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飞船指挥官科尔东( Korton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日安!请接受我全部的敬意!今天,是 Korton 在对你们讲话!

我只想对你们说这个:

你们每个人都应在意识中接受我们的实在性!当然,你们会说既然你们从没看到过我们(这是有待讨论的),那你们无法确定我们是否存在。

今天,我请你们在意识中接受我们的实在性。这对你们来说很重要,因为接受这一点之后你们就能为光做更多的工作,就能更多地知晓你们是属于宇宙的(首先是属于你们的银河系)。

正如来自飞船上的我的一些兄弟所说的那样,目前在地球周围在进行重大的活动。我们的飞船在进行重大活动,我们也在地球里进行重大活动,也就是在你们的世界上进行重大活动。当我说“在地球里”时,并不是指在地球内部,而是指在你们生活的地方。

此时,一个银河存有代表团正在非常努力地工作着,以使人类不致犯下会给地球、太阳系以及更广大范围带来严重后果的错误。

你们一定、一定要知晓和接受的是,你们是万有的一部分。万有不只包括地球居民,除了这个小小行星上的居民外,还有呆在围绕地球的飞船上的我们,还有各个世界的居民,他们有着各种各样的外形、意识和振动状况。

当然,并非所有的存有都是像你们一样的“碳”实体!祂们有一些是流体的,还有一些是气体的,但祂们的本质(即你们所谓的“他们的意识”)是真实存在的。

现在你们一定要意识到我们的实在性,这非常重要!你们不仅要在你们的头脑智力层面意识到这一点,还要在你们的心灵层面意识到这一点,这样我们才能手挽手地更加有效地一起工作。

我们知道,在光之存有的能量中工作的人们有很多(即使不是全部)都深信我们是真实存在的,然而也有一些人还犹疑不定,因为他们没看到证据。

等时候到了,就会有证据提供给你们!就像你们在地球上所说的那样:“太早或太迟都不好。”对人类来说,揭示我们之所是的时刻还没到来,不过我们正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越来越多地显现自己,以使你们开始熟悉我们的临在、熟悉我们的实在性。我们会在你们的睡梦中、观想中及其它场合显现。

我们乐于跟你们谈论我们,是因为这可以创建一种联系并能在你们的意识中一定程度地强化我们的实在性。你们一定要有这种意识,这非常重要。当你们用眼睛看到我们时,你们的意识将与现在完全不同,因为当你们看到我们时你们已经改变了振动层次、改变了维度。

不管怎样,假如你们还没在第五维度,那(看到我们)将会引起强烈的心理刺激。因此你们得做好准备,以免受到刺激,尤其是不要产生恐惧感,因为在我们的飞船上既有类人存有,也有外形并不像人的其他存有。对你们来说,我们的外形还不算太难以接受,但其它形状的存有就有可能使你们感到害怕和难以接受。如果你们足够进化的话,那你们就会听从心的指引!到那时,你们会自然而然地接受(祂们)。

和我的兄弟们一样,我也将越来越多地临在,以帮助你们知晓、接受和发展这个如此重要的爱之能量,以帮助你们爱自己和接受自己。

我们各自的使命都很重要,你们的和我们的一样重要,尽管它们在灵性觉知的层面上(或者在你们所说的“科学层面”上)是完全不同的。

我们需要你们,正如你们需要我们一样!这是生命的长链,是超越世界之外的友爱的长链!

现在我要离开了!我向你们致敬,我爱你们。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