.在你感覺是正確時才行動.現在做,這是自由意志,但是有點緊迫.如果靈魂說"起來"還有"行動",這不是自由意志.所以當你得到這些訊息,要慎重還有去了解到你被給予了一個美麗的訊息,這訊息代表著你在別的地方有更多的潛能.然後你去了解這個還有環顧四周,還有去感覺那著時間脈動.運用你直覺的力量,還有你正在發覺的工具去知道何時行動.在你們渴望的事情實際發生在你們3D之前,靈魂會先顯露出事情的潛在能力.

 

這是對我們以前說過的事做回顧,但是親愛的合一們,還有更多.還有更多是因為事情開始轉換跟轉變,還有因為人類用固定的方式思考,用固定的方式做回應,你們需要去知道在這個能量中甚麼是不同的.

 

當你們學習去讀時,開始你們會讀初階課本.有些人會記得這本書,當神經細胞連結還有跟身體結合在一起,這個語言變成你們的,你們認得字母跟單字,你們開始可以讀了.這個初階課本是使用的工具,還有是被你的意識所用,存在於你們的社會中,它是有效的.現在我要問你們:當今的初階課本是甚麼? 你們身上帶著它嗎? 答案是你們沒有,當然沒有.因為每件事的內涵的必須由你們所謂智力吸收,然後進入你們的細胞知識和結構.而你們現在只是會讀而已.

 

夢想,訊息和神奇的禮物.(Visions, Messages and Esoteric Gifts)

 

我要你們開始運用這個在靈魂還有你的身上.你們是如何顯現一件無法置信的某件事,讓它超過它原來的期待呢? 通常是透過憧憬和夢想(visions or dreams).一般人會有自由意志去看或者不看它. 它會引發興趣.

 

當我們說你有個夢想,或者是你對某件事有非常非常強大的感受.在這個夢想中,你表現出新的東西,你的神經細胞開始連結,開始了解到比起你受到的教導,生命有更大的可能.你理解到你正真實的擁有著有用的夢想!慢慢地你了解到這些事情開始對你展現去幫助你.你認為它是個禮物,你慶祝它.你說"神不是很偉大嗎? 在規律的基礎上,我得到訊息." 然後,突然間,它停止了.


當神奇的禮物離開了,人類通常會如何做?他們通常會走進黑暗的房間還有說,"親愛的神,我做錯了甚麼?它停止了." 第一個念頭便是人類失敗了!你是否曾經想過可能周圍會有其他的方式?隨著時間,許多的憧憬跟夢想,會有一個連結讓那個變成永恆.你不再需要夢想,因為現在它們是直覺的還有在你之內的.以前是以憧憬夢想這個初階課本的方式走向你的,現在你要走在這個星球上,去擁有那個知識,這表示甚麼?你畢業了.所以對那些懷疑你們是否失去它的人,想想看這個:如果取而代之是你們已經畢業了呢?

 

 你們了解嗎?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一些你們早期的情緒跟感受把你們帶到這裡.那些你愛的,現在已經變了,你現在正跟靈魂用不同的方式並行.它在你之內!你知道這個真相,你不再需要那些過度簡化的事把你們帶到喜悅跟成熟的平靜.你不再需要過度簡化的依靠去得到直覺念頭.相反的,你被們要求自己去產生它們.過去你在夢想中擁有的感受跟情緒,現在在你內在得到了關注.你可以自己這樣做了.你現在獨立了,因為你是創造本源的一個片段,而且已經畢業了進入到更高的意識.我需要在說明更清楚一些嗎?那只是一件事.

 

 所有的不是馬上就發生.(It Doesn't All Happen at Once

 

 有另外一件事我們從來都沒說過.如果你們假設事情是線性跟單個的,事情就會如此地圍繞著你. 我們有說過關於成為覺醒的靈魂是如何.親愛的合一們,你們要去了解到超越你們的實相,那裏有比你們被告知的事更多的東西. 當你跟你的靈魂核心連結,這是非常獨特的. 你們是創造本源的一個片段,你們會對其他的潛能,和個人之神驚人的愛變得警覺跟覺醒.你們理解到自己是每件事的一部分.

