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我是盖娅,愉快的向你们问候

你们都在场以及对我的开放之心使我深感温暖。我渴望与你们连结,共同成长、一起走向新世界,本就是我们的道途。

 

现在,我想将你们带回到我们彼此连结的起始点——我们合作的原点。我是一个活生生的生命体,一个意识体——在遥远的远古时期迎接你们的那个意识体。我大张双臂欢迎你们来到地球,希望借由你们的到来与参与不断地学习与成长。你们的故乡不是地球,你们来自遥远的星球,带着地球(以及大自然)未曾有过的崭新意识之光来到这里。关于这点,请听我详细的解释。

 

作为行星,我吸纳外界的光。阳光带给我温暖,是形形色色的生命自我体内忻然而出。太阳赋予我灵感与激励,我需要它才能使生物在我皮肤表层出生与成长。太阳是恒星,你们是太阳的代表,你们的灵魂携带着恒星之光,出生在地球上。

 

这神圣之光有什么意义?你们来到这里又是为了什么呢?你们来这里的目的是唤醒地球,唤醒我以及我身上的整个自然王国,唤醒我们的内在生命!太阳帮助我赋予生命以物质实相,你们的星光则助我获得内在意识的觉醒与成长。

 

想想某个赏花的时刻,你的房间中有一束美丽的鲜花,你带着满心的赞叹观赏它。你静静地欣赏、品味花朵的娇艳与纯洁,观赏它的颜色、馨香与光彩。花儿自己并不知道它的美丽,它只是静静地做自己,静静地绽放。你的目光,你的存在,你的观赏唤醒了花儿,它开始意识到自身的美丽与价值,尽情享受你的关注,你唤醒了它内在的一抹灵魂之光。

 

当你有意识的去关注植物或花卉时,仅是简单的享受其美丽,观赏、关爱它们,你就会发现这些花卉或植物会变得更加美丽、茂盛。它们会更加具有生命力,更深的根植于大地。你们是创造者:你们以自身的意识觉知将创造力带给地球,带给充满生机的大自然,而这正是大自然的愿望,它渴望一时的成长,渴望纳入你们的星光。

 

想想你们家中的宠物,你们许多人与宠物有亲密的互动。当你与某个动物建立起一对一的互动关系时,你会感受到它无限的温暖、爱以及无条件的忠诚。同时,你也赋予它们同样的感受。因为你(人类中的一员)的存在,以及你所拥有的人类意识,动物会被你触动,你在他们心中点亮了光之火花,祝他们向更高的自我意识进化。

 

宇宙中的一切万物都在进化的道途上,向更深的自我意识(对自身之神性,自身之光,自身之创造力的觉知)发展。宇宙中的一切万物都在缓缓的走向一个觉知点:「我就是神的一部分,我就是创造者。」享受自身的创造力,并带着责任心去运用,这是整个受造界的目标。

 

与大自然对立,就是坠出了天堂

你们是创造者,你们作为灵魂来到地球上有意识地运用自己的创造力,并借此为我的进化作出贡献。尽管你们有美好的初衷,也都知道过程中出现了很多岐误。然而,请忆起你们当初的爱,以及与我携手共度这趟冒险之旅的愿望,那份爱与初衷,依然活在你们心中,尽管你看到也体验到人类如何毫无责任心的运用其创造力。你也可以说,人类已步入歧途。

 

你们如小天使一般,自光的源头降临地球,却在冒险之旅中逐渐迷失方向。在某一时刻,人类不肯再与人类之外的力量合作,与大自然对立,失去了与一切万有的连结,失去了深入其中的根基。出于恐惧,并为了消除自己的不确定感,人类紧握「权力」等武器以试图在地球上争得一席之地。你可以说,这是一次坠落,坠出天堂。虽然你们的本愿是以自身的创造力佑助、守护、滋育地球上的生命,现在的情况则是,人类不再将大自然看作是活生生的受造,不再尊崇、敬重地球,而我本是与你们齐肩并行的伙伴!

 

我很理解你们有些人对此感到悲哀。我也由衷对发生的一切深感忧伤。人类在地球上散播的负面能量为大自然、矿物、植物和动物带来了黑暗,你们感觉自己被遗弃,被排挤出那个曾经的合一整体。

 

尽管如此,在地球的心中——在我的心中,对你们所有人依然充满了爱与慈悲,请你们也以慈悲之心对待你自己,以及人类整体。你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发展进程之中,在学习过程中出错是正常现象,误入歧途是学习与成长的必经历程。

 

现在是人类集体意识大转变的时期,有些人(他们已于心中忆起人类与地球之间的本初连结)已挺身而出,他们明白人类与这一行星(你们的行星)之间应有的互动,那深受福佑且硕果磊磊的互动。请感受一下,就在此时此地,再次感受一下你们与我(我的生命体)之间的深度连结。

 

我是如此的爱你们。你们是我的光之天使,我的希望依然寄托在你们身上。请你们认知我,看到我,感受我的能量正在你们体内缓缓流过;请将我看作你们地球轮回之旅的伙伴,活生生的伙伴。

 

借由进一步深植于大地,与我建立连结,你会将自身的星光带给这个物质次元。借由闪耀、散播自身的星光,你会为地球带来改变。目前我们都渴望,也需要转变!透过与我建立心灵上的连结,你会展现出真正的自己。这也会让我倍受鼓舞,为大自然带来生机,与此同时也使他人备受鼓舞与激励。每个人对这个伟大的探险之旅都有他独特的贡献,你所带给地球的,正是你那独一无二的光之火花!

 

 

为何需要「与地球建立连结」

「与地球建立连结」到底意味着什么?它的意思是:安住于身体之中,全然的体验自己的身体,感受体内流动的生命力,直到指尖与脚尖。看看你能否体验到这点?此时你能感觉到自己的指尖与脚尖呢?能否感受到生命在那里流动?

 

「与地球建立连结」的意思是:将自身的星光,(灵魂之光)深深的锚定于物质实相,在这个物质实相中,与你最贴近的,就是你自己的身体,你体内的细胞与分子,等待着你点燃灵性的火花,你是你身体的太阳,你的意识为肉身带来生命,赋予它疗愈力,生命力与活力,赋予他力量,以完成你真正想做的事,要觉知这个创造力,你越将它锚定于自己的身体,就越能深入的轮回于物质实相,并在生活中创造出你渴望的改变!

 

与地球建立连接后,你会感到清明与宁静,你对自己的宇宙灵性采取开放的态度,同时,也不与日常世界(日常生活)脱节。桥接宇宙与地球,并感受到二者之间的连结,这就是「与地球建立连结」的含义。

 

你们许多人,仅在胸部以上的心与头部位置,携带灵魂之光,难以让灵魂之光下沉,真正的彰显于地球实相,其中的原因之一是,你们不敢彰显自己的伟大,害怕做真正的自己——光彩宜人的天使,那璀璨的心,害怕创造不同,害怕与众不同,这份恐惧溯源已久,不仅仅局限这一生。你们曾经多次在地球上轮回,多次感觉自己不受欢迎,你们正在疗愈自身的旧痛。

 

这里我想介绍两种连接方式,帮助你与地球建立更深的连接,并让你感觉自己在这里是受欢迎的,完全能够以自身的伟大,创造力与神性,轻松自在的做自己。

 探寻神秘园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