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伴随整个世界发生如此多的灾难以及对未来的诸多不确定性,能觉知到我们让自己接受的负面信息非常重要。在我们最需要和自心连接的时侯,这会很深远的影响我们与它相连接的能力 . 我们不知不觉的吸收了恐惧和毁灭的映像,最终使我们更加被动,更加无力,更多的让我们与圣灵和我们的高我分离。特别是媒体,使用毁灭和混乱的映像让人们紧紧盯着他们的电视和电脑 --- 他们想要创造出于一个让人恐惧的大网,因为恐惧会让人聚焦。尽管看到死亡和毁灭而不屈服于恐惧和绝望很难,这正是现在我们需要能够去做的。我们需要能够去识别当我们把能量投射给消极的事物和转换频道的那些时刻

 

   我们很容易被恐惧纠缠和对未来忧心忡忡。墨西哥湾石油泄漏和日本福岛核泄漏灾难是最近让全世界陷入恐惧状态的两件可怕的事件。我认为没有任何人能看到这些事的发生而不感到悲伤,害怕和担心也是很自然的。在看到别人受难后感到悲伤和同情是人的本性。不过有一个方法能在感受同情心和情绪时依旧不把能量投射给能影响你能量场的负面事件 . 当你在面临外部的逆境或者混乱时,你可以选择在内心如何回应。你可以选择保持更高的心的振动频率而通过这种方式来改变你的现实。你想住在天堂还是地狱?在每一个时刻,不管我们的外在现实看起来像什么,都有这两条路摆在我们的面前。我们总是可以选择我们处在什么样的内在状态,不管我在外看到了什么。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就不仅可以改变我们个人的体验,我们还可以真实的改变世界。

                     

   当我在给世界各地人们说关于‘改变频道’的时候,我经常被问到是否我说的是我们不要去关注新闻或者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这绝对不是我的意思。我们需要意识到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按照内心的指示积极参与其中并带来改变 --- 但是我们不需要去接受和吸收那些从很多方面来的正在不停地向我们涌来的负面影响。改变频道意味着你不寻求不依附于那些使你感到不好的事情,消沉的,焦虑的,害怕的,困惑的或者低微的事情。相反,你可以集中注意力在美丽的,积极的,鼓舞人心的或者充满希望的事情上面从而保护你的能量不被降低。要不然,仅仅因为集中注意力和情绪在负面东西上,你实际上就创造出更多负面事物。你不能通过变得的沮丧,恐惧或者通过在你的心里反复回想那是多么糟糕来帮助解决一个问题或者危机。为了创造更好的东西,你需要作为一个神圣的共同创造者的最高能量并连接到你的高我和你的心。

 

   电视和互联网是我们生活中两个力量最强大的事物,我们身在其中被动的吸收了大量的垃圾而我们并没有意识到这点。关注这些的累积效应就是我们对自己和世界的感觉实际上受到了影响。吸收如此多低振动的思想信息只会耗尽你的能量场,这与和大自然共处的效应刚好相反。你受困于你的头脑,你的注意力集中在一百万个不重要和肤浅的方向。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变得依赖电脑和高科技的产品,我也不例外。但是如果我们越是能限制我们被动接触这些无意义的喋喋不休的机会也就越好。如果听到一些负面新闻,你得认识到你是能够改变频道的。这里的关键不是要去查实和对那些事情毫无知晓而是认识到你不必要生活在恐惧中或者接受其他人对现实理解的版本以及什么是可能的(或不可能的)。不管你周围还是在世界各地发生着什么,你都不需要把能量投射到负面事件上。你有责任保护你最强大的创造性资源:你自己的意识(状态)。你可以选择关注那些孕育生命的,充满希望的,滋养的,鼓舞人心及有利于疗愈和完整性的事物。

 

   这在更多的日常情况下这也是真实的 . 如果有人在和你说关于其他人的难听的话,或者说大量的愤世嫉俗和负面的话,你不要害怕去要求那个人改变频道,或者干脆拒绝参与那种负面的对话。你可以停止倾听或者试图使对话向更加积极的方向发展。同样的当我们被拉入盲目的消费主义,我们也在吸收大量的负面信息。我们通常被无意识的被操纵认为我们需要实际上我们并不真正需要的东西。我们没有用自己创造性的力量去为我们自己和他人创造幸福和美,而被告知我们能够购买这些东西而且如果没有这些东西我们将会不知所措。我们也以这种方式放弃我们的能力