 

這個周末你們得到關於(氣候)循環周期的深刻教導.如果你們去注意,你們會看到生命中的許多週期是獨特的.其中有地球的週期,個人靈性的週期,氣候的週期,經濟的週期,還有基於你們體驗的個人生命週期.但是不知怎麼搞的,你就會有一種念頭認為如果你們對靈魂覺醒,每件事就會一下子一起到來.親愛的合一們,不是這樣的.對神奇的能量打開是需要練習跟時間,才能讓智慧去發展.

 

許多覺醒的靈魂很困擾.會問說"親愛的靈魂 我發現了你!我知道你在那裏,我可以感覺那份愛!我是覺醒的,我是覺醒的,我是覺醒的!神是偉大的,還有我活在我的真理之中,對於我自己和我的生命,謝謝你給我如此的和平.但是為何這些事發生在我的身上?為何無法拋開我的習慣?為何我沒辦法找到工作,你說我可以的? 我是信任你的." 然後人性的偏見來了:再一次你走進黑暗的房間,當沒有人在看你,你說,"我哪裡做錯?"

 

親愛的合一們,你們對這個過程有多少的耐性?所有的事情在循環周期之內發生,這周期是透過你們很大的覺醒所設定的.這是美麗的設計,在對的時間在對的地方發生,如果你們有某些事太快或太慢,這個系統無法運作,你們知道嗎實際上是你們在控制的,你越了解這些波動,週期還有時間點的話,你就能放輕鬆地說,"謝謝!我知道它要來了."

 

 在這個房間裡,那些一直等待著要被療癒的人,我們知道你們是誰.你們知道療癒將要到來,當時間適當時,它會在到來.今天有八個人在這個房間,為了要活得更久,他們需要將舊有的習慣丟掉.你們知道我在說誰.你們或許會說,"我試過了,可是沒有效果." 但是或許是它連結著特定的時間點.你們有看到嗎?你們有聽到今天講的嗎? 你們有沒有去看生命的週期,然後去理解到有其他的時間,對於你們的改變是更為合適的,還有那個時間點是更容易做改變的? 你們了解為甚麼在天文和命理學中帶有能量嗎?因為這些圍繞著你們的事情是你們的一部分,還有是運用你們的時間跟週期幫助你們.

 

多年前,我們告訴過你們地球的磁性格柵( magnetic grid)是你們的部分意識.你們的科學家們已經揭露了它反映了你們的意識,還有你們也受到它的影響.太陽的磁性格柵是整個太陽星體的一部分,它也影響到地球的格柵.這表示太陽系統跟你們還有你們的意識是連結的,難怪占星學會有用.你這樣想過嗎?有些週期是你們要去看的!你們是否曾經真的看透這種事?因為這樣你們才可以了解到你們的療癒是存在於比較好的時機點.

  

 對循環週期要有耐性(Patience with the Cycles

 

 你們有些人試著要超前很大步去擺脫不是豐盛的週期.你們有沒有發現實際上卻很難往前一步了? 一件事發生了,又被另外一件是抵銷了.因此你們感到憂慮,它就變成恐懼劇本的一部分.而更糟糕的是你們還沒有了解到它(豐盛)是像浪潮一樣的到來,所以再次的你們變得沮喪.恐懼創造跟靈魂失去連結,這對你們是煎熬的.

 
親愛的合一們,不是所有的事情馬上一起到來.你體悟到其中的一件,覺醒才會開始發生.這為你開創了一條靈性的道途,它必須由時間去變成熟.然後去創造出一個連結,讓你去看到事情正在發生,還有看見它們在你們的未來.這會讓智慧正確地往前移動.如果你們認為事情是順著這個方式,就會了解到靈魂可能會有更好的安排!一件事引導另外一件事,隨著時間你畢業了,進入到某個階段,事情開始逐漸被體悟你們開始發現自己在對的時間跟對的地點,爬出了那些舊有的習慣,或者舊有關於豐盛的模式.

