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当你受苦的时侯,你不是在履行“我的意愿”。当你生气时,你也不是。我们可以说,“我的意愿”是浩瀚的。认为这是小不浩大,但浩瀚并不是可以衡量的一个尺寸。浩瀚超过测量。即使是一个小小的行为也可以是浩大的。

迎接一天,你符合“我的意愿”。交流爱,你与“我的意愿”一致。脱帽致敬,你符合“我的意愿”。

有应力和应变,那你不是符合我的意愿。我的意愿是要轻松安乐。你不一定要运行。缓行漫步是更倾向于我的意愿。我的意愿是不用重手。

我的意愿中没有反对。我的意愿不是对你的意愿的冒犯,你的意愿也不是对我的意愿的冒犯。你可能会像一个小矮个子与我的意愿战斗,当然,我的意愿为此被消耗在平和与爱之中。地球上我会意愿别的什么吗?这就是我的意愿,你有我的一切,而我,当然,有平和与爱。真实的爱是平和。它不是烦恼。真爱不依赖于任何事物。真实的爱是存在的一种状态,你就诞生在这个状态之中。

斗争不是我的意愿。在斗争中没有胜利者。只有爱与和平的损失。我建议你把你的拳头放下。采取不同的姿势。朝前走而不是针锋相对。

请快说Yes而不是说No

请快速伸出你的手。请快看有那些需求并填补他们。

对某人的干扰行为是什么,难道是一个为了相互了解的呼吁,是一个为了相互理解的需求?这并不意味着你是在做一件简单的事。这意味着你在清晰距离上观察事情。你从比自己更远的地方观察事情。在你的周围,没有一点带有你的标记的领土。

你的反应是坦然的,你明白这一点。你是从你所在的那里来的,你高于你过去的状态。脱掉了思维和反应的那些陈旧衣物。

如果你没有反应呢?谁说过你必须有一个快速和准备就绪的响应?你可以有一个思维周到的响应。你可以保持沉默。当你站得高,它无需努力就看到更远。自然就会有更多的创意在你的反应中。你就不会这么严厉和坚决。你将不再需要去纠正某人。你会教育自己,而不是别人。

在某种意义上说,你要对所有人负责。当然,你是的。然而在同时,每个人对自己也要负责,所以你不是要为别人做什么或说什么负责。

如果你想成为别人的父母或顾问,那么你就以身作则。做它是为了你的爱而不为了敌对。一个宇宙级的领袖不会遵循他的老办法。他重新设置。他没有地图。他有的是全意识。

你有意识。你有意识的富源。所有你所要做的就是要从中取出你的意识。意识是无限的。你是无限的。用你无限的意识祝福世界。

世界认为你是什么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你自己对自己的的看法。我对你的看法是有保证的。这是你对你自己的看法:可以进行全面大整顿。

我要为你负责,我的责任有一部分,是要求你对你自己负责任。事实上,你现在就正在为自己责负,要么你不是。你不能两者兼得。如果你想你的生活如你希望它是的那样,那你是负责任的。不要等待任何人。没有上帝可以等待。你是你的生活的发端者。你是你的梦想的执行者。

你放手了什么,然而,你却又抓住了什么。你放手了什么,然而,你却可以继续你的梦想。

中译:卑下心者

原文出处:http://www.heavenletters.org/daily-heavenletter.html?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