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传递

译者 U2觉醒

 


乐意面对过去的恐惧,并走入到爱的新维度。

 

此刻,围绕着我们似乎存在着更多且大量的恐惧的场域能量。因为对更高维度频率的不同回应,以及感觉上的不同寻常,使得许多人在以害怕回应这个未知

 

在伟大转变的这些时刻,由于我们对于能量变得更为敏感,我们也同时受到这个量子场域的影响。这就成为了我们的神圣职责尽己所能,改变自己的意识状态,这样我们才不会被围绕着我们的世界所影响。

 

这不仅改变了我们的体验,它还将把更多的带入到其他人的心中,因为我们将辐射出的是 - 更高频率的之能量。

 

全新的维度此刻就在向我们敞开,面向那些以去回应的人,也包括我们带入生活中的种种美丽。


我们已接通新的神圣意识的场域,它正深度的提升我们,且能够以各种方式改变我们的生活,只是我们还并未知道这个可能。

 

此时我们正在移入这些已扩展的场域中,所有那些不与我们全新的振动频率相和谐的一切都会明显的进入我们的觉知。这时一个惊人的灵性成长的迹象,不再倒退到陈旧的行为方式中。

 

请记住,一切只是能量。我们正在清理自身能量场中的陈旧能量,那些不再支持和服务我们的。这也会给整个世界带来一份意义深远的影响力。

 

由于我们清理自身的场域,我们也同样在清理整体的场域,这样其他人也能够获得自由。

 

当这样行动的同时,我们也受到来自灵性实相的极大支持,并且我们的灵魂团体也同样在超越这些不断占据我们的陈旧恐惧。

 

这关乎于一次选择,一个时刻接着一个时刻的精神焦点,同时也需求一颗善于接纳的心。

自我赋权神圣祈祷文

 

神圣的临在

 

请开启我的意识和心灵到善于接纳的新层次,面向此刻向我提供的所有支持。请让我感受来自大师,圣灵和天使群体强而有力的支持,祂们正在此刻与我合作,如此我便能松脱任何处于我的能量场域中,把我束缚的恐惧。

 

愿我深深的知晓,我被无法估量的深爱着,就在此刻被细心的照料。请帮助我在我的生命中带入更多的美丽与和谐,以各种富有创意的解决方案呈现。

 

愿我和所有人都能真切的知晓,我们一切所需都会以恩典和轻松遇见,并且我们永远被关爱着。便是如此。

 

乐意面对过去的恐惧,并走入到爱的新维度。

 

亲爱的你

 

你们都已来到一个时刻,此时你们都能明白一直以来被你们世界认定为有效的方式都不再有效。这就好像来自你童年记忆的创伤,或是源自过去的其他并不光彩的事情进入到你当前的认知中。

 

这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迹象,因为所有进入你头脑的记忆正需求被释放,这样你才能活在当下。我们鼓励你们对这些过去的记忆和恐惧予以释放,这样你便能真正活出你的人生。

 

不论你是通过祈祷,个人日记,与一位朋友交谈或是心理咨询去做到这点,这其中所包含的重要一面是你乐意面对过去的恐惧,把它们带入到爱与觉知的光中,随后对它们放手。

 

当爱,仁慈与接纳的疗愈之光闪耀在陈旧的模式和恐惧上时,它们便失去了力量,也更容易被释放。


一旦你放手陈旧的思维和感受的习惯,你变得自由,也能把你的意图从过去的纠缠和焦点上转移开,去真正创造你为自己,为你的世界真心希望的未来。

 

在天堂和地球之间的帷幕此刻已越来越薄。这意味着你心中的愿景和你意识的焦点,可以基于你最高的利益带入显化。你的想法此刻就在不断创建你的今天和未来实相。

 

不论你焦点的能量在哪里予以了增幅,它都成为你的世界中占据主导的力量。你可以选择把焦点集中在美好,美丽和一切事物所包含的之上,或者你选择在内心继续增加恐惧的能量。

 

如果你开始寻找美好,你必然发现它。而当你在自己的世界中越多寻求美好,它也将创造越多类似的事物,因为你所送出的能量经由你的焦点正在收获所得。

 

你会开始留意到自己感受更多的爱,更多的和平,更多的乐观。人们也会对你展现出更多的友好。你每日生活的斗争也将更少。

 

所有这些都是可能的,因为你开始把焦点放在美好上,也乐意让在你的生命中拥有更多的和谐

 

它将看似像一次奇迹,只是对于所有愿意接收它的人们而言,奇迹总是可能的。

 

天使群体此刻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此刻聚集在你的身旁。我们将在整个的转变过程中协助你,但你需要祈请我们的出现。你的想法就是一份祈祷,它会流入到以太实相中,带给你意图所想的结果。

 

难道祈请你的天使指导,寻求更多的爱,和平与和谐进入你的生活中,你会有任何损失么?它难道会伤害那些美好,却反而遭致痛苦?

 

这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宇宙法则的真相。你并不需要独自一人处于挣扎。天使群体总是渴望为你提供协助,祂们就在这里,带来圣爱给予这个世界。

 

我们的信息也总是包含着和平与和谐,而我们唯一渴望的是 - 把美好带入到你的生命里。

 

请信任这个可能,因为我们所说的都是事实。你的焦点在哪,你就在创造你未来的现实。一整天你都需要留意你的思维模式。这真的是你希望的未来?开始把你的焦点集中在 - 那些你希望在自己生活中实现的唯一结果上。


当你留意到自己想法中出现的负面,接着说 - “这并不是一个可接受的实相。更多的爱,更多的丰盛,更多的和谐,更多的美好遍布我所处的世界才是我希望的实相。

 

不久,你就会留意到在你生活中出现的改变,因为你所寻求的总是会得到显化。这些改变就是爱的全新维度对你的承诺。你是唯一对你未来持有这把钥匙的人,所经由的是你今天心中的美妙和谐!

 

请记住今天给予你的信息:

乐意面对过去的恐惧,并走入到爱的新维度。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j-KdR8r9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