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万物都鲜活的洋溢着能量

 

    圣灵曾多次向我展示万物如何鲜活的洋溢着能量。我们的物质世界栩栩如生并在搏动着。但我们多数都已遗忘这些,仅仅因为我们不能用双眼看到。我们通常只看到事物的表象--看似坚固的物质世界。然而正是这能量,而非其它让我们保持鲜活的生命。如今科技甚至能探测到这能量。我们是一个鲜活的,呼吸着,脉动着的有机体。我们能活着是因为地球母亲经由我们的足底提供我们能量让我们与生命之网保持连接并赐予我们呼吸。只要我们在肉体中这种能量时刻为我们而在,支撑,滋养和丰饶我们。然而我们并未以本该的方式利用它。我们已遗忘如何使用地球能量并和生命之源连接。

 

    我仍记得在少年时如何觉醒并看到事物的能量和色彩。我成长于科罗拉多州南部地区,那里因神秘现象而著称。诸如目睹奇异之光以及在San Luis山谷的UFO ---这山谷也被很多美国土著居民认为是神圣的,因其位于Ute山脉,Blanca山脉和San Antonio山脉形成的神圣三角地带并被称作无血的山谷而所知。和当地许多其它居民一样,在长大的过程中我曾目睹了一些神奇事件的发生。有几次我见到巨大红光盘旋在我家上空并与其它纬度空间的生命有几次不期而遇。我并不确定以下讲述能否被视作外星人事件,但它却永远改变了我的生命以及我洞察事物的方式。

 

偶遇光之生命

 

    一个神奇的夜晚,在小河畔我的特殊处所,我倘佯在星空下露宿。夜幕初降。我躺在那里注视繁星满天,聆听树间风声。然后我看到闪耀的光。我原以为那是田野中拖拉机灯光在树丛中的光影。我能看到光芒进进出出。我想肯定是有人在耕种劳作。但是在夜晚耕作真的有些不同寻常。并且这光芒是蓝色的。我想拖拉机会有蓝光是件多么奇怪的事啊,这我可从未见过。当我注视这光越来越近我时,一种奇妙感觉笼罩着我。那种感觉很热,就好像被从头顶倾倒下了温水至脚底。那是种最抚慰,最宁静,最美好的感受。当光离我越来越近直到靠近我的时候,我看清那不再是光而是一名女子。她的头发长而如波浪般起伏并在脑后挽成一个长辫。长辫挂在她飘逸的长袍上。那时,我忆起觉得她就像吉尼维(Guinevere)或中世纪公主。她的长裙在腕部和褶皱处都是精美的刺绣,而她晶莹剔透,发光闪烁,全然是由蓝色之光伴随着音乐组成的生命。

    她靠近我并将手碰触我的脸。她的手掌轻抚我的面颊。这不像我以前曾有过的任何体验。她的手轻放在我的脸上而没有任何压迫感,只是温馨暖和的感觉。她不用言语说话而是用声音,振动交流。那酷似音乐却不似我曾听过的任何音乐。那是天国的精妙之音。用难以形容的方式讲,她就是音乐。在我入睡前能忆起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在我脸颊上她掌心的温暖以及不像我曾听过的任何乐器能演奏出的音乐。

 

    第二天清晨当我醒来时一切都不同了。我竭力搞清楚这次遭遇的意义。它好像是梦境一样。但是我知道我那时是清醒的。一些事件已发生在我身上。那位女子离去了而我被给予了一些离奇非凡的东西。某种程度上我的眼睛被改变了。我观看觉察事物的方式也随之改变。我能看到万物的崭新色彩。在每片叶子里,树木里,动物身体里,我能觉察到色彩和能量的流动。我曾称之为视觉斑点。因为在万物中,我看到色彩簇拥密集好似纷繁的斑点。我不能完全确定这与看到光环有何关联。但我想确有差异,因我察觉到的是鲜活生命躯体内自身的色彩。我觉的我看到的是生命能量。一些树木较之其它更加光芒灿烂,色彩-振动-能量也更充足,就像有些人比其他人拥有更多光芒。而且无论何时,有些人的某些特定部位比身体其它地方拥有更多色彩。

 