 

 有些人回顧以往,然後說,"唉!太久了!"你們並沒有了解到這是最完美的時間. 你們是否認為這是逞罰才讓你們等這麼久了?你們是否認為你們不值得呢? 如果是這樣,你們接收了在這個星球其他靈性系統的線性教導,那個告訴你們說在神之前你們是沒有價值的,生來汙穢的.你們是否深陷在這種框架之中了?

 

你們有多少人放棄了?"我得到我要的這部分,但是我不知道另外一部分.那部分沒有發生." 或許你們沒有了解到它正在到來,還在你的未來? 甚麼時候算是等"太久"? 你在等待時做了甚麼?你是否搖著你的腳說,"靈魂,在現在的任何時間(就發生)."是否這很惱人? 你們可能對為甚麼要等這麼久感到憤怒.

 
讓我給你們暗示和奧秘:許多人阻擋了對渴求的創造,因為沒有耐性,恐懼,甚至是對神的憤怒.你們正阻礙了創造.那個時間點可能來了又走!喔!可是別擔心,還有另外一個週期.所以你是否又將要敲著你的腳趾度過這個週期? 這次是肯定的時間了. 用成熟及優雅,看著它在你們的心中,在你的未來完成,還有慶祝自己成為豐盛和健康的.去看到你們自己你們擁有你們渴求的狀態.因為親愛的合一們,我們要你們停留在這裡.

 

你們是實相的創造者,可是你們無法用3D模式去創造.你們被教導認為可以做到,這也不行.你們不能用教條和逞罰,還有所有被教導是神的方式去做.這是行不通的這有嚇到你們嗎親愛的合一們,這比你們想的要複雜但是它又是很簡單.當你們覺醒時,還有發現對自己的慈悲跟愛時,你們就可以為其他人創造出來.

 

我以前有說過.你們必須要先愛你們自己!慈悲在這裡開始產生,是如此的純潔.這是你們在大師身上看到的. 這是為甚麼有些人將會被你們吸引的.因為平衡跟智慧顯露出來了.你們閃爍著它們.這也是你們如何的改變這個星球,是圍繞著你們的慈悲改變了你們的環境.

 

新能量,新工具,新力量(New Energy, New Tools, New Power )

 

事情正在改變中.以前我們曾告訴過你可以跟你的本能說話(跟你的細胞說話),還有要悄悄的這樣做.我們告訴你們去做一次或兩次,你們的本能(innate)會聽到.那是過去式了,現在突然大聲說話會保持主要的能量!那是你自己的聲音,傳進周遭的氛圍,用你的意識回到你們的耳朵,在這個星球上聽見自己說著某件事是比以前歷史上任何一個時候都要來得有力量! 隨著能量轉換,隨著磁性的轉換,還有所有我們所說的事情,一個新的模式在此賦予你們的身體更多的力量.

 

大聲說出你們的真理,還有肯定你們相信的事情是在你們的內在潛能之內. 它們會變成了實相,還有你們越是對自己肯定那些事,它們就越能夠成真.你們是否知道你們有能力去調整你們自己的週期嗎?每天重複你們的肯定句.我怕你們!(笑聲) 因為你們將要感受到它在發生,你們將會知道我是對的.

 

 這好像是作能量練習.你們更常去聽,更常去說,你們的神經細胞會更加的連結在一起去創造它. 這樣你們理解嗎?你們認知某些事,然後它們變成是你們.這就像個循環週期-你和你的--不會比現在更有力量了.這是不一樣的.跟我1987進來時告訴你們的不一樣,甚至跟我10年前說的也不一樣.你們有學到了.

 

親愛的合一們,我們給你們這個訊息不是因為你們做錯了甚麼,而是因為我們想要告知你們,這個新的能量現在是你們能夠運用的.我要你們離開此地時,跟進來時相比是變得不同的. 

 

 就這樣了! 
 
KRYON

 

 傳訊者: Lee Carroll

傳訊地點:Boulder, Colorado科 羅拉多州,美國

時間:一月10, 2016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6/k_channel16_boulder-16.html

 譯者: 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