 

如果你发现你自己正在陷入这种思维空间并且注意到你的感觉正在被引导向买这个,那个或者其它东西时,你就可以决定改变频了。与其买那些新奇的小玩意,你可以塑造某些东西,画画,写一首诗,和孩子玩耍,或者在山中徒步旅行。你可以做点实际上能给你更多的生命能量的事情而不是从买东西中获得肤浅并转瞬即逝的快感。把我们的能量用在购物消费和其它种种耗尽我们能量的事上会使我们忘记我们在灵性上力量有多么强大及我们实际上是多么的自由 --- 我们可以拥有和创造的远远超出了那些干扰般得金钱享乐能提供给我们的。并不是这些(如购物)事都不好,只是当我们陷入在里面时,我们就会变弱 --- 不知不觉的丢掉我们的力量和生命能量。

 

   每天早上和每个晚上,仰望星空,真实的感受到并确认:“一切都是完美和美丽的,我是个创造者,我就是神,我可以改变我的世界。”这样做会大大提高你的能量振动。当你阅读报纸并全神贯注于恐惧的负面情绪中,你的能量就会大幅下降。这是掌控自己的存在状态,意识状态和成为你的外在环境的奴隶两者之间的区别。你总是可以选择的。

 

   去年我有很好的机会在我自己的生活中去实践改变频道 . 成名确实会带来很多不便。很幸运,我在网上的视频信息已经传达给了数以百万的人并且这些人绝大多数都非常充满爱并支持我。但是伴随着大量的光明和善良总有会有些黑暗。我很惊愕当我得到一定程度的认可后,一些人就开始攻击我,还公然在网上传播伪造的甚至是荒谬的关于我的言论。起初我还试着以友好和反映事实真相的方式与这些人交流,但是我很快意识到有些人不管你说什么或者做什么都会嘲弄你。这是一个不幸的现实:对每一个试图在这个世界发言或者行动的人,或者进入大众视线的人,总会有一个人想向她(他)扔石头或者批评。起初这使我夜不能寐。然后我意识到我在失去我自己大量的能量和力量。克服这些负面情形的唯一方法就是保持爱和同情的振动频率,不管来到你面前的是什么。如果你用抵抗或愤怒去处理它,那只会赋予负面一方更多的力量 . 尽管这并非总是那么容易,我不得不为了地球母亲变得善于改变频道以便能够继续前行和继续我的工作而不被从我的道路上吓倒和动摇。我必须向我存在的真相承诺并对我所知道的我的灵魂目的坚定不移。我必须停止关注负面的事并保持关注积极的事 --- 换句话说,我必须改变频道

 

   作为人类,有时候我们想如果我们是好人并有爱心而且做的事情都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将不会面对来自他人的批评和敌意。但这并非总是如此。我们生活在二元性的维度,黑暗和光明和共存的地方。有时候我们会莫名其妙的遇到负面的事情或者事物。我们不必接受他人对我们投射的负面信息。有时候甚至是我们最亲近的人也会试图削弱或者贬低我们而使他们对自己感觉良好。这多半是无意识的行为并总是与那个做评判的人有关而与被判断的人无关 . 我们可以改变频道不让他人的负面投射和判断使我们感到微小。

 

   我们要记住我们是神圣的爱的火花,我们就如我们本来那样的完美 . 没有人有权利或者能力使我们变的微小并夺走我们的能量 --- 只有我们自己才能耗散我们的能量。把能量赋予给那些能鼓舞我们的心和扩展我们是谁及我们的能力感的事物是最好不过的了。这可能并不总是容易的,但是它是帮助我们作为人类觉醒的一个工具,尤其是当我们面临毁灭和恐惧的时候。与其是接受它,我们可以转向内心并且选择保持与爱连接

 

作者: 小祖母Kiesha

摘自小祖母的书《给多彩部族的信息》第二章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