    虽然企图分离光-色彩-振动-能量很有趣,但事实上它们都是同一事物。只不过经由人类感官能力的过滤示现出差异而已。色彩具有特定的振动,声音,质地,味道等等,而这一切融合运作向我展现鲜活的生命信息。这便是在我见到动物前如何能感知到它们在附近的原因。如果有动物在我的附近,随之而来我在嘴里会体味到某种味道和某些特质。每个动物各不相同。我确信不久我们都能觉察到这些并通过多种方式同振动和能量协作---那些方式是我们作为人类遗忘太久了的。我们都有这种能力,但是由于脱离了地球母亲的韵律而遗忘了如何从更深的视野灵性的觉察事物。

 

给予和接收地球能量

 

    圣灵教导我并要求分享的一件事就是开始重新正确的使用能量,这对我们极其重要。我们需学习如何从地球母亲那里给予和接收能量而不再是从其它人类那里攫取能量。当人类发展某到某个时期时,我们变得和自然隔绝分离而开始过分依赖他人以得到基本支持和康乐感。在人类的互动中总存在一个能量的给与和获取的模式而这成为自我感觉的根本---我们如何被他人看待和在能量层面被人接纳。比如在任何谈话中通常有一人释放能量而另一人接受能量。有时这公正平衡,但更多时候不是。以此为基础的能量关系就在我们毫无觉察的情况下发生了。通过与其它人的互动我们或自我感觉很好并且能量充沛,或轻度的消耗了能量并被轻视。通常在毫无觉知中我们从他人那里寻觅能量而滋养自己以感觉良好,有价值和重要。这不该是我们在能量上自我充电使自我感觉良好的主要方式。

 

    我们人类必须学习从植物,树木,河流,海洋和地球自身接收和给予能量。当我们让自己填充地球母亲的能量后就无需从彼此和其它有限的资源中掠夺能量。地球母亲的能量是真实的爱之能量,是无限,富足并永远存在的。只要我们在这里,存在于这个躯体里,这种生命之能就存于我们内在并萦绕着我们时刻奉献它自己。并且不像人类开发的其它不能补充的地球能源,这种能量不会枯竭耗尽。我们越与它连接并使用它就越能创造更多的生命能量。我们也不得不以爱,感恩和喜悦的形式回馈地球母亲。

 

    你真的可以走到户外从树木中吸入能量直到你感觉充溢,平衡,并与源头再次连接。任何生命体都具无穷无尽的能量来支撑和滋养你---一颗橡子,一片叶子,一个苹果,一粒石子,一座山脉。如果你感到虚弱,沮丧,匮乏,或者生病了,来到户外并吸入大自然的鲜活能量,感受如何你就是它,它就是你。你无需特别思虑什么。你认为自我是什么无关紧要,他人如何认为你也没关系。如果你关注你周边有生命的东西,那么关于你是谁,你想的是什么的思绪都不重要。

 

    当你在户外林间漫步或在小溪畔静坐后你为何感觉如此美好舒适?因为你已为自己充电-正如你是块电池正被接上电源而重新充电。如今太多的人们没有每日和大自然连接,也未花时间用这种方式和生物沟通。我们正在错失一种让我们获得平衡和滋养的巨大资源。由于我们的能量持续的被现在的生活方式分散和消耗,我们正变得愈发病态和失衡并且不再从自然母亲那里定期得到补充。让你感觉舒服的一切就环绕着你,在鲜活的呼吸着的自然世界中。

 

    如果我们作为个体能每日如此做----花时间连接并吸入地球的鲜活能量---这就会彻底影响我们的生活和世界。我们就不会感觉需要被聆听,需要掌管什么,因为我们不需从其它人那里攫取能量而让自己感觉良好。如果你不需要从某件事件中获得自我价值感和康乐感,你做什么维生都无关紧要。当你和自然连接并被生命力充满你就不再关注你如何被他人评价,因为人类并非所有的存在。宇宙中鲜活的,时刻呼吸的生命也在观察你,和你交流并知晓你。这样自然界会变的比人类社会更真实---就是这个社会构筑了我们的生活,告知我们是谁和我们的价值何在。无论你是赚资百万的知名作家还是一位家庭主妇都没有贵贱之分。如果让自己充满鲜活的地球能量,我们就不必再沉迷于他人或者他人对我们的爱或看法。这为我们,为喜悦和创造力释放了一股巨大的能量。我们需要的一切支持自己的能量都在那里等待着我们。我们仅需吸入它,连接它,让它疗愈并协助我们。

