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所寻求的答案都在你之内,一切都在你之内。所有的荣耀和力量都在你之内,其中最伟大的便是爱。你是爱的化身,但你于此无所知。有时你会觉得,你好像是在反对爱,抗拒爱。作为爱的你,却认为自己远远够不上爱。

 

当然,你所遇见的也远够不上爱,但爱带领着你前行,即使在你不知情的时候。

 

你发现这个世界残旧不堪,而当其时,它却正是太阳在你面前展现奇迹的一刻。你感觉自己在地球上迷糊蹒跚地行走着,而你也还在继续地跌跌撞撞。但这只是从一个角度来看问题。我的话是,“那么,你迷糊蹒跚跌撞,又怎样呢?”

 

你在正确的地方迷糊蹒跚跌撞着,亲爱的,你在正确的时间迷糊蹒跚跌撞着,你取得了胜利。你通过了。你怀疑你真有通过吗?你就在这里,在眼下现在,让我的话跃入你的心。你还想要什么?金钱?名声?你拥有所有的金子般的权力,就在这里,在你面前。你拥有所有的金子般的权力,就在这里,在你之内。你就是你寻求的金子。你在你之内拥有这一切。你总也如此。

 

把我想作是一个强大的磁铁。我一直在把你拉向我。现在,我们就在这儿。

 

难道我们不是在一个伟大的冒险中吗?有时我们面对急流,有时我们下沉只为上升得更高。噢,是的,亲爱的,我们乘风破浪,我们就是波浪,我们就是深深的海洋。我们就是一切,我们除了是宇宙的奇迹,别无它是。我们生活在一个奇迹中,这个奇迹是世俗里所有的时间,而其实它是永恒里的一刻。

 

我得问你 --- 有什么不是奇迹吗?你左小手指的指甲奇迹般地平衡着你右小手指的指甲。还有你的脚趾!试想一下,你的脚趾!而在称为大熔炉的世界里的你和每个人之内,是心儿的搏动,这搏动只因我的心内藏在你的心中。你坐在世界之巅,但不知何故你可能认为你在下沉,可能认为你待在这里毫无意义,你在这里 --- 看似这里 --- 是为了一切,已知的和未知的一切目的。

 

你被磁铁吸引,而你也正是磁铁。

 

你是天堂的能源,你是地球的能源,并且,最重要的,你是我的心跳,翻腾着所有的喜悦和美妙。

 

你是彩虹。你来这儿,是为了制造满天的彩虹。太阳照亮了地球,而你,就像月亮,反射着太阳的光芒。你把阳光反射到黑暗的地方,你把阳光投射到黑暗的地方。你驱赶黑暗,你驱散它。你作为太阳的光线而来,镜射出你自身的月亮之光。这就是你作为世界之光的工作原理。

 

世界上的一切不过是虚拟的说法,所有的一切都是。你是一个虚拟的说法,是文字层面上的虚拟的说法,是新的高度的虚拟的说法。你是宇宙,你是看不见的无限的上帝之手。难道你不知晓吗?为何你不知晓呢?你为何认为自己单纯无知,完全的单纯无知,当你作为神圣与伟大,以无数的各样的身躯,行走在世上。

 

如果光被称为单纯,(当然它不能),你就是一整套的单纯的光、纯粹的光。你作为无穷无限而被包裹着。当然,无穷无限并无止境也无界限。你所信仰的无限,才可能被包裹。是其内涵,亲爱的,才值得信仰。我所创造的,是我所造。在此之前,你甚至一直都无法知晓何谓奇迹,你不能单从奇迹的表面,了知它。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miracle-of-the-sun.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