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阿斯塔·谢兰

●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Monique:我感觉到阿斯塔的临在。他对我说:——)

 地球的孩子们、光的孩子们,我向你们致意。我阿什塔并非以肉身来到这里,而是投射到这里的,不过假如我想要显化出来的话,我可以显化。

我要再次告诉你们,我以及我的兄弟们将越来越多地显现,你们会越来越多地看到我们并感知到你们真正之所是。

有很多志愿者在这颗行星及全体人类正度过的这个非常时期提供服务。我们在自己这方面已经做了我们所能做的一切。我们确实已设置好了新文明的基础,不过是在另一个维度中。

然而,我们所设置的这些必须进入到你们的维度中。当某一部分人类的意识觉醒和振动觉醒开始足够有效时,这就可以实现,因为那样的觉醒能够使我们所带给你们的与你们所发散出的(也是你们以某种方式所给予我们的)融合在一起。

并非只有我们得努力工作,你们也得努力工作,不过是以你们的方式和手段。你们得在地球层面上、在你们的灵性义务和人性义务层面上努力工作。我们会支持你们并会在必要的地方设下标识,以使那个关于深刻转变此世界上生活的计划得以实施。

我们全都处在你们可以称之为“第四维度”的地方。实际上我们是在不同于行星地球的一个振动空间里。

请想像你们突然看到重重天空打开了,仿佛是打开了许多个维度间门户,而我们的飞船出现在你们面前。这可能会以此种方式发生。假如是这样的话,我们将在你们面前显现,因为那时在行星地球上已完成了大量工作。那时将不需要有人类撤离计划。

目前我们在地球上帮助那些从事大量活动的团体。我们以实实在在的方式在地球上行动。我们能暂时给自己创造出一个与你们的身体完全相似的身体。我们中的某一个可以现身出来,就好像是来与你们共度一段时光。他可以让你们注意到他,而你们甚至会与他结下友谊。他会时而来到你们身边,以帮助你们把你们的振动频率提升到另一个水平。

你们的光之兄弟在进行大量活动以提升你们的意识和振动频率。目前,我们有很多人短暂地来到物质中帮助你们的世界,以使事物前进的速度加快许多,因为现在刻不容缓,不仅对你们的地球和人类来说是如此,对整个太阳系来说也是如此。

我阿什塔要说整个银河系都刻不容缓,因为源头的计划正实施于你们这颗小小的行星上,实施于你们的太阳系、你们的银河系以及遥远得多的地方。巨大的转变已出现在地平线上!你们将在内在与外在都体验到它。

不要去想那些灾难!当然会有灾难,但我们将留意使灾难尽可能少发生。我们已在这方面做了不少努力,主要是阻止你们那些愚蠢的战争以及尽量使所有国家的政府能相互理解。确实召开了一些政府间会议,但还没有达成我们所希望的谅解。

渐渐地,物质世界中你们生活的所有管理者都将改换。正因为如此,你们的光之兄弟才努力让你们尽可能在爱的方面下功夫,让你们意识到这爱就在你们自身当中,让你们意识到自己之所是以及你们对自己的行星、对银河系乃至更远的地方有着多么巨大的用处。

当一个真诚的爱的想法由你们心中发出时,在飞船上的我们会感受到它。我们感受到的这个爱不会只停留在飞船上或行星地球上,因为它能够前往宇宙中很远的地方。

爱是一种生命的能量,正如爱就是生命!因此我请你们越来越多地去下功夫,去意识到你们每个人自身之中的巨大的爱,因为正是当你们爱自己时,当你们意识到自己之所是时,当你们意识到自己所代表的是什么以及自己的使命是什么时,你们能够真正地帮助这场大转变。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0916《光之兄弟》(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