 

    地球上有补充全人类的持续的能量供给。不像我们通常的稀缺思维,这种鲜活丰盛的自然能量创造出更多的富足并且永不匮乏。这种生命能量是我们最好的礼物。是时候再次利用它了。我们作为创造者在此。我们就是神,在此创造美并去爱。在爱中一切皆有可能。当我们和地球母亲的生命之能,和我们的源头相连接时,我们就和浩瀚无边并萦绕在我们身边的爱相连接。这种爱就正是地球母亲的本质和生命之意义所在。

 

练习:吸入地球能量

 

    这是一种由圣灵教给我并让我与大家分享的简单但是力量强大的冥想练习。当你感觉失衡,或想要锚定自己和地球母亲连接时,请做这个呼吸练习。在我开始给别人做疗愈前,我时常引导他们做此练习,因为它能促使能量正确流动并协助移除特定脉轮和生命能量之流已变的拥堵和阻塞部位的障碍。它也会让你向灵性指引敞开并为甚深的祈祷和冥想做准备。这是一种强效有力的清理,释放堵塞并和一切生命之源连接的方法。

 

裸露双足,站在地球上。你也可以在室内练习,但要脱掉你的鞋子。经由吸入绿色能量开始,(地球能量之色是绿色),向上穿过你的脚底。感觉到这地球能量充盈弥漫你的细胞,滋润能量到达的每个地方。第1吸气,将绿色能量向上导引直至膝关节;然后将它向下呼出经由脚底回馈至地球。

 

2次吸气将这绿色能量向上导引至你骨盆底部(第1脉轮),然后将它呼出回馈给地球。感受能量覆盖你的大腿,你的膝盖,你的脚踝并经由脚底向下流动。当你在做练习时,如果你与身体的任何特定部位连接有困难并无法觉知能量充满你,持续向上吸入能量到那些部位直到你觉的可以继续下面的练习。

 

3次吸气将这能量向上导引至你的骨盆低处紧靠肚脐之下(第2脉轮)并将其释放向下回馈给地球。当向下导引能量时,一定关注你身体的每个特殊部位而不仅是轻轻掠过。观想感受能量向下流淌充满你的肢体,你的肌肉,你的血液,骨骼,和细胞。

 

4次吸气将这能量向上导引至你的腹部中间(第3脉轮),感受它循环流通弥漫渗透你的太阳神经丛。在身体的这个部位,我们很多人携带大量的压抑情绪,这与我们的意志力,权力意识和我们对自己是谁的整体感受有关。你也许需要吸气数次至此部位。让地球疗愈能量轻柔的开启你的腹部,放松紧绷的部位和保有旧有能量和恐惧的部位。当你感到轻松自在,开放明朗时,你会感受到暖流在那里蔓延。这样你就知道你可以继续往下练习。

 

5次吸气将能量向上吸入至你的胸部(第4脉轮),感受它围绕渗透你的心,感受它扩散弥漫至你的胸腔,你的肺部,你的骨骼。心轮区域携带了许多旧有的情绪。我们多数在此处有深深的伤痛。轻柔温和的让地球母亲碰触抚慰你这里。如果你需要,尽量多做此呼吸直到你觉得暖流散播,直到你感受此区域放松并敞开。让你所有被压抑的东西释放回地球,让它消融化解并向下经由脚底回归地球。就像一位母亲不会因为安抚和接纳抚孩子的悲伤与烦恼而受伤害一样,地球母亲也永不会因为你与她如此连接而被伤害。

 

6次吸气将能量向上吸入至你的喉部(第5脉轮),感受能量开启这个部位---它与你的声音和真实自我的表达有关。之后呼气向下回馈给地球。

 

7次吸气将能量向上吸入至前额正中两眼之间的部位(第6脉轮,或第三眼),感受这部分与灵性洞见,更高的觉察和直觉能力相连;感受这个部位敞开,被温柔的抚摸并同地球母亲相连。呼气向下而回馈给地球。

 

8次和最后一次吸气将能量一直向上引导至你的头顶(第7脉轮,或顶轮),感受你的头顶向灵性指引和宇宙之光敞开。感受地球母亲的能量轻柔爱抚并打开启动此区域,让你根植于天地之间成为地球和宇宙之子。用这绿色滋润之光沐浴你的面颊,你的头颅,你的大脑,你的腺体和你的发丝,让你和一切生命连接。在最后呼气时,感受能量向下经你过的双臂,通过你的手掌而流出归入地球。这样就创造了一个完整的能量循环。此刻你已经与维系你生命的能量相连。它一直为你而在。这有力的绿色生命能量能帮助你疗愈,恢复生机并平衡你的整体存在。

 

练习:聆听自然母亲的话语

 

    当我开办工作坊时,通常我们会用1小时的美妙时光做此简单却强效的聆听地球母亲的练习。我们大多都不信任用直觉力感受地球母亲,与她交谈并接受她的教导。如果让我们聆听来自鸟儿和草木之语我们会感觉自己疯了。我们认为我们只是在幻想。可是只要我们愿意聆听,植物,动物,树木,岩石和水域一直在对我们交谈,赐予我们信息和资讯。我们要信任来自于大自然的启示和信息并了悟活生生的世界通过我们的感受同我们交流。如果我们能信任当我们向自然母亲敞开并接纳她时所感受到的一切,我们就能开始向一直在等待我们的智慧,当下的临在感和玄妙奥义之门敞开。草木,动物,矿石想要教导我们!

 

    来到户外并找寻召唤你的一个微小之物。也许是一株独特的植物,一块石头,一棵树木,一片叶子,一个树枝,一只昆虫--没有什么东西是无关紧要。感受是什么引起你的注意,是什么渴望与你交流。与它相伴而至少15分钟。关注它,向它的存在,它的临在尽你所能的敞开。它和你一样是有生命的。它的味道,气息,触觉,外表像什么?试着感受它的生命能量,而非以科学的方式思考和钻研它。当你触摸它,捧着它在你掌心里时,你能感受到它的能量吗?它的振动是急速或缓慢,这振动是平稳或是随时起伏的,轻微或沉重?它的音调是高是矮?你能听到它能量发出的音调吗?你能看见它的色彩吗?它可能赋予你什么礼物?如过它能说话,会告知你什么?

 

    当你向与你相伴的地球母亲上生命的鲜活生命能量敞开时,设法觉察升起的印象,图景和感受,别评判这些或者你自己。留意到伴随而来的是什么。你可能想要在日志上草草记下伴随而来的东西。也许它是几行诗篇,也许你听到的一个词语或一个声音;或者它向你诉说关于你的独特的事。它向你的灵魂说了什么?它如何感动你?当你与它相伴而坐,仅是简单关注并感受你的心灵与它的连接时,你的感受如何?

 

    当人们分享他们关于这短暂练习能有如此深远感受的体验时,我总是充满惊喜。有些人接收到大量的信息。通常那恰好是他们目前需知晓的事而对他们的自我疗愈至关重要。其它时候,感受或者信息是关于植物本性或者某个生命像启示一样第一次展现自己的情形。有些人有情绪问题上的突破并发现自己毫无明显缘由的热泪盈眶。仅将注意力从他(她)自己身上转移而关注那些他们可能常常路过而没有注意的东西,几乎每人都感觉到能量得到补充和焕然一新。这样做的话能有很好的疗愈和平衡效果。它真的能打开心扉并使我们同地球母亲重新建立连接。

 

    我们和大自然连接不需要耗费太多时间,需要的是你敞开和倾听的意愿。因为我们成长于现代社会而已变的极度的理性和逻辑化。一种趋势已经存在--我们会质疑我们的感受和通过直觉和想象得到的信息。然而我们感受和想象的事和我们所思所想的一样真实---实际上,更加真实。大自然的生命用心沟通而不是在思维层面上。在这个鲜活的地球上,要与单腿、四腿、无腿的我们的兄弟姐妹进行交流,我们必须敞开心扉而不再害怕感受它们的内在。我们不能再害怕开放心灵,不能因为与树木,动物和植物交谈而害怕被我们的朋友和家人视为愚蠢糊涂,荒谬可笑,或古怪异常。我们必须再次学会聆听并与地球母亲的孩子,我们的兄弟姐妹们亲密连接。他们就在我们周围,向我们述说着并想要帮助我们。

 

作者: 小祖母Kiesha

摘自小祖母的